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學生證成最熱門紀念品 Anson Kong同Jeremy公然「抄功課」?

最新娛聞

廣告

香港男子組合MIRROR為今日(3/11)成軍三週年,更舉行了一連串慶祝活動,先有新歌發布,再有九展生日會,與鏡粉一同大肆慶祝!而為了記錄標誌性的三年,MIRROR成員亦各自公開了自己的學生相,並整合成為一份份的「學生證」,當中的資料覺實令一班鏡粉想瘋狂收藏!

文:東方新地 |圖:姜濤IG、Anson Lo IG、鏡粉IG

姜B在自己的個人IG分享了「學生證」。(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姜B在自己的個人IG分享了「學生證」。(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有學生抄功課被發現!

學生證上的資料分別有姓名、綽號、出生日期、班別、身體特異技能、粉絲名稱、會如何形容自己的粉絲以及監護人等「個人資料」,監護人、班別以及出生日期方面,12子清一色填上花姐、MIRROR班以及2018年11月3日,其它亦是基本資料,唯獨「身體特異技能」一欄就逗得一班粉絲特別開心,當中有眼利的網民就發現,AK以及JEREMY有互相抄功課之嫌,兩人分別寫下「手指第一節可以90度彎曲」以及「手指第一個關節屈90度角」,基乎一模一樣!

(圖片來源:IG@ansonlht)
(圖片來源:IG@ansonlht)

學生相絕密公開,變化最大一定係⋯⋯

除了資料方面,相信鏡粉最留意的一定是12子的學生相珍藏!更加成為最受鏡粉歡迎的紀念品,頻頻有人打卡放在社交網站!只見學生時期的Edan(呂爵安)和Anson Lo盧瀚霆)樣子與現在變化不大,而肥底姜濤亦一樣係咁肥。而最大分別都應該係Stanley(邱士縉)喇,事關佢學生相梳了一個當年盛行的「周柏豪」比比鳥頭,整個打扮與現在實在差距太大了!

一次過睇晒12張學生證!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Mi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