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德丞

TVB上位男神!陽光型余德丞 真正的「高富帥」

最新娛聞

廣告

熱播中的TVB台慶劇《誇世代》雲集大台花旦小生,又有大量藝人友情客串,但當中有位小鮮肉就成為話題,就是前香港游泳代表隊成員余德丞了!擁有陽光男孩般的帥氣外表,而且練就了一身結實肌肉和身材,在劇中飾演銀行小職員的他,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是個「高富帥」喔!

Source: more| Text: C Lam | Edit: Francesca | Photo: Instagram

余德丞《誇世代》拍麥明詩

余德丞在《誇世代》飾演一個銀行小職員,「十優港姐」麥明詩飾演其同事,兩人有唔少對手戲,更因此傳出緋聞!

28歲上位男神

身為前港隊泳將的余德丞(Dickson)練得一身fit爆身材,結實的胸肌和肌肉一覽無遺,除了身材了得之外,年僅28歲的他已經有多年的主持經驗,現在加入演員的行列,帥氣外表和不俗的演技相信前途無可限量喔!

難得任用新面孔的TVB今次可謂選對人了,集可愛、陽光、帥氣於一身的余德丞,單是一個傻氣的笑容已經融化一眾少女的芳心了!

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覺得Dickson的側顏跟陳曉東有點相似呢?

余德丞主持過多個體育節目、兒童節目和音樂節目,如「里約奧運會」外景主持、《Think Big 天地》、《我的神奇音樂之旅》等等,同時都是因此而漸漸為人所熟悉!

家底勁 係郭富城鄰居

除了一身的才華之外,Dickson身家背景也來頭不少,含著金鎖匙出身的他與家人住在跑馬地嘉園的二千萬豪宅,即係天王郭富城的鄰居!而且還與家人聯名擁有多個總市值逾半億的豪宅單位,簡直是有潛力的「鑽石王老五」!

力追港姐Tiffany?

Dickson個package咁好,人紅自然緋聞多,除了傳出同《誇世代》拍檔麥明詩過從甚密外,原來同2016年香港小姐亞軍劉穎鏇關係都非比尋常!兩人去年一同到台灣主持「世界大學生運動會」,Dickson同Tiffany都熱愛運動,傳聞指Dickson力追女神,其實都幾襯呀!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