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銷情

MIRROR美國演唱會門票滯銷僅賣出2成 傳改更細場地或揀賭場開騷

最新娛聞

廣告

男團MIRROR將於下個月再英國、美國和加拿大等地展開巡迴演唱會,雖然在香港場一票難求,但有指美國騷銷情慘淡幾乎滯銷!有粉絲在網上發文呼籲各地的粉絲購票支持,但卻有網民指出場館過大且場次眾多,使得粉絲無法負擔,甚至有人將MIRROR與《亞洲超星團》的參賽者進行比較,指出MIRROR人氣下滑不及一班新人!
mirror 銷情 mirror 演唱會 時隔兩年,MIRROR 12字今晚在亞博開演唱會!
時隔兩年,MIRROR 12字今晚在亞博開演唱會!(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MIRROR英國騷門票賣出9成

MIRROR上個月在亞博開演唱會反應熱烈,12子下月起將在亞洲、歐洲和北美的9個城市進行巡迴演唱會,最早的一站將在英國舉行,分別在倫敦的The O2 Arena和曼徹斯特的AO Arena各進行一場演出,這些場館可容納約2萬人,最高票價約為2,680港元。上個月中公開發售後,已經售出了90%的門票。

MIRROR紐約站銷情最差 傳改更細場地

除了澳門、新加坡和吉隆坡尚未公佈詳細信息外,其他6個城市的優先門票已經售罄。然而,美國的3場演出的銷情並不理想,最近有粉絲在網上發文表示告急,直言擔心如果門票滯銷,團隊可能會轉向賭場或小型場地舉辦演出。從購票網站可以看到,美國的3個場地中,以紐約站的銷情最差,只售出了約20%的門票。有網民覺得,MIRROR選擇在大型場地舉辦演出是相當冒險的,因為門票基本上要價超過1000港元,如果不是粉絲的話,一般只是單純想去聽音樂的人不會選擇看MIRROR演唱會。

《亞洲超星團》人氣蓋過MIRROR

MIRROR出道5年以來,深受香港粉絲歡迎,而且在亞洲地區擁有不少知名度,不過近日有網民將TVB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的一班參賽者與MIRROR拿出來比較,直指練習生們論外表和實力都比MIRROR成員們優勝,而且本來亦有人已經是出道了好幾年的練習生,人氣絕不輸MIRROR

23歲李權哲內地人氣爆燈

另外,其中一位名次排在第1的選手李權哲,本是內地男子組合NEXT領唱,出道了幾年的他在微博上擁有670萬名粉絲。至於關注度緊隨其後的有女星洪欣的兒子張鎬濂,他的微博有122萬人關注,排第3是有109萬人關注郭殿甲。MIRROR中最受歡迎的成員姜濤(100萬)和Anson Lo(130萬)雖然IG分別有100萬和130萬名粉絲,但總關注人數比起《亞洲超星團》第一名相差甚遠,令網民擔憂MIRROR的人氣會敗給來勢洶洶的《亞洲超星團》練習生。

mirror 銷情 李權哲
李權哲(圖片來源:微博@亞洲超星團-李權哲)
mirror 銷情 Anson Lo
Anson Lo(圖片來源:IG@ansonlht)
mirror 銷情 mirror 演唱會 MIRROR 除了團體舞台,姜濤全晚就只得三個表演。
姜濤。(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香港4代表入圍《超星團》18強

在《超星團》的最新18強名單中,香港代表共有4位選手成功入圍,他們分別是黃奕斌(Hugo)、冼靖峰(Archie)、張鎬濂和文佐匡。這些選手將被分成2組進行對決,並且將在下個月9日舉行總決賽。

mirror 銷情 冼靖峰
冼靖峰(圖片來源:微博@亞洲超星團-冼靖峰)
mirror 銷情 黃奕斌
黃奕斌(圖片來源:微博@亞洲超星團-黃奕斌)
mirror 銷情 張鎬濂
張鎬濂(圖片來源:微博@亞洲超星團-張鎬濂)
mirror 銷情 文佐匡
文佐匡(圖片來源:微博@亞洲超星團-文佐匡)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微博@亞洲超星團-李權哲、IG@ansonlht、微博@亞洲超星團-黃奕斌、微博@亞洲超星團-冼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