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電視

Summer Girls | 開電視舉辦水著選美節目 佳麗曾參加ViuTV《造美人》

最新娛聞

廣告

2022港姐正在進行得如火如荼,香港開電視亦唔執輸,與無綫金牌監製出身余詠珊所創立的「好好製作」合作,打造了一個以水著為主題的選美節目《Summer Girls》,將在9月25日播出。近日製作單位亦公佈了參賽者名單,大部分網民都大讚參賽者質素遠超今屆港姐

開電視
(圖片來源:FB@香港開電視 Hong Kong Open TV)

《Summer Girls》水著選美節目 力撼無綫港姐

香港開電視與無綫金牌監製出身余詠珊所創立的「好好製作」合作,邀請了15位年屆21歲到32歲的青春陽光少女,打造一個以水著為主題的選美節目《Summer Girls》。《Summer Girls》將會透過不同的戶外水上活動、各式各樣的挑戰,來展現每位參賽者的智慧與口才。製作單位亦表示,《Summer Girls》與港姐不一樣,《Summer Girls》的參賽者均是真香港女生,不但鐘意玩,而且非常自由奔放!監製表示他希望能夠靠此次選美節目,為開電視帶來更多多元化的新面孔,讓更多有潛質的女生被發掘、讓更多人認識!

《Summer Girls》熟面孔網紅都有參賽!

《Summer Girls》有不少熟面孔的網紅亦有參賽,其中包括ViuTV《造美人》的Kathy、曾推出寫真的性感網紅「南南」鍾宛庭、網紅Youtube小影等等。

開電視 《造美人》Kathy都有份參加
《造美人》Kathy都有份參加(圖片來源:ViuTV《造美人》截圖)
開電視 Kathy都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曬fit爆身形
Kathy都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曬fit爆身形(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____)
開電視 參賽當時曾經一度犯眾憎,唔知道今次會唔會贏翻啲觀眾緣呢?
參賽當時曾經一度犯眾憎,唔知道今次會唔會贏翻啲觀眾緣呢?(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____)
開電視 性感誘人!
性感誘人!(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____)
開電視 「南南」鍾宛庭原名為鍾曦南
「南南」鍾宛庭原名為鍾曦南(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開電視 曾經推出過性感寫真!
曾經推出過性感寫真!(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開電視 身形超Fit!
身形超Fit!(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開電視 網紅小影都好多粉絲!
網紅小影都好多粉絲!(圖片來源:IG@babyxshadow)
開電視 經常出船P
經常出船P(圖片來源:IG@babyxshadow)
開電視 Youtube都有9萬Subscribers!
Youtube都有9萬Subscribers!(圖片來源:IG@babyxshadow)

《Summer Girls》水著選美會有導師?會有邊位擔任?

現時選秀或選美節目都興有導師,開電視則邀到擔正旅遊節目《重新出發》的沙律張沛樂,以及⋯⋯詳見:沙律拍住牛雜妹做選美導師

《Summer Girls》水著選美幾時播?

2022港姐正在進行得如火如荼,香港開電視亦唔執輸,打造了一個以水著為主題的選美節目《Summer Girls》,安排在9月⋯⋯詳見:開電視水著選美15位佳麗公開

圖片來源:ViuTV《造美人》截圖、IG@babyxshadow、[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_____、FB@香港開電視 Hong Kong Open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