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

Toyz被揭街頭拖性感人妻 直播終認有親密關係 「戴帽」老公嬲爆內幕!

最新娛聞

廣告

電競選手Toyz近日因和鍾培生的拳賽—「拳上 2023 終於之戰 – The Cage 2023」,吸引到不少網民關注。最近有網民看到他和性感美女在街上牽手,其後更被網民大爆當中內幕,原來女方是一位已婚的模特兒!
Toyz 我
Toyz已移居台灣多年。(圖片來源:IG@toyzlol)
Toyz 我
Toyz在和鍾培生的拳賽中落敗並受傷。(圖片來源:IG@toyzlol)

Toyz街頭拖人妻模特兒

近日有網民爆料指在街上看到Toyz和「包頭妹」的女子行為舉止親民。兩人手牽手緊貼對方步行。雖然Toyz有解釋兩人是正在拍片,但細心的網民仍然發掘到蛛絲馬跡。

近日有網民爆料指在街上看到Toyz和「包頭妹」的女子行為舉止親民。
近日有網民爆料指在街上看到Toyz和「包頭妹」的女子行為舉止親民。(圖片來源:FB@爆料公社二社)

榕榕子擁逾14萬粉絲

經過網民的對比,發現當日和Toyz牽手的「包頭妹」女子是模特兒榕榕子,本名叫作古容榕。她的社交平台有14.3萬人追蹤,不時分享性感相片,盡顯激突身形。其後亦有網民發現榕榕子是已婚人妻,更是3個孩子的媽媽。

Toyz 我
榕榕子生活照。(圖片來源:IG@rongrongku)

綠帽老公嬲爆提供證據

其後,台媒指榕榕子老公對此十分生氣,並表示現時兩人正在申請離婚中,但榕榕子完全不和他溝通,訊息更是不讀不回。其老公亦有出示身分證的配偶欄為證,配偶的名字寫著古容榕,是榕榕子的本名。然而,網民從榕榕子社交媒體發現,榕榕子多張相片的背景疑似在Toyz家中拍攝,從而判斷榕榕子經常到訪Toyz家中。

Toyz 我
榕榕子生活照。(圖片來源:IG@rongrongku)

Toyz直播認發生親密關係

消息爆出後,榕榕子在社交平台表示:「榕近期家裡有事,可能要暫停這兩週的工作,暫時也不會安排新的工作,訊息可能也不太會回,希望大家體諒」,未知是否受此事困擾。然而Toyz在直播中,亦不斷被網民追問,其後他回應雙方是自願進行親密關係,間接承認事件。

Toyz 事發後榕榕子首度在IG發聲。
事發後榕榕子首度在IG發聲。(圖片來源:IG@rongrongku)
Toyz Toyz直播時不斷被網民追問。
Toyz直播時不斷被網民追問。(圖片來源:Toyz直播)

網民:不意外

有不少網民表示:「點解Toyz做呢d野我唔意外」、「證明做人越xx過得越好,靚女鍾意壞嘅」、「TOYZ個人生真心屈」。亦有網民表示可能Toyz不知對方的婚姻狀態,不知者不罪。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FB@爆料公社二社、IG@toyzlol、IG@rongrongku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