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ci 楊偲泳

金手指|30歲楊偲泳扮學生妹脫穎而出 穿校裙依然擋不住好身材

最新娛聞

廣告

由梁朝偉和劉德華主演的電影《金手指》上映至今一星期,在香港大破2300萬票房成為2023年聖誕新年檔開畫票房冠軍,除了有2大影帝助陣之外,電影中亦雲集多位金像級好戲之人,包括姜皓文、任達華等位位大卡士,然而楊偲泳(Renci)卻成功憑住扮演學生妹而脫穎而出……
renci 楊偲泳 金手指 劉德華 楊偲泳還要抱著一個半歲大的嬰孩。
楊偲泳於《金手指》中脫穎而出。(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renci 楊偲泳 楊偲泳在《金手指》飾演學生妹。
30歲的楊偲泳飾演學生妹。(圖片來源:IG@renciysw)

楊偲泳扮學生妹大騷青春本色 好身材依然擋不住

現年30歲的楊偲泳,初初出道時因為樣貌酷似陳妍希加上姣好身材而被稱「巨咪陳妍希」,本來是nowTV及ViuTV經理人合約藝人的她曾演出劇集《暖男爸爸》、《男排女將》等,不過2020年約滿後宣告離巢,近年改為主攻電影發展,2年前拍住談善言演出《喜歡妳是妳》扮演女同性戀者,當時Renci表現已經備受讚賞,其後於今年初在香港過億票房的電影《毒舌大狀》中扮演精明成熟獨立的律師方家軍,即使站在黃子華身旁都甚有壓場感而得到觀眾一致的讚賞。如今她穿回校裙一下子再扮學生妹大騷青春本色依然毫無違和感,與44歲的「媽媽」周家怡站在一起亦似足2母女!

renci 楊偲泳 楊偲泳穿回校裙一下子再扮學生妹大騷青春本色依然毫無違和感。
楊偲泳穿回校裙一下子再扮學生妹大騷青春本色依然毫無違和感。(圖片來源:IG@renciysw)
renci 楊偲泳 楊偲泳向來身形每姣好,穿上校裙依然遮擋唔到。
楊偲泳向來身形每姣好,穿上校裙依然遮擋唔到。(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renci 楊偲泳 Renci在戲中飾演劉德華和周家怡女兒。
Renci在戲中飾演劉德華和周家怡女兒。(圖片來源:IG@renciysw)
renci 楊偲泳 楊偲泳 上位 楊偲泳拍住黃子華擔正要角,飾演霸氣正義女律師方家軍。
楊偲泳拍住黃子華擔正要角,飾演霸氣正義女律師方家軍。(圖片來源:《毒舌大狀》劇照)

Renci覺得自己身材好成負累 想觀眾注重她演出

Renci後來簽約ViuTV,拍過唔少劇集,形象入屋,網民都習慣稱呼佢「巨咪陳妍希」,但Renci似唔太鍾意被標籤「巨咪」,佢曾接受媒體訪問,指工作焦點因自己豐滿身材被模糊化,直言:「其實我從來無將身材當成一回事,但控制唔到其他人想法。很多時新演員都會被封為『翻版XXX』,我明白娛樂新聞需要噱頭,但我會質疑自己,係咪工作上未有亮麗的成績,所以大家只記得我暱稱?我會更努力,等大家去留意我工作,而唔係純粹外表。」

renci 楊偲泳 楊偲泳 上位 楊偲泳 東鐵過海真的很興奮 楊偲泳 張振朗女友 楊偲泳,viutv
Renci原來身材勁好。(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renci 楊偲泳 楊偲泳 上位 楊偲泳 楊偲泳突然在社交網上載身穿吊帶裙的自拍照。
Renci早前突然上載身穿吊帶裙自拍照。(圖片來源:IG@renciysw)

Renci楊偲泳初登場極震撼

張振朗女友楊偲泳一向身材好好,她在第一集一出場就已經以迫爆的緊身衫登場,每行一步都充滿視覺震撼,雖然打扮休閒,但論吸睛度絕不輸穿上空姐制服的Yanny。另外,湯怡亦以黑色背心look加上黑超登場,一登場猶如女神降臨般自帶女神光,除眼鏡的一幕亦已經相當之吸睛!

renci 楊偲泳 轉角浣紗街 Yanny 楊偲泳在第一集一出場就已經以迫爆的緊身衫登場。
楊偲泳在第一集一出場就已經以迫爆的緊身衫登場。(圖片來源:黃Viu)
renci 楊偲泳 轉角浣紗街 Yanny 視覺效果滿分!
視覺效果滿分!(圖片來源:黃Viu)
renci 楊偲泳 轉角浣紗街 Yanny Renci充滿陽光氣息。
Renci充滿陽光氣息。(圖片來源:黃Viu)

Renci曾飾金鐘性感OL:「東鐵過海真的很興奮」

東鐵綫過海段去年5月通車,港鐵邀請多位明星藝人合演「東鐵過海真的很興奮」MV,不但有DSE考生「羅生」(羅哲琛)做彩蛋,其中Renci在MV中飾演過海夜蒲的OL,係MV中唯一有變裝的角色,由斯文OL變成性感夜蒲女郎,造型大騷身材。

renci 楊偲泳 楊偲泳 上位 楊偲泳 東鐵過海真的很興奮 羅生 真的很興奮 東鐵過海真的很興奮MV
金鐘站代表楊偲泳,由OL 變身性感夜蒲,MV中唯一變裝登場的角色,大騷身材。(圖片來源:Youtube@MTR Hong Kong )
renci 楊偲泳 楊偲泳 上位 楊偲泳 東鐵過海真的很興奮 身高1米62的楊偲泳,自信騷32D激凸上圍。
楊偲泳自信騷32D激凸身形。(圖片來源:Youtube@MTR Hong Kong)

Renci性格敢愛係烈女 同張振朗戀情直認不諱

Renci同張振朗係飯敍中相識,一見情投意合,喺張振朗主動追求下,極速發展成情侶。2019年5月就被踢爆在東京與張振朗著情侶裝拍拖,回港後Renci直認不諱,自此佢地感情隱定,越愛越高調,繼二人一同出席洪永城與梁諾妍婚禮後,楊偲泳亦高調融入張家,同張振朗一齊慶祝大嫂生日,Renci與張振朗姪仔非常熟絡,同場亦有朱敏瀚和謝東閔。兩人罕有認愛,不過有指戀情曾遭張振朗公司TVB反對,他亦拒為事業放棄女友,一直小心護愛。有報道指二人感情已昇華,並於張振朗位於深井的海景寓所試婚同居。

renci 楊偲泳 楊偲泳 上位 張振朗與楊偲泳不時深情對望,男方對眼閃出光,隔住個芒都甜到惹蟻。
張振朗與楊偲泳行街不時深情對望,男方對眼閃出光,隔住個芒都甜到惹蟻。(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renci 楊偲泳 楊偲泳 上位 張振朗在西九龍藝術公園內的意大利餐廳與女友楊偲泳撐枱腳,二人邊傾邊食,氣氛好輕鬆,期間張振朗更瞪大對眼撩隔籬枱小朋友。
張振朗與女友楊偲泳撐枱腳,二人邊傾邊食,氣氛好輕鬆,期間張振朗更瞪大對眼撩隔籬枱小朋友。(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renci 楊偲泳 楊偲泳 上位 張振朗為人風趣幽默,把口𠺘過油,冧女仲有一手,這日見他拎住把遮當武器舞來舞去,已成功令女友楊偲泳笑逐顏開,開心就係咁簡單。
張振朗為人風趣幽默,冧女仲有一手,這日見他拎住把遮當武器舞來舞去,已成功令女友Renci笑逐顏開,開心就係咁簡單。(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IG@renciysw、黃Viu、新傳媒照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