阿Mo

MIRROR演唱會意外|隊長Lokman打破沉默送祝福+阿Mo維生指數穩定

最新娛聞

廣告

MIRROR紅館演唱會第四場發生嚴重意外,在演唱《Elevator》期間,一個吊於高空的螢光幕突然倒冧,壓倒兩名舞蹈員。及後政府發出聲明要求腰斬餘下8場演唱會,而其中一名受傷舞蹈員為SoChing@COLLAR男朋友阿Mo(李啟言)。阿Mo受重傷並要不斷進行手術,而全城上下都紛紛為其打氣,據知日前已經清醒。

阿Mo MIRROR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女友SoChing轉發意外關注重點Post

在意外發生之後,SoChing雖然一直沒有回應事件,但她近日有將自己與阿Mo排舞的片段於IG置頂,亦不時分享與阿Mo的合照作為打氣。直到8月10日,SoChing突然在IG限時動態分享了一個IG專頁「yes_you_areright」的貼文,內容寫道「VIU低成本樣式速食成功」等字眼,似乎對事情有所表態。

阿Mo MIRROR
(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阿Mo
(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截圖)

Lokman首發聲為阿Mo打氣

事隔4日,一直保持沉默的MIRROR十二子終於都由隊長Lokman打破沉默,開腔回應事件,為阿Mo打氣:

我哋會互相照顧,大家唔駛擔心我哋。
呢一刻,希望大家集氣,祝願阿Mo,阿峯,Zisac 早日康復。
好多謝好多人幫緊我地,公司上上下下、娛樂圈前輩同伴、熟悉嘅唔熟悉嘅,都盡佢哋嘅努力,都同我哋一齊。我哋自己都會睇住自已,唔使擔心。
俾傷者同佢哋嘅屋企人時間同空間。
祝福。

阿Mo
(圖片來源:IG@llokmann)

阿Mo被列為情況危殆維生指數穩定

伊利沙伯醫院發言人指,阿Mo昨晚(7月29日)已完成手術,現正在深切治療部留醫,由於接受手術期間需要插喉麻醉,按照既定臨床情況分,暫被列為情況危殆,現時維生指數穩定。醫療團隊會持續為傷者作臨床評估,並繼續監察傷者情況。

阿Mo 伊利沙伯醫院發言人指,阿Mo現時被列為情況危殆,而維生指數穩定。
伊利沙伯醫院發言人指,阿Mo現時被列為情況危殆,而維生指數穩定。(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阿Mo通宵進行手術 有指最壞情況下半身癱瘓

MIRROR演唱會於28日發生嚴重意外,表演期間一塊大型video wall下墮撃中兩名舞者,需要緊急送院,官方宣布取消之後所有場次。其中傷勢較重的Dancer李啟言(阿Mo)通宵完成手術,其父母亦從加拿大趕返香港。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昨晚現身交代阿Mo傷勢時,表示他清醒能夠溝通,但據悉阿Mo有腦出血外,同時第四節頸椎有爆裂情況,令神經線受損,影響手腳活動。有指阿Mo通宵完成手術後,目前需等待神經線復原,而最壞情況有機會下半身癱瘓,暫時評估日後的影響。至翌日(29日)晚上,阿Mo已完成第二次手術,但情況仍然嚴重。據消息指,進行過兩次手術的時阿阿Mo暫時仍然被列為危殆,醫療團隊需要幾個月去觀察阿Mo骨髓神經康復程度,未能透露他的活動能力及康復情況。另外亦有消息指未來數星期至一個月是阿Mo自我恢復的關鍵期。

阿Mo 有指阿Mo李啟言左)已通宵完成手術,最壞情況有機會下半身癱瘓。
有指阿Mo李啟言(左)已通宵完成手術,最壞情況有機會下半身癱瘓。(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阿Mo父母已抵港

阿Mo父母昨早(31日)抵港,已乘坐專車前往隔離酒店,據知二人只要做多一次檢測便已進入醫院探望阿Mo,為兒子打氣。

阿Mo 阿Mo父母今早抵港,完成檢測後便可到醫院探望兒子。
阿Mo父母今早抵港,完成檢測後便可到醫院探望兒子。(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阿Mo父親為教育界著名牧師李盛林

阿Mo父親是教育界著名的牧師李盛林,曾任牧職神學院院長,而牧職神學院Facebook亦發出禱告文,寫道:「演唱會中釀嚴重意外,大屏幕跌落舞台政2名舞蹈員受傷。求主憐憫醫治傷者,也記念在場目睹及看意外過程影片的朋友有主的平安同在。切切記念傷者及其家屬。」一眾教會亦有留言祈禱。李盛林牧師目前身處加拿大,於當地不同華人教會講道,得悉兒子發生意外,現正趕返香港。

阿Mo 阿Mo父親是教育界著名的牧師李盛林,曾任牧職神學院院長,而牧職神學院亦有發出禱告文。
阿Mo父親是教育界著名的牧師李盛林,曾任牧職神學院院長,而牧職神學院亦有發出禱告文。(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舞者被擊中頭部

MIRROR 第4場紅館演唱會不幸發生意外,在演唱《Elevator 》期間,其中一部吊於高空嘅螢光幕突然跌落台,據知熒光幕壓倒兩名舞蹈員,其中一位疑似被擊中頭部。據消息指,其中一位意外受傷的舞蹈員是SoChing@COLLAR男朋友阿Mo,消息傳開後,大批網民湧入SoChing及阿Mo的IG留言送上慰問和祈求平安。SoChing於凌晨抵達醫院,神情哀傷,而另一名受傷的舞蹈員為Tsz Fung Chang。

阿Mo MIRROR
(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阿Mo MIRROR
(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阿Mo MIRROR
(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阿Mo Tsz Fung Chang。
Tsz Fung Chang。(圖片來源:IG@fungfung2222)

阿Mo是MIRROR御用伴舞

阿Mo是第一季《全民造星》參賽者,與Anson Lo識於微時,在大學時期已經認識,之後更一起參賽,最終55強止步。比賽之後,阿Mo成為MIRROR的御用Dancer,經常現身於MIRROR演出,而且他亦亮相於Anson Lo 《Megahit》、姜濤與肥仔@ERROR的《特務肥姜2.0》、Lokman(楊樂文)與Anson Kong(江𤒹生)的《虎道門》等MV。而其女友SoChing參加《全民造星4》決賽時,他亦有份伴舞。

阿Mo當時拉小提琴作賽:

Mirror演唱會製作公司被起底!第四場發生嚴重意外 製作公司協興隆、菱藝即被起底

SoChing高調認愛

SoChing曾與其他隊友任《Stephen.傾》第100集的嘉賓,被陳志雲追問與舞蹈員男友的感情生活,SoChing指最初沒有打算高調公開關係,但由於「紙包唔住火」,擔心被爆戀情會成大眾焦點,故選擇公開關係。高調公開關係後,猜不到會得到眾人支持,更開設二人專頁 ,繼續甜蜜放閃,又感謝男朋友令她成長不少。

阿Mo最新情況如何?情況危殆嗎?

一個吊於高空的螢光幕突然倒冧,壓倒兩名舞者,而其中一名係COLLAR成員的男友⋯⋯詳見:受傷舞蹈員阿Mo

演唱會監製Fran9有對事件作出回應嗎?

監製Fran9早前連日潛水,到日前終於發聲明……詳情請看:監製Fran9首回應事件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IG@fungfung2222、[email protected]資料或影片來源: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