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 電競

Toyz擔任電競頒獎禮嘉賓 被知名實況主統神台上不斷爆粗怒罵

最新娛聞

廣告

電競選手KOL Toyz(劉偉健) 2022年年底因涉嫌販賣「草」,最後法庭判決了4年2個月的有期徒刑。而近日Toyz出席了「2023 星光電競大賞」擔任嘉賓要頒發「最佳娛樂效果獎獎」,而接受獎項的是台灣網路遊戲實況主統神(張嘉航),不過在獲獎時台上發生鬧劇,統神大發脾氣,喪鬧Toyz…
toyz 電競
(圖片來源:「2023 星光電競大賞」)

Toyz做頒獎嘉賓被領獎者狂鬧

11月4日舉行「2023 星光電競大賞」,頒發「最佳娛樂效果獎」時,搵嚟Toyz做頒獎嘉賓,Toyz仲讀緊獎項,未宣布邊個得獎時,統神(張嘉航)就直接踩上台,當時場面已一度混亂,Toyz表示「幹嘛啦,冷靜點,不一定是你啦」。統神再下台等待宣布結果,等Toyz一說出結果後,統神即衝上台後狂鬧:「x的找個xx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樣做?」Toyz隨即還想把獎項交給統神:「來來來,不要這麼生氣」,但統神沒有領獎,還直接拋掉那張得獎紙。

toyz 電競 Toyz仲讀緊獎項,未宣布邊個得獎時,統神張嘉航)就直接踩上台
Toyz仲讀緊獎項,未宣布邊個得獎時,統神(張嘉航)就直接踩上台(圖片來源:「2023 星光電競大賞」)
toyz 電競 Toyz一說出結果後,統神即衝上台後狂鬧「x的找個x毒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樣做?」
Toyz一說出結果後,統神即衝上台後狂鬧「x的找個x毒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樣做?」(圖片來源:「2023 星光電競大賞」)
toyz 電競 統神沒有領獎,還向Toyz直接拋掉那張得獎紙
統神沒有領獎,還向Toyz直接拋掉那張得獎紙(圖片來源:「2023 星光電競大賞」)

領獎者老婆都發飆 場面一度尷尬

Toyz尷尬落台,統神再搶咪鬧Toyz丟架認為佢不要臉,質問佢出嚟呢啲場合做咩,應乖乖接受審判!主持人都一度尷尬唔知講咩好,後來統神落咗台之後,統神的老婆003仲繼續喺台下大鬧:「你們怎麼這樣做事呀,整人嗎?」、「是個整人的獎項嗎?」、「這是一個整人的活動嗎?」、「笑死人」,Toyz一邊尷尬離開現場,此時統神見老婆發飆笑住上台打圓場:「好了啦,做做效果」,其後統神老婆受訪時表示早知咁樣就唔帶個仔嚟!

toyz 電競 Toyz一邊尷尬離開現場
Toyz一邊尷尬離開現場(圖片來源:「2023 星光電競大賞」)
toyz 電競 Toyz 此時統神見老婆發飆笑住上台打圓場
此時統神見老婆發飆笑住上台打圓場(圖片來源:「2023 星光電競大賞」)
toyz 電競 Toyz 「好了啦,做做效果」
「好了啦,做做效果」(圖片來源:「2023 星光電競大賞」)
toyz 電競 Toyz
(圖片來源:ig@ctesa.tw)
toyz 電競 Toyz 統神的確帶咗小孩去現場
統神的確帶咗小孩去現場(圖片來源:ig@ctesa.tw)
toyz 電競 Toyz 統神一家人離開
統神一家人離開(圖片來源:「2023 星光電競大賞」)

電競協會發聲明致歉:考量得未夠周全

事後電競協會於社交平台發表聲明以及致歉,解釋點解會邀請Toyz做嘉賓,「兩位在電競圈長年貢獻外,也是電競社群中有顯著影響力的意見領袖」,亦表示真係無諗過兩位同台時發生狀況,承認係協會考量得未夠周全。

Toyz 電競協會發聲明
電競協會發聲明(圖片來源:fb@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台灣網民:離合法化不遠了 洗版電競協會

對於「2023 星光電競大賞」的事件,唔少台灣網民都不滿協會邀請Toyz做嘉賓,「看來離合法化不遠了」、「種種拙劣行為 還可以在外面跑跑跳跳」、「此時此刻不得不說統神真男人」、「統神清楚地教導我們,罪人在罪中被定罪,如果他們不相信統神是他們的救主,就會滅亡並下地獄(統神福音 3:16-18)」。還到協會聲明的post中留言洗版大鬧。

Toyz 電競協會發聲明後,遭網民洗版留言
電競協會發聲明後,遭網民洗版留言(圖片來源:fb@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支持統神?網民意見兩極

亦有網民認為統神有點過份,相反顯得Toyz EQ很高,「Toyz EQ真的高」、「他完全沒做錯事情過嗎?感覺把私人情緒帶上公共場合 還人身攻擊 這種人有比較好?」、「Toyz笑不出來的臉超好笑」。

不過有網民相信統神似乎在做效果,「他爆氣大家都信了 效果獎當之無愧」、「我分不出來003是不是也在做效果」、「一手麥當勞一手小孩 003真的是頂級媽媽」、「這個效果直接拉滿 這個效果獎實至名歸 但我建議多頒發一個今日最派獎給統神 不愧是辣個拉風的男人」、「看到老婆爆怒 趕快嬉皮笑臉上台圓場 真是暖心」。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2023 星光電競大賞」、ig@ctesa.tw、fb@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