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en

Regen張惠雅晒「食腸照」網友驚見滿手傷痕 力勸:有病真係要睇醫生…

最新娛聞

廣告

32歲的前HotCha成員Regen(張惠雅)喜歡在社交平台分享晚安照,與網友互動,不過近年因為情傷搞到情緒欠佳,狀態真係好差,日前她貼出一張食住腸仔的相,有網友驚訝發現她的手滿佈傷痕……

編輯:東方新地|原文:New Monday丨圖片:張惠雅@Facebook、張惠雅@IG

Regen
Regen張惠雅在社交網分享食腸照,網友驚發現其左右手都有傷痕。
Regen
Regen仲話自己食腸個樣好意淫。

網友發現Regen手有傷痕

Regen在長洲開食店,日前她在社交平台貼出一張食住腸仔的相,留言提到:「老闆娘親身推介店裡面的台灣腸,很淫,來西灣嘗一口包你流連忘返。」相中見到她食得十分開心,相當滋味。不過有眼利網友發現她的手滿佈傷痕:「隻手搞咩傷晒?」看相有點似濕疹又有點似舊傷。也有網友搞笑回覆:「睇到張相,好想去老闆娘度瘋狂食臺灣腸。」

Regen
第二日再出post,Regen手上最大範圍的傷痕已經貼上膠布。
Regen
Regen近年喜歡在社交平台分享晚安照,不過每次個樣都好唔精神。

Regen唔夠精神入廚

Regen傷痕纍纍惹來無限揣測,不過她就曾公開自己入廚被灼傷的照片,指因為唔夠精神而受傷。然而無論Regen是甚麼理由受傷,網民都非常擔心她,甚至建議她去睇醫生。

Regen
Regen曾展示手臂上被灼傷的傷口。
Regen
Regen承認自己冇精神。

Regan長期受情緒壓力影響

Regen曾在社交網提到自己十分大頭蝦與冇記性,長期受情緒壓力困擾多年,亦因為這個問題影響工作,好多時候急需聯絡的工作她都無辦法回覆,因此她請了一個助手以協助自己工作。

Regen
Regen表示自己長期受情緒壓力。
Regen
因為長期受壓搞到好冇記性,Regen最終請了助手。

Regen紋黑狗紋身

Regen一早承認自己情緒有問題,更患了抑鬱症11年,她早前更紋了一隻黑狗在身上,告訴自己抑鬱症似隻狗,唔怕同佢共存。Regen不像其他藝人,她完全不介意形象,又常常貼出素顏相與網友就晚安,曾有人留言叫她:「有病睇醫生。」Regen也有貼出該留言回應,似乎沒有因此而影響心情。

Regen
Regen一早承認自己情緒有問題。
早前崩牙
Regen早前崩牙仲拍近鏡放上社交網。

Regen瘦到得棚骨

Regen從不隱瞞自己有情緒病,除了工作壓力,主要原因是受情傷影響。早前在ViuTV《吃掉前男友》節目中,Regen自爆在拍攝前與年輕8年的男朋友分手,更瘦到只剩下84磅。除了近年暴瘦,在幾年前的訪問中,她也表示自己曾很不喜歡自己,更試過用刀𠝹大腿,幸好家人及時發現。

Regen
Regen曾因情傷瘦到只剩下84磅。
Regen
Regen承認自己有情緒病,更試過用刀𠝹大腿。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