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盧瀚霆

MIRROR壓軸又跳又唱十分鐘 成員盧瀚霆忍唔住淚灑當場:內心是百感交集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天(27日)舉行了《第四屆 KKBOX 香港風雲榜》,這個音樂大至節目眾星雲集,包括古巨基、林家謙、Serrini、The Hertz、陳蕾、張致賦等,而人氣男團MIRROR也是他們自演唱會事故後,首次以團體活動面對粉絲,除了姜濤因腳傷沒有出現。
mirror 盧瀚霆 MIRROR好耐冇見粉絲。
MIRROR好耐冇見粉絲。(圖片來源:YouTube)

MIRROR做壓軸 盧瀚霆忍唔住淚灑當場

MIRROR是在這晚的表演嘉賓作為壓軸出場,11子一出場就帶來兩首跳唱歌曲,分別是《Innerspace》和《Boss》,令全場氣氛推向最高峰,最後則選擇唱了《We All Are》。當他們深情演繹歌曲時,輪到盧瀚霆唱的部份,他頓時十分感觸,唱不出來,然後立即低頭調整情緒。

mirror 盧瀚霆 忍唔住想喊。
忍唔住想喊。(圖片來源:YouTube)

盧瀚霆:「真的感到十分抱歉」

其後盧瀚霆在IG分享了一張演出前的照片,他寫道:「Post一張今晚唯一拍了的照片,很享受今晚的演出,感激來臨的每一位,感謝支持的每一位,最後一首歌忍不住淚水,真的真的感到十分抱歉,內心是百感交集。承諾,下次再帶給大家一個更好的舞台,我愛你們每一位。」

mirror 盧瀚霆 好感觸。
好感觸。(圖片來源:IG@ ansonlht)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