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er Moment

Sunny@Supper Moment報喜升Lv.做爸爸 囝囝Miles正面曝光 北上狂搵奶粉錢

最新娛聞

廣告

樂隊Supper Moment的主音陳仕燊(Sunny),自去年6月跟圈外女友Emily結婚後,相隔一年多,Sunny 今日(23/9)突發在IG連出幾張相宣布已成為人父,當中見到有BB正面大頭相和腳仔相,從未透露太太懷孕的Sunny真係收收埋埋,他還留言:「WELCOME TO THE WORLD」(歡迎來到此世界),仲公開BB的英文名叫Miles。
Supper Moment 去年6月, Sunny@Supper Moment和圈外女友Emily結束6年拖友生活,Sunny正式成為人夫,今日更變身成為爸爸。
去年6月, Sunny@Supper Moment和圈外女友Emily結束6年拖友生活,Sunny正式成為人夫,今日更變身成為爸爸。(圖片來源:IG@suppermomentsunny)
Supper Moment 甜睡中的Miles帶住微笑,塊面仔肥嘟嘟紅卜卜,十分可愛。
甜睡中的Miles帶住微笑,塊面仔肥嘟嘟紅卜卜,十分可愛。(圖片來源:IG@suppermomentsunny)

圈中好友齊恭賀Sunny

Supper Moment的主音陳仕燊(Sunny)突然報喜,公開囝囝的正面照,即引來不少圈中好友如謝安琪、馮允謙、JW和林奕匡等相繼留言祝賀,就連身在外地的黃偉文都留言:「Miles is a beautiful name . Congrats 」(Miles是一個美麗的名字,恭喜。)Sunny 除Tag了太太 Emily IG帳號外, 仲Tag了Miles,相信就是囝囝的英文名。

Supper Moment 新手爸爸Sunny公開囝囝小腳板。
新手爸爸Sunny公開囝囝小腳板。(圖片來源:IG@suppermomentsunny)
Supper Moment Sunny突然在IG宣布做爸爸,他除Tag了太太 Emily IG帳號外, 仲Tag了Miles,相信就是BB的英文名。
Sunny突然在IG宣布做爸爸,他除Tag了太太 Emily IG帳號外, 仲Tag了Miles,相信就是BB的英文名。(圖片來源:IG@suppermomentsunny)

太太低調十月懷胎

Sunny和Emily拍拖6年一直都十分低調,就算身為歌手藝人,Sunny為了保護圈外女友,除工作以外的私生活一概保密。二人自去年結婚後,Sunny專注努力工作,從來沒有對外提及過太太Emily懷孕的消息,直至今日Miles正式曝光,Sunny正式升Lv.做爸爸,好明顯是婚後不久已努力造人成功,34歲的Sunny好腰好腎好快手,此Po一出確令不少網民感到驚喜,紛紛送上祝福。

Supper Moment 眾多圈中好友留言恭喜Sunny,黃偉文留言:「Miles is a beautiful name . Congrats 」Miles是一個美麗的名字,恭喜。)
眾多圈中好友留言恭喜Sunny,黃偉文留言:「Miles is a beautiful name . Congrats 」(Miles是一個美麗的名字,恭喜。)(圖片來源:IG@suppermomentsunny)
Supper Moment Sunny是Supper Moment中最後一位成家立室的成員。
Sunny是Supper Moment中最後一位成家立室的成員。(圖片來源:IG@suppermomentsunny)

Supper Moment狂開騷搵奶粉錢

除了是好老公,Sunny還是個好爸爸,由今年5月起,Supper Moment集中火力在內地發展,5月至7月期間最少舉行了10場演唱會,而當地歌迷亦對他們十分受落,每場演唱會都爆滿,看來轉移陣地北上豬籠入水絕對是一個正確選擇。Supper Moment即將在11月於澳門舉行的音樂會門票,今日中午已公開發售門票,Sunny唔得閒湊仔,繼續努力搵奶粉錢。

Supper Moment 過去數月Supper Moment已巡迴大陸好幾個地方演唱,包括長沙、龍崗等地。Sunny為搵奶粉錢可以去到好盡。
過去數月Supper Moment已巡迴大陸好幾個地方演唱,包括長沙、龍崗等地。Sunny為搵奶粉錢可以去到好盡。(圖片來源:IG@suppermoment)
Supper Moment Supper Moment 近年都主力在大陸發展,次次都在演唱散場後和歌迷影大合照,賺人仔賺得不知幾問心。
Supper Moment 近年都主力在大陸發展,次次都在演唱散場後和歌迷影大合照,賺人仔賺得不知幾問心。(圖片來源:微博@SupperMoment)
Supper Moment 「我是現場」澳門音樂會 002 Supper Moment & Scamper,己在9月23日中午12時,正式公開售票。
「我是現場」澳門音樂會 002 Supper Moment & Scamper,己在9月23日中午12時,正式公開售票。(圖片來源:演唱會海報)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uppermomentsunny、IG@IG@suppermo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