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han

Nathan魏念恩輕生風波已獲救送院 花姐曾開腔盼大眾手下留情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的參賽者魏念恩(Nathan Ngai)自從前女友去年不幸墮樓身亡後,Nathan魏念恩便被外界冠上了「渣男」的不名譽稱號。而今,他與COLLAR成員許軼(Day)的緋聞又再次將他推上了風口浪尖。Nathan魏念恩在今日凌晨時份於IG發帖文,透露輕生念頭,幸最終獲救送院。

Nathan深夜IG發文透露想輕生

在這一系列的壓力之下,Nathan魏念恩在今日凌晨時份於IG發帖文,透露了他想輕生的念頭。他用黑底白字寫下了這樣的話語:「好多感覺,釋放唔到,對唔住所有野,再見世界。」這讓粉絲和公眾都感到極度擔憂。

0
魏念恩在今日凌晨時份於IG發帖文,透露了他想輕生的念頭。((圖片來源:IG@nathanael_ngai)
0
他用黑底白字寫下了這樣的話語:「好多感覺,釋放唔到,對唔住所有野,再見世界。」(圖片來源:IG@nathanael_ngai)

Nathan危站海邊欲輕生 深井海韻臺發現獲救

不久後,有媒體報導在深井發生了一起企圖自殺案,有人報警稱友人欲輕生。消防接報後在油麻地一帶進行了搜索,最終深井海韻臺對開海面一帶搜查,最終發現男子站在海韻臺對開海邊,發現該名男子。他未有受傷,並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有消息指出,該名男子正是魏念恩。

花姐曾盼大眾對Nathan留手:「希望佢喺呢行發展」

花姐接受傳媒訪問時問到Nathan突然退賽一事,「我真係唔知,我唔係負責簽佢個個。」不過花姐也想在這件事情作出一些回應,她說:「我覺得呢件事係Nathan自己嘅事,究竟件事係點我哋都唔知道全部,但係我好希望大家,你哋好(傳媒)、觀眾好、網民好,都畀一個空間佢。」

花姐在訪問中繼續力撐Nathan,「我覺得佢依家嘅壓力係大家想像唔到依家面對嘅壓力有幾大,我哋係呢行嘅,應該支持有Potential嘅,而唔係加腳去踩佢。」

0
花姐覺得現時唔應該打擾Nathan。(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Nathan被爆出與COLLAR成員許軼秘戀

COLLAR人氣成員許軼(Day) 被爆出與《造星V》被指為渣男的Nathan魏念恩秘戀,在社交媒體上掀起一陣軒然大波!大批網民湧入Day IG留言好心提醒:一聽到嗌BB記得即刻收埋個銀包!

0
消息一出,唔少人對day表示失望⋯⋯(圖片來源:IG@6y_day)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 向晴熱線:18288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 6218 1084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圖片來源:IG@nathanael_ngai、東方新地、IG@6y_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