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us 吳啟洋

Phoebus@P1X3L傳偷食Alice許寶恆 正印女友嬲爆unfollow二人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27歲的P1X3L成員吳啟洋(Phoebus)與女友張天穎(Jaime)拍拖多年一直保持低調,不過近日卻突然驚爆Phoebus疑似撻著《全民造星IV》出身的許寶恆(Alice),令正印Jaime嬲爆,並在IG unfollow二人。不過,事隔一日MakerVille隨即為2人發聲明……
phoebus 吳啟洋 Phoebus疑似撻著Alice!
Phoebus被爆疑似撻著Alice!(圖片來源:IG@iamashleyyy___)

傳台灣拍攝2個月火速撻着

ViuTV早前播出的《P1X3L 5G上台計劃》中,邀請了P1X3L以及5位《造星IV》的參賽者,而許寶恆(Alice)就是其中一位。據稱Alice與Phoebus在台灣拍攝時關係十分親近,Phoebus的隊友歐鎮灝(George)及葉振弘(Marco)更一度以為他已經回復單身。因為拍攝長達2個月,Phoebus被指被進擊的Alice的熱情攻勢俘虜,火速撻着。

phoebus 吳啟洋 二人在台灣拍攝節目時日對夜對。
二人在台灣拍攝節目時日對夜對。(圖片來源:IG@huii_alice)
phoebus 吳啟洋 二人關係十分親近!
二人關係十分親近!(圖片來源:IG@huii_alice)

MakerVille發聲明強調2人並非情侶

今日(14日)再有傳媒公開數張Phoebus和Alice於今年7月底到廣州長隆歡樂世界玩樂的照片,報道指2人為了避開耳目而在內地暗自約會。MakerVille隨即為Phoebus和Alice的緋聞發聲明否認:「有關今日藝人吳啟洋及許寶恆於廣州拍拖玩樂的報導,MakerVille現作出澄清,二人於拍攝劇集《飛黃騰達》煞科後,與劇中另外兩位演員,一行四人旅遊,並非報導所指拍拖玩樂。而二人亦非情侶關係。」

造星時期曾公開戀情

Phoebus於2019年參加《全民造星II》獲得冠軍,隨後組成男子組合P1X3L並展開演藝活動,當年Phoebus在奪得冠軍後曾在社交平台上載過Jaime的背影照,更寫道:「這是我特別鳴謝的人」,正式公開2人的戀情。

phoebus 吳啟洋 Phoebus當時IG出Po多謝女友張天穎。
Phoebus當時IG出Po多謝女友張天穎。(圖片來源:IG@phoebus_ng)

正牌女友入院零關心 慶功宴齊齊玩失蹤

有指Phoebus在台灣拍攝時,女友張天穎曾因為身體不適入院,但是Phoebus卻不聞不問,對女友零關心,更在回港後不久向女友張天穎提出分手。甚至有人看不過眼曾告知張天穎,Phoebus與Alice在台灣打得火熱,更齊齊在節目的慶功宴上玩失蹤。而張天穎於上月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篇長文放負,並表示:「這陣子的確正在消化一些不愉快的經歷」,「甚至重新明白了被人珍惜/重視的感覺」,疑似暗示與Phoebus的5年情已逝。

phoebus 吳啟洋 Jaime上月曾與IG分享心聲。
Jaime上月曾與IG分享心聲。(圖片來源:IG@jaime_ctw)
phoebus 吳啟洋 Jaime與Phoebus戀愛5年。
Jaime與Phoebus戀愛5年。(圖片來源:IG@phoebus_ng)
phoebus 吳啟洋 Phoebus曾感謝Jaime一直以來對自己的支持。
Phoebus曾感謝張天穎一直以來對自己的支持。(圖片來源:IG@phoebus_ng)
phoebus 吳啟洋 二人感情非常好。
二人曾經感情非常好。(圖片來源:IG@phoebus_ng)
phoebus 吳啟洋 有爆料稱Alice和Phoebus雙雙在節目的慶功宴上玩失蹤!
有爆料稱Alice和Phoebus雙雙在節目的慶功宴上玩失蹤!(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phoebus 吳啟洋
(圖片來源:IG@phoebus_ng)

點讚雙人舞蹈片 事後嬲爆unfollow二人

Phoebus與Alice除了在綜藝上有合作,二人亦曾經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合作舞蹈的影片,更獲得張天穎的點讚。不過Phoebus疑似暗撻Alice後,張天穎便火速unfollow二人,只剩Phoebus及Alice仍有follow張天穎,更令人確認他們「情變」的傳聞。

phoebus 吳啟洋 Jaime曾大方點讚Phoebus與Alice的跳舞片。
張天穎曾大方點讚Phoebus與Alice的跳舞片。(圖片來源:IG@huii_alice)
phoebus 吳啟洋 Jaime曾大方點讚Phoebus與Alice的跳舞片。
張天穎曾大方點讚Phoebus與Alice的跳舞片。(圖片來源:IG@phoebus_ng)
phoebus 吳啟洋 Alice仍有follow Jaime。
Alice仍有follow Jaime。(圖片來源:IG@huii_alice)
phoebus 吳啟洋 Phoebus同樣仍有follow Jaime。
Phoebus同樣仍有follow張天穎。(圖片來源:IG@phoebus_ng)
phoebus 吳啟洋 Jaime已unfollow Alice。
張天穎已unfollow Alice。(圖片來源:IG@jaime_ctw)
phoebus 吳啟洋 Jaime已unfollow Phoebus。
張天穎已unfollow Phoebus。(圖片來源:IG@jaime_ctw)

Alice被指是「小三慣犯」

Alice在參加造星IV時已經被指介入MIRROR成員柳應廷(Jer)的感情,Jer曾擔任造星IV 25強的導師,而作為Jer粉絲的Alice亦十分積極向男方示好,最終令Jer與女友Kelly的5年情以分手收場。今次再被傳介入Phoebus的感情,另不少網民狠批Alice是慣犯!

phoebus 吳啟洋 Alice曾被指介入Jer的戀情。
Alice曾被指介入Jer的戀情。(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iamashleyyy___、IG@phoebus_ng、IG@georgeau.、IG@jaime_ctw、IG@huii_alice、IG@jeremyla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