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 R

ONE DAY約會實況|23歲JoJo混血女神名花有主 Marco慘被Friend zone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又推約會節目《One Day 約會實況》為「A0」的P1X3L成員Marco(葉振弘)搵來15位不同類型的女神,分別進行一日約會。昨晚(26日)一集請到港英混血女神JoJo R(姚祖恩),一出場自我介紹已令Marco感到卻步,愛騎馬、打高爾夫球,仲讀緊香港大學,Marco緊張到要搵埋兩個兄弟來個double dating!
JoJo 《One Day 約會實況》昨晚26日)一集請到港英混血女神JoJo.R姚祖恩)
《One Day 約會實況》昨晚(26日)一集請到港英混血女神JoJo.R(姚祖恩)(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

ONE DAY約會實況|混血女神JoJo登場 Marco請軍師監場約會

昨晚(26日)一集請到23歲港大混血女神JoJo.R(姚祖恩),一出場她就開始自我介紹,她平時愛好騎馬、打網球、打哥爾夫球、仲識拉大提琴,仲自爆已有一位一見鍾情的男朋友,Marco一聽到就已打定輸數,立即向兩位好兄弟兼軍師請教約會意見。Phoebus和George查看JoJo的IG,立即被JoJo的混血美貌所震懾,仲話點解節目組只安排Marco一人參與約會無自己份,最後Phoebus和George都一同到保齡球場進行四人約會,場面相當搞笑!

JoJo Marco緊張到要搵埋兩個兄弟來個double dating
Marco緊張到要搵埋兩個兄弟來個double dating(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
JoJo Phoebus和George查看JoJo的IG,立即被JoJo的混血美貌所震懾
Phoebus和George查看JoJo的IG,立即被JoJo的混血美貌所震懾(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
JoJo 身高172cm混血女神JoJo熱愛運動,當然保齡球難不倒她
身高172cm混血女神JoJo熱愛運動,當然保齡球難不倒她(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
JoJo Phoebus和George都一同到保齡球場進行四人約會,場面相當搞笑
Phoebus和George都一同到保齡球場進行四人約會,場面相當搞笑(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

混血女神JoJo名花有主 Marco慘被Friend zone

JoJo.R(姚祖恩)與Marco一見面就以甜美的笑容迷倒對方,本身熱愛運動的她,Marco選擇到保齡球場都算是一個不錯之選。不過,女神JoJo早已坦白自己名花有主,因此她一到場根本全場都只充認識新朋友的氣氛,有網友表示大感不解,為何有男友仲邀請佢上約會節目。

節目組今日更公開「網上限定彩蛋」,Marco與女神JoJo在保齡球場忽然做掌上壓,為保齡球對戰做熱身,兩人一邊甜笑對視,一邊做掌上壓,睇嚟Marco今次在JoJo身上都得到不錯的約會經驗!

JoJo 節目組今日更公開「網上限定彩蛋」,Marco與女神JoJo在保齡球場忽然做掌上壓
節目組今日更公開「網上限定彩蛋」,Marco與女神JoJo在保齡球場忽然做掌上壓(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
JoJo 兩人一邊甜笑對視,一邊做掌上壓
兩人一邊甜笑對視,一邊做掌上壓(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
JoJo 睇嚟Marco今次在JoJo身上都得到不錯的約會經驗
睇嚟Marco今次在JoJo身上都得到不錯的約會經驗(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

身高172cm混血女神JoJo姚祖恩 係港大風頭躉

姚祖恩英文全名為Joanne Josephine Rhodes,她在社交網介紹自己的名字簡稱為JoJo R.,畢業於瑪利諾修院學校,現正在香港大學攻讀全球創意產業和藝術系學位,曾任港大學生會體育聯會評議會榮譽秘書,以及港大中樂團和管弦樂團低音大提琴成員,在學校風頭躉。

JoJo擁有一副甜美的笑容,獲網友激讚貌似昔日女神鍾楚紅。
JoJo擁有一副甜美的笑容,獲網友激讚有永遠女神鍾楚紅影子,亦有網友指她似港姐冠軍謝嘉怡。(圖片來源:JoJo IG)
熱愛運動的JoJo既識跨欄又識打網球和棍網球,著起泳衣時隱約可以見到有六嚿腹肌。
熱愛運動的JoJo既玩跨欄又熱愛打網球和棍網球,著起泳衣時可以見到有六嚿腹肌。(圖片來源:JoJo IG)
JoJo喜歡同陽光玩遊戲。
JoJo喜歡同陽光玩遊戲。(圖片來源:JoJo IG)
JoJo身材fit爆。
JoJo身材fit爆。(圖片來源:JoJo IG)
JoJo JoJo身材fit爆
JoJo身材fit爆(圖片來源:JoJo IG)
棍網球(Lacrosse)係港大傳統運動,將於明年大學畢業的JoJo是校內女子棍網隊一員。
棍網球(Lacrosse)係港大傳統運動,JoJo曾是校內女子棍網隊一員。(圖片來源:JoJo IG)

JoJo姚祖恩曾主持ViuTV兒童節目《快樂童盟》IG已超過3.2萬粉絲

JoJo自2018年中學畢業後,開始主持ViuTV兒童節目《快樂童盟》,同時兼職做模特兒行Catwalk,並於2019年開始擔任港台節目《學界超星道》主持,入行四年人氣漸升,IG由5千Followers增加到現在已有超過3.2萬個Followers。

JoJo自2018年開始為ViuTV主持兒童節目《快樂童盟》。
JoJo自2018年開始為ViuTV主持兒童節目《快樂童盟》。(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
身形高䠷的JoJo曾多次在時裝騷中行Catwalk,收起笑容的她原來都好有台型。
身形高䠷的JoJo曾多次在時裝騷中行Catwalk,收起笑容的她原來都好有台型。(圖片來源:JoJo IG)
除了行Catwalk外JoJo亦曾以模特兒身份出席過不少活動,仲曾經在活動上遇見過周柏豪,變身小粉絲同對方集郵。
除了行Catwalk外JoJo亦曾以模特兒身份出席過不少活動,仲曾經在活動上遇見過周柏豪,變身小粉絲同對方集郵。(圖片來源:JoJo IG)

JoJo香港長大 識講流利廣東話

雖然是一名港英混血兒,但JoJo表示自己內心是個百分百土生土長的地道香港人,母語是廣東話,思想亦比較保守,並非所謂的「鬼妹仔性格」。不過原來JoJo已有男友,兩人仲不時在社交網上放閃,令粉絲心碎。

JoJo已經有個男朋友。
JoJo已經有個男朋友。(圖片來源:JoJo IG)
JoJo經常在社交網分享自己的靚相。
JoJo經常在社交網分享自己的靚相。(圖片來源:JoJo IG)
身高172cm的JoJo擁有一對大長腿。
身高172cm的JoJo擁有一對大長腿。(圖片來源:JoJo IG)

目前JoJo已累積了不少幕前經驗,但她表示暫時仍要以學業行先,她又透露未來想嘗試更多方面的發展,包括擔任司儀、拍戲和拍劇等。

JoJo經常行山做運動。
JoJo經常行山做運動。(圖片來源:JoJo IG)
JoJo 跳舞亦得﹗多才多藝﹗
跳舞亦得﹗多才多藝﹗(圖片來源:JoJo IG)
JoJo 有逆天長腿。
有逆天長腿。(圖片來源:JoJo IG)
JoJo 身形高䠷健美。
身形高䠷健美。(圖片來源:JoJo IG)
JoJo 有樣有仙氣身材有學歷,package好﹗
有樣有仙氣身材有學歷,package好﹗(圖片來源:JoJo IG)
JoJo 笑起上來仲超Sweet!
笑起上來仲超Sweet!(圖片來源:JoJo IG)

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JoJo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