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MIRROR英國演唱會|花姐警告Edan不要得罪佢 仲話要報仇!

最新娛聞

廣告

MIRROR首個世界巡迴演唱會《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英國站於3月14日在曼徹斯特AO Arena熱力開唱,鏡粉們的熱情支持,場內外應援熱潮一浪高過一浪,成為全城焦點。另一方面,經理人花姐(黃慧君)也有同行跟隨整個巡迴演唱會,花姐今日在社交平台曬出一張呂爵安(Edan)疑在後台化妝間睡着了的黑圖,相當爆笑!
(圖片來源:)
Edan咩事得罪花姐呢?(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花姐警告Edan不要得罪佢!

另一方面,經理人花姐(黃慧君)也有同行跟隨整個巡迴演唱會,花姐今日在社交平台曬出一張呂爵安(Edan)疑在後台化妝間睡着了的黑圖,惟她以4個Emoji公仔遮去Edan的臉及上半身,留言警告Edan不要得罪她。

花姐用四個表情符號遮住了Edan的臉和上半身,並留言警告Edan不要得罪她。花姐說:「你得罪我一次,我就拿走一個表情符號。完成兩場英國演出後開始報仇!」

0
花姐用四個表情符號遮住了Edan的臉和上半身,並留言警告Edan不要得罪她。花姐說:「你得罪我一次,我就拿走一個表情符號。完成兩場英國演出後開始報仇!」(圖片來源:IG@ahfa0908)
0
鬼馬嘅Edan其實飛英國時亦有偷影花姐!(圖片來源:IG@edanlui)

完騷後,Edan在IG亦有晒出自拍答謝粉絲們:「edanlui巡迴首站英國順利完成!希望好快可以再有機會見到大家!再次多謝大家對我哋嘅厚愛!!Hope u guys enjoy it」

0
Edan在IG亦有晒出自拍答謝粉絲們:「edanlui巡迴首站英國順利完成!希望好快可以再有機會見到大家!再次多謝大家對我哋嘅厚愛!!」(圖片來源:IG@edanlui)

鏡粉場內氣氛勁爆

在曼城,鏡粉們展現了無比的創意和熱情。由於AO Arena場外未能設置大型打卡裝置,鏡粉們自發性地發揮創意,自製各式應援物品,從流動相框到宣傳海報,無不展現對MIRROR的熱愛。另一方面,場內氣氛勁爆,一浪高過一浪。

0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IG@ahfa0908、IG@edanl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