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MIRROR演唱會墮屏一周年 魯庭輝繼續深潛、花姐被指最離譜

最新娛聞

廣告

MIRROR演唱會墮屏事故於去年7月28日發生,不自不覺已經過了一年,事故中受傷舞者李啟言(阿Mo)仍需留院接受治療;MIRROR成員和其他有份參與演唱會的舞者們都走出陰霾,重新發展各有各發展。至於高層方面就有人沉默,有人講太多,其中花姐就網民指最無情。
mirror MIRROR紅館演唱會於墮屏事故發生之後被腰斬。
MIRROR紅館演唱會於墮屏事故發生之後被腰斬。(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李啟言時隔一年仍需留院接受治療

在演唱會中受傷最重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仍日以繼夜接受治療,Mo爸李盛林牧師每周都發代禱信交代兒子情况。早前Mo父親就發出第52封代禱信,透露阿Mo經過一年治療後,四肢開始恢復一些感覺,頸部亦開始有限度地轉動。網民都紛紛為阿Mo送上祝福,希望他能夠盡快康復,重返舞台,阿Mo在踏入7月28日的深夜12時,突然在IG發布限時動態,寫上一個「💪🏻」的emoji,其女友蘇芷晴(So Ching)亦隨即轉發放在自己的IG Story中,默默向外界展示感激之情。

mirror 李啟言阿Mo)時隔一年仍需留院接受治療。
李啟言(阿Mo)時隔一年仍需留院接受治療。(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mirror 阿Mo女友SoChing一直從旁照顧男友,早前更退團COLLAR,重回舞蹈教室開展新生活。
阿Mo女友SoChing一直從旁照顧男友,早前更退團COLLAR,重回舞蹈教室開展新生活。(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mirror 事故01周年 阿Mo在12時發帶IG story!
阿Mo在12時發IG story!(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mirror 事故01周年 女友也有轉發!
女友也有轉發!(圖片來源:IG@ soching_nat)

CEO魯庭暉沉默一周年 低調現身Jer演唱會

MakerVille CEO魯庭暉在事件發生當晚,曾經到病房探望並且了解阿Mo情況,隨即亦與2位女高層向媒體交代情況,並齊齊鞠躬道歉,不過之後就一直對阿Mo事件封口不回應。到最近才被目擊到他低調出席Jer的演唱會和《全民造星V》總決賽現場。

mirror CEO魯庭暉在事故當日道歉後,就再也沒有為事件出聲。
CEO魯庭暉在事故當日道歉後,就再也沒有為事件出聲。(圖片來源:ViuTV)

花姐被批最無情 公開支持渣男卻對阿Mo事件沉默

在MIRROR演唱會事故後一星期,一直未有公開現身的MIRROR經理人花姐在IG發聲,表示她與MIRROR一定會撐住,又表示「這幾天,看到自己的脆弱,感謝家人陪伴,感謝公司上上下下為我們奔波,感謝朋友和鏡粉的慰問。祈求Ah Mo,峯和他們的家人,dancers 們可以早日渡過這個難關。」不過,阿Mo父親曾在接受訪問時指花姐未有親身探望過阿Mo,而經常接受訪問的花姐之後亦從來未有再開口回應過相關事宜。不過最近她就「渣男」Nathan事件,反而公開出面力撐對方,更表示認為大眾應該給予Nathan一點空間:「我覺得佢依家嘅壓力係大家想像唔到依家面對嘅壓力有幾大,我哋係呢行嘅,應該支持有Potential嘅,而唔係加腳去踩佢。我好希望大家,你哋好(傳媒)、觀眾好、網民好,都畀一個空間佢。」

mirror 花姐於MIRROR演唱會頻頻發生意外之後,於第3場開始坐鎮panel。
花姐於MIRROR演唱會頻頻發生意外之後,於第3場開始坐鎮panel。(圖片來源:IG@ahfa0908)
mirror 花姐去年在MIRROR演唱會事故後一星期在IG發聲,之後未有再更新過IG。
花姐去年在MIRROR演唱會事故後一星期在IG發聲,之後未有再更新過IG。(圖片來源:IG@ahfa0908)
mirror 全民造星5 花姐 花姐最後表示Nathan可以隨時打畀佢。
花姐在訪問中繼續力撐Nathan,更表示Nathan可以隨時打畀佢。(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演唱會舞蹈總監Rock Sir被指沒有為舞蹈員買保險

演唱會舞蹈總監Rock Sir事故後曾經一度深潛,在網民留言狂轟之後才上水道歉。不過,事後在政府的調查報告中被揭阿Mo受僱的舞蹈公司一直未有為舞蹈員買保險,而該舞蹈公司公司其中一名股東就是Rock Sir。Rock Sir繼續其一貫作風,繼續深潛不作回應,向來活躍於社交平台亦一直未有更新。

mirror Rock Sir在事故發生一個月後才上水。
Rock Sir當時在事故發生一個月後才上水。(圖片來源:IG@rockinair)
mirror 向來活躍於社交平台的Rock Sir都沒有再更新IG。
向來活躍於社交平台的Rock Sir都沒有再更新IG。(圖片來源:IG@rockinair)

監制fran9同導演Mark耍冧後繼續潛水

監製Fran9和導演Mark在事發後潛水多日,沒有對事件作出任何回應。直到事故發生4天後,演唱會監製Fran9才於社交平台發聲明指演唱會事故對他本人和其團隊為一次沉重打擊,強調自己從未想過逃避責任,並向傷者、傷者家屬和當日現場觀眾致歉。兩人事後亦相繼刪除社交平台賬號,繼續深潛不露面。

MIRROR 網民表示兩人紛紛玩「潛水」
Fran9早前曾將IG轉為非公開,最近直接把IG賬號刪除。(圖片來源:IG@fran9)
MIRROR 網民翻出有觀眾在演唱會中和Fran9拍下的合照。
網民翻出有觀眾在演唱會中和Fran9拍下的合照。(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MIRROR曾停工兩個月 拍劇、演唱會Job接Job

演唱會墮屏事故發生後,MIRROR 12子曾經停工2個月調整情緒,於去年10月才全面復工。復工後的MIRROR繼續各有各忙碌,拍劇、拍戲、演唱會樣樣有。今年7月開始,Jer、Anson Lo、姜濤和Edan各自舉行個人演唱會,繼續穩守香港偶像界「頂流」之位。

mirror MIRROR停工兩個月後繼續job接job,早前更試圖衝出香港,推出首支英文單曲。
MIRROR停工兩個月後繼續job接job,早前更試圖衝出香港,推出首支英文單曲。(圖片來源:IG@mirror.weare)
mirror anson lo 大方騷肌
近日Anson Lo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

舞蹈員重新出發各有發展 為MC張天賦紅館演唱會伴舞

在演唱會中有份上台表演的舞蹈員在事故過後都紛紛重新出發,不少舞者如等人都有份為MC張天賦紅館演唱會伴舞。在MIRROR演唱會綵排時受傷舞者Zizac,更於去年草蜢紅館演唱會中負責編舞,演唱會當時亦有坐在控制台上觀看演出,在出騷前在社交平台上留言指:「走過呢一條走廊,當日所有畫面依然歷歷在目,每一位手足情緒,憤怒﹑傷心﹑悲痛﹑無助,都不是筆墨可以形容。身體傷害可以康復,但係其他嘢,我行過呢條路一次我就知道,我一世都會記得。我唔係要喺度賣慘,我係要話畀大家知,我會克服佢,不單止我,我會盡我能力帶埋其他人一齊克服佢。」

紅館 其中曾於MIRROR演唱會擔任舞者嘅Sai Ter同Dan,都有喺MC演唱會繼續做Dancer。
其中曾於MIRROR演唱會擔任舞者嘅Sai Ter同Dan,都有喺MC演唱會繼續做Dancer。(圖片來源:IG@saiter)
紅館 MIRROR演唱會綵排時受傷舞者Zizac為草蜢演唱會排舞
MIRROR演唱會綵排時受傷舞者Zizac為草蜢演唱會排舞(圖片來源:IG@z_ltc)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IG@soching_nat、ViuTV、東方新地、IG@mirror.weare、IG@rockinair、網上圖片、IG@saiter、IG@z_ltc、IG@fran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