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穎

張天穎首談與Phoebus不涉及第三者 眼濕濕維護前男友:佢講咩我都信

最新娛聞

廣告

張天穎(Jaime)與P1X3L成員吳啟洋(Phoebus)二人拍拖多年,一直愛得低調,不過早前二人傳出分手一事,令5年情玩完!有指是《全民造星IV》出身的許寶恆(Alice)介入二人感情,昨日(30日)張天穎首度開腔點應…

張天穎眼濕濕避談分手涉及第三者

首次為「分訊」開腔回應的張天穎,坦言近期心情起伏大,正在學習和消化近期所發生的一切,不過就希望能夠盡快「企返起身」,繼續向前行。當被問到二人是否同因Alice的介入而分手時,張天穎就回應指不知情,自己同Alice亦毫無交情:「佢冇同我講,我唔知,佢哋嘅事我諗就交畀佢哋啦。」至於被問到知唔知Phoebus和Alice同遊長隆一事,張天穎突然臉色一沉,並回應道:「我唔知道佢哋去咗邊㗎喇其實。」

張天穎 一提到Phoebus同Alice疑似單獨拍拖去長隆玩,張天穎就即刻黑面話唔清楚。
一提到Phoebus同Alice疑似單獨拍拖去長隆玩,張天穎就即刻黑面話唔清楚。(圖片來源:Youtube@Viu1 TV)
張天穎 最後張天穎都非常配合記者們,大擺「堅強」Pose。
最後張天穎都非常配合記者們,大擺「堅強」Pose。(圖片來源:Youtube@Viu1 TV)

苦笑維護前男友Phoebus:佢講咩我都信

對於被問到二人的分手原因,張天穎一直欲言又止,未有詳細解釋。張天穎又指無論Phoebus「講咩都信」,二人的關係一直建基於信任,奈何分手消息來得突然,自己需要時間慢慢消化。當被問到為何如此維護前男友時,張天穎就解釋不想被感情事影響工作,所以想將一切低調處理。

張天穎 張天穎一直維護前男友,未有詳細解釋分手原因。
張天穎一直維護前男友,未有詳細解釋分手原因。(圖片來源:Youtube@Viu1 TV)

自爆近排身材消瘦:喺個台到好似筷子咁

張天穎在接受訪問時有自稱最近身材消瘦,不過就否認是為情消瘦:「我不嬲都瘦嘅,但係上台跳舞好似筷子咁,個美觀上就好似冇咁靚,所以我就想增肥。」她又表示最近都有照顧自己身體,多做運動和多吃雞胸肉,叫大家不用擔心。

張天穎 Kayan好Sweet咁話無論張天穎點樣都靚。
Kayan好Sweet咁話無論張天穎點樣都靚。(圖片來源:Youtube@Viu1 TV)
張天穎 張天穎近排瘦到見骨。
張天穎近排瘦到見骨。(圖片來源:IG@jaime_ctw)

有網民怒斥對Alice唔公平 遭其他網民反駁圍剿

雖然張天穎在回應分手問題上小心翼翼,但依然有網民認為張天穎模稜兩可的回應對Alice唔公平:「Jamie 作為女仔,女仔人家仲要公眾人物清白好緊要嫁嘛,係唔係?」不過大部分網民都撐張天穎,表示覺得張天穎回應得好得體:「對A有咩唔公平? A覺得被屈嘅,咪出嚟自己澄清同Phoebus 無曖昧囉,佢可以維護自己。A都唔係第1次有呢啲新聞。風穴來風未必無因,A對男人的態度行為一定有令人懷疑的地方」、「其實Jamie 咁樣答已經知唔係拉人入黎啦。明顯A係第三者 你睇埋Phoebus 嘅訪問就知」、「真係睇得出佢未recover曬 個句「我唔知佢地去邊架啦」 聽得出好hurt」等。

張天穎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張天穎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張天穎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張天穎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張天穎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Phoebus否認Alice介入感情 聲稱有相作證

早前Phoebus接受訪問時亦表示二人分手不涉及第三者,多次否認與Alice介入二人感情有關。Phoebus更堅稱去廣州長隆玩並非只得佢地二個人,還有其餘二位朋友同伴,並聲稱有影相做證。

張天穎 phoebus 吳啟洋
Phoebus否認同Alice單獨去長隆玩。(圖片來源:IG@phoebus_ng)

傳二人台灣拍攝2個月火速撻着

ViuTV早前播出的《P1X3L 5G上台計劃》中,邀請了P1X3L以及5位《造星IV》的參賽者,而許寶恆(Alice)就是其中一位。據稱Alice與Phoebus在台灣拍攝時關係十分親近,Phoebus的隊友歐鎮灝(George)及葉振弘(Marco)更一度以為他已經回復單身。因為拍攝長達2個月,Phoebus被指被進擊的Alice的熱情攻勢俘虜,火速撻着。

張天穎 phoebus 吳啟洋 二人在台灣拍攝節目時日對夜對。
二人在台灣拍攝節目時日對夜對。(圖片來源:IG@huii_alice)
張天穎 phoebus 吳啟洋 二人關係十分親近!
二人關係十分親近!(圖片來源:IG@huii_alice)

MakerVille發聲明強調2人並非情侶

今日(14日)再有傳媒公開數張Phoebus和Alice於今年7月底到廣州長隆歡樂世界玩樂的照片,報道指2人為了避開耳目而在內地暗自約會。MakerVille隨即為Phoebus和Alice的緋聞發聲明否認:「有關今日藝人吳啟洋及許寶恆於廣州拍拖玩樂的報導,MakerVille現作出澄清,二人於拍攝劇集《飛黃騰達》煞科後,與劇中另外兩位演員,一行四人旅遊,並非報導所指拍拖玩樂。而二人亦非情侶關係。」

造星時期曾公開戀情

Phoebus於2019年參加《全民造星II》獲得冠軍,隨後組成男子組合P1X3L並展開演藝活動,當年Phoebus在奪得冠軍後曾在社交平台上載過Jaime的背影照,更寫道:「這是我特別鳴謝的人」,正式公開2人的戀情。

phoebus 吳啟洋 Phoebus當時IG出Po多謝女友張天穎。
Phoebus當時IG出Po多謝女友張天穎。(圖片來源:IG@phoebus_ng)

正牌女友入院零關心 慶功宴齊齊玩失蹤

有指Phoebus在台灣拍攝時,女友張天穎曾因為身體不適入院,但是Phoebus卻不聞不問,對女友零關心,更在回港後不久向女友張天穎提出分手。甚至有人看不過眼曾告知張天穎,Phoebus與Alice在台灣打得火熱,更齊齊在節目的慶功宴上玩失蹤。而張天穎於上月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篇長文放負,並表示:「這陣子的確正在消化一些不愉快的經歷」,「甚至重新明白了被人珍惜/重視的感覺」,疑似暗示與Phoebus的5年情已逝。

張天穎 phoebus 吳啟洋 Jaime上月曾與IG分享心聲。
Jaime上月曾與IG分享心聲。(圖片來源:IG@jaime_ctw)
張天穎 phoebus 吳啟洋 Jaime與Phoebus戀愛5年。
Jaime與Phoebus戀愛5年。(圖片來源:IG@phoebus_ng)
張天穎 phoebus 吳啟洋 Phoebus曾感謝Jaime一直以來對自己的支持。
Phoebus曾感謝張天穎一直以來對自己的支持。(圖片來源:IG@phoebus_ng)
張天穎 phoebus 吳啟洋 二人感情非常好。
二人曾經感情非常好。(圖片來源:IG@phoebus_ng)
張天穎 phoebus 吳啟洋 有爆料稱Alice和Phoebus雙雙在節目的慶功宴上玩失蹤!
有爆料稱Alice和Phoebus雙雙在節目的慶功宴上玩失蹤!(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張天穎 phoebus 吳啟洋
(圖片來源:IG@phoebus_ng)

點讚雙人舞蹈片 事後嬲爆unfollow二人

Phoebus與Alice除了在綜藝上有合作,二人亦曾經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合作舞蹈的影片,更獲得張天穎的點讚。不過Phoebus疑似暗撻Alice後,張天穎便火速unfollow二人,只剩Phoebus及Alice仍有follow張天穎,更令人確認他們「情變」的傳聞。

張天穎 phoebus 吳啟洋 Jaime曾大方點讚Phoebus與Alice的跳舞片。
張天穎曾大方點讚Phoebus與Alice的跳舞片。(圖片來源:IG@huii_alice)
張天穎 phoebus 吳啟洋 Jaime曾大方點讚Phoebus與Alice的跳舞片。
張天穎曾大方點讚Phoebus與Alice的跳舞片。(圖片來源:IG@phoebus_ng)
張天穎 phoebus 吳啟洋 Alice仍有follow Jaime。
Alice仍有follow Jaime。(圖片來源:IG@huii_alice)
張天穎 phoebus 吳啟洋 Phoebus同樣仍有follow Jaime。
Phoebus同樣仍有follow張天穎。(圖片來源:IG@phoebus_ng)
張天穎 phoebus 吳啟洋 Jaime已unfollow Alice。
張天穎已unfollow Alice。(圖片來源:IG@jaime_ctw)
張天穎 phoebus 吳啟洋 Jaime已unfollow Phoebus。
張天穎已unfollow Phoebus。(圖片來源:IG@jaime_ctw)

Alice被指是「小三慣犯」

Alice在參加造星IV時已經被指介入MIRROR成員柳應廷(Jer)的感情,Jer曾擔任造星IV 25強的導師,而作為Jer粉絲的Alice亦十分積極向男方示好,最終令Jer與女友Kelly的5年情以分手收場。今次再被傳介入Phoebus的感情,另不少網民狠批Alice是慣犯!

張天穎 phoebus 吳啟洋 Alice曾被指介入Jer的戀情。
Alice曾被指介入Jer的戀情。(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Viu1 TV、IG@iamashleyyy___、IG@phoebus_ng、IG@georgeau.、IG@jaime_ctw、IG@huii_alice、IG@jeremylaous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Viu1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