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過節

過時過節|呂爵安盧瀚霆@MIRROR打破歷史驚現無綫 網民笑指世界變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娛樂新聞台》最近播出新戲《過時過節》的宣傅片,驚現大量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盧瀚霆(Anson Lo)的鏡頭,二人首次現身友台,如此歷史性一刻,有網民笑言是否世界變。
過時過節 無錢歷史性時刻,播出友台演員呂爵安在電影《過時‧過節》的宣傅片。
無錢歷史性時刻,播出友台演員呂爵安在電影《過時‧過節》的宣傅片。(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無綫從來唔播對台人

無綫過去本著一台獨大,有不明文規定,從不讓對台人在自己的螢幕出現,路過入境都會打格仔。近年ViuTV一年比一年高人氣,收視有增無減,再加上MIRROR十二子爆紅,歌影視三棲和大量廣告都見到他們影蹤,不過即使在過去的音樂頒獎禮,在無綫都從未見過MIRROR十二子身影,但凡事總有第一次。

過時過節 一不離二,驚現無綫的還有另一MIRROR成員盧瀚霆。
一不離二,驚現無綫的還有另一MIRROR成員盧瀚霆。(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過時過節 無綫藝員有三百多位,但人氣似乎都不及友台MIRROR十二子。
無綫藝員有三百多位,但人氣似乎都不及友台MIRROR十二子。(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被MIRROR打破歷史

由於MIRROR十二子覆蓋率甚過,死撐多年的無綫YJ 1O最終都要開竅,第一次在《娛樂新聞台》播出剛上映電影《過時過節》宣傅片,從而令Edan和Anson Lo打破歷史,在無綫出現,呂爵安在宣傅片中分享:「一定會有啲共鳴喺度,因為每一個家庭都會有啲咁嘅小問題出現。」同時還有電影導演曾慶宏訪問。

過時過節 MIRROR成員呂爵安歷史性在無綫節目中出現,還播出宣傅片中他所分享的內容。
MIRROR成員呂爵安歷史性在無綫節目中出現,還播出宣傅片中他所分享的內容。(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過時過節 無綫都好醒目,是以訪問電影《過時過節》導演曾慶宏為由,再順道播埋宣傅片,令MIRROR成員先有機會現身無綫。
無綫都好醒目,是以訪問電影《過時過節》導演曾慶宏為由,再順道播埋宣傅片,令MIRROR成員先有機會現身無綫。(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過時過節 真係驚喜。
真係驚喜。(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網民笑大台反黐金糠

因為Edan和Anson Lo曾於ViuTV劇集《大叔的愛》中演繹同性戀曖昧關係,人氣爆燈兼入屋,被稱為 「登神CP」,二人今次繼《大》後再度合作,令《過時過節》關注度甚高,無綫播出其電影宣傳片都是因應時世,今次的突破令網民都感到驚訝,有人在留言區笑問是否世界變,亦有人話方丈唔再小器,終於開竅,仲話無綫反黐MIRROR金糠!

過時過節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過時過節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過時過節 《過時‧過節》已成為第19屆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
《過時‧過節》已成為第19屆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圖片來源:FaceBook@過時過節 HongKongFamily)
過時過節 電影《過時過節》由毛舜筠帶領呂爵安和盧瀚霆,道出香港一般家庭成員之間的矛盾和關係。
電影《過時過節》由毛舜筠帶領呂爵安和盧瀚霆,道出香港一般家庭成員之間的矛盾和關係。(圖片來源:FaceBook@EricTsang)
過時過節 《過時‧過節》已於11月24日上映,電影中的主要演員毛舜筠、呂爵安和盧瀚霆早前現身首影禮。
《過時‧過節》已於11月24日上映,電影中的主要演員毛舜筠、呂爵安和盧瀚霆早前現身首影禮。(圖片來源:FaceBook@過時過節 HongKongFamily)
過時過節 Edan現時屬歌影視三棲,人氣一時無兩。
Edan現時屬歌影視三棲,人氣一時無兩。(圖片來源:IG@edanlui)
過時過節 Anson Lo在影壇雖然是新人,但他所代言的產品和廣告,已超過大台當紅的當家小生。)
Anson Lo在影壇雖然是新人,但他所代言的產品和廣告,已超過大台當紅的當家小生。()(圖片來源:IG@ansonlht)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