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hing collar

So Ching下周開班教跳舞課堂火速爆滿 Mo爸為「魚與熊掌」言論致歉

最新娛聞

廣告

蘇芷晴(So Ching)上星期三(5月10日)宣佈退出COLLAR,她發長文提到:「自2022年7月28日後,當天留下的創傷一直無法被療癒,每段來回急症室、醫院的畫面都一一烙印在我的心裏,留下不能磨滅的痕跡。在過去十個月的時間裏,我在不同階段也萌生不同想法與情緒。儘然有面對大家、踏上舞台的時候,但此刻的我仍未能完全適應幕前工作。經過多番考慮及與公司相討後,我決定退出COLLAR。」

soching collar Soching仍然每日去探望阿Mo
So Ching出道前除了曾為歌手伴舞外,亦是一名全職跳舞老師。(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soching collar chill club頒獎禮collar唔齊人 COLLAR
SoChing曾經50、50,究竟選教班還是入女團。(圖片來源:ViuTV截圖)

So Ching自爆曾掙扎教舞還是入女團

SoChing入行前是全職跳舞老師及舞者,每星期有四天開班教跳舞,自行編舞、排舞,更曾經參與大師兄姜濤《Master Class》MV的演出,此外她亦是C All Star 的「御用Dancer」,在其演唱會當舞者。她在去年1月COLLAR剛出道、接受傳媒時提過自己本身是跳舞老師,當時一直都50、50,究竟選教班還是入女團好呢?之後考慮過種種因素,身邊亦有人給予意見,最後她都決定入女團,成為COLLAR一份子。

soching collar So Ching 4月到韓國旅行減壓。
So Ching 4月到韓國旅行減壓。(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soching collar chill club頒獎禮collar唔齊人 叱咤樂壇 So Ching精神很好。
So Ching入行前是全職跳舞老師及舞者(圖片來源:商業電台 Hong Kong Toolbar截圖)
soching collar chill club頒獎禮collar唔齊人 叱咤樂壇 COLLAR SoChing 阿Mo父親感謝兒子女友So Ching耐心的陪伴和照顧。
So Ching一直陪伴在阿Mo身邊。(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soching collar So Ching曾是C All Star 的「御用Dancer」,在其演唱會當舞者。
So Ching曾是C All Star 的「御用Dancer」,在其演唱會當舞者。(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So Ching宣佈開跳舞班收費百幾二百蚊一堂

So Ching在退團的帖文中提到:「我或許在未來的日子裏,於舞蹈或其他方面,繼續努力進修、裝備自己,成為一個更好、更快樂、更值得依靠的人。」So Ching日前在社交平台限時動態轉貼跳舞學校的課堂資料,宣佈將於5月25日(星期四)跟好友Carol齊齊開跳舞班,重回跳舞老師的軌跡,她的最新跳舞課堂為一次性,程度為中等級別(建議有兩年跳舞底子)。觀乎這間學校的跳舞班,收費都是百幾二百蚊一堂,而相信是由於So Ching的明星效應影響,課程現已火速爆滿,未知幾時再開班。網民也祝福So Ching找到新路向,並表示很想成為她的學生!之前So Ching跟友人們到韓國旅行,其中就包括Carol,5女還在街頭勁舞,跳得很開心。

soching collar So Ching宣佈將於5月25日跟好友Carol齊齊開跳舞班。
So Ching宣佈將於5月25日跟好友Carol齊齊開跳舞班。(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soching collar So Ching 4月跟友人們到韓國旅行,其中就包括Carol。
So Ching 4月跟友人們到韓國旅行,其中就包括Carol。(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soching collar So Ching 去旅行放鬆心情。
So Ching 去旅行放鬆心情。(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soching collar COLLAR
So Ching在《全民造星IV》表演的舞蹈,由她和阿Mo編排。(圖片來源:ViuTV《全民造星IV》截圖)
soching collar COLLAR
So Ching在《全民造星IV》表現突出,獲選中入COLLAR。(圖片來源:ViuTV《全民造星IV》截圖)

Mo爸為So Ching退團「魚與熊掌」言論致歉

另外,So Ching男友李啟言(阿Mo)至今仍在康復階段,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日前在代禱信中回應So Ching退團事件,形容「很多時候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一個相當艱難的決定,蘇晴終於選擇了」,被網民批評他「情緒勒索」、So Ching「被迫退團」。Mo爸事後回應表示抱歉及澄清言論:「謝謝各方連日的關心,惟代禱信42發出之後,網上出現誤解、或與本意相矛盾的文字,故在此再次向大家説明。 生命裏不全然是『二選一』的課題,取與捨之間或存在第三個選項及其他原因,抱歉在代禱信中用了讓人產生誤會或感困惑的用語,造成一連串的討論。」

soching collar COLLAR
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的言論,被網民批評他「情緒勒索」、So Ching「被迫退團」。(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ViuTV截圖、商業電台 Hong Kong Toolbar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