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Chi

Marvel推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Shang-Chi》 由TVB巨星演出?!

最新娛聞

廣告

Marvel迷最近都好忙,事關不斷有超級英雄電影的相關消息出現,同時英雄電影又真的是長拍長有。近日Marvel才推出了首部女性超級英雄電影《Marvel隊長》的第二彈預告,當大家還期待《Marvel隊長》和《復仇者4》的關係時,有外國媒體報導Marvel Studio將拍攝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Shang-Chi》(上氣)!

撰文:乖乖l(原文刊於:新Monday)|圖片:Marvel漫畫、Google截圖 |編輯:東方新地

《Shang-Chi》角色原型係李小龍?

這名叫「Shang-Chi」(上氣)的華裔英雄第一次出現於1973年漫畫《Special Marvel Edition #15》中,據說Shang-Chi的靈感來至當年在美國十分有名的李小龍,除了功夫,他也擅長用長棍、雙截棍、劍,被其他英雄稱為「Master of Kung Fu」(功夫大師)。

漫畫中Shang-Chi是反派Dr. Fu Manchu(傅滿洲)的兒子,本替他做事,後來改邪歸正。而電影版還在劇本創作的階段,Marvel找來寫《神奇女俠1984》的編劇Dave Callaham來寫。

消息一出就引來不少粉絲猜測會由誰來演,比較多人希望由吳彥祖、彭于晏、吳京、張晉等大名氣華裔演員演出。

但筆者在Google一搜尋,發現是由馬浚偉飾演!

不過相信一切都很初步,到底是否屬實?大家都是笑一笑算了吧~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