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MIRROR成員騷後相繼宣告病倒 網民笑言「財多身子弱」祝早日康復

最新娛聞

廣告

人氣男團MIRROR於亞博順利完成演唱會後,成員紛紛報病惹粉絲關注!姜濤是最先宣告生病的成員,而Edan新年前宣告確診新冠,再到Anson Lo亦表示感到不適,這場「病毒攻陷」引發一眾鏡粉的關心和熱論。
MIRROR MIRROR呢三位成員都病倒了
MIRROR呢三位成員都病倒了(圖片來源:IG@edanlui)

MIRROR演唱會後續效應 成員健康狀況引關注

MIRROR的16場亞博演唱會剛落幕,成員們的健康狀況卻成了粉絲們熱議的話題。從Edan的新冠病毒感染到Anson Lo的身體不適,這場健康危機似乎在團隊中蔓延開來。

Edan與Frankie相繼確診 新冠肆虐

Edan在新年伊始就宣布自己確診新冠,並在社交媒體上公開了快速檢測棒的照片。他的日常生活轉為居家隔離,透過直播打機與粉絲互動。而Frankie也不幸中招,他在社交平臺上分享了自己的檢測結果,並半開玩笑地問Edan是否與此有關,留言中透露出輕鬆的態度,但也反映出疫情對成員的影響。

姜濤首位報病 粉絲擔憂不已

姜濤是最先報告生病的成員,他在社交媒體上寫道希望大家新一年身體健康,並提到自己不幸生病需要吃藥。這位人氣成員的病況讓粉絲們相當擔心。

AK與Jeremy陸續康復 傳遞正能量

幸運的是,AK和Jeremy的病況已有所好轉。AK正在康復中,而Jeremy已經病癒,能夠與家人共進晚餐,這對於關心他們的粉絲來說無疑是一個好消息。

Anson Lo疲於奔命 最終不敵病魔

Anson Lo在演唱會期間就已感到不適,但他仍堅持服藥和靠意志力撐過表演。然而,他最終還是在社交平臺上表示自己被病魔擊敗,並貼出了自己吃白粥和服藥的照片,透露了他繁忙後的疲憊和不適。

「教主」Anson Lo病倒 粉絲送上祝福

作為團隊中的「教主」,Anson Lo的病況特別引起了粉絲的關注。他在社交媒體上貼出了藥丸和白粥的照片,表達了自己的不適。粉絲們紛紛在評論中送上祝福,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

網民笑言「財多身子弱」 期盼MIRROR成員早日康復

這一系列的健康問題引起了網民的廣泛討論,不少人戲稱MIRROR成員「財多身子弱」,但同時也表達了對他們的關心和祝福,希望所有成員都能夠快速恢復健康,繼續在舞臺上發光發熱。

MIRROR Frankie在Edan發文上留言表示自己都生病了
Frankie在Edan發文上留言表示自己都生病了(圖片來源:IG@edanlui)
MIRROR Frankie聽取Edan意見再驗
Frankie聽取Edan意見再驗(圖片來源:IG@frankie729)
MIRROR Edan年三十晚宣告確診
Edan年三十晚宣告確診(圖片來源:IG@edanlui)
MIRROR Jeremy新年前都病倒了幾日,幸好趕得上與家人吃團年飯
Jeremy新年前都病倒了幾日,幸好趕得上與家人吃團年飯(圖片來源:IG@jeremy_0908)
MIRROR Anson Lo都表示新年假期病倒了
Anson Lo都表示新年假期病倒了(圖片來源:IG@ansonlht)
MIRROR Anson Lo分享吃藥丸的照片
Anson Lo分享吃藥丸的照片(圖片來源:IG@ansonlht)
MIRROR Anson Lo分享病倒了要吃白粥
Anson Lo分享病倒了要吃白粥(圖片來源:IG@ansonlht)
MIRROR AK在新年前都病好了,表示最緊要身體健康
AK在新年前都病好了,表示最緊要身體健康(圖片來源:IG@_kisang_)

圖片來源:IG@ansonlht、IG@_kisang_、IG@edanlui、IG@frankie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