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慶

何依婷搶鏡度贏眾花旦 成熱搜女藝員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台慶八大司儀包括有17年港姐亞軍何依婷,備受力捧,雖然何依婷全晚只能靠邊站,不過一身香檳金低胸晚裝,搶鏡度滿分,完勝一線花旦,更成了當晚熱搜女藝員之一。

文:東方新地 | 圖:東方新地、無綫《萬千星輝賀台慶》截圖

TVB台慶司儀合照何依婷識企最側

TVB台慶2020 萬千星輝賀台慶
《萬千星輝賀台慶》何依婷面對前輩級司儀陣容,雖然毫不怯場,不過每次合照都企最側邊,相當識做﹗
TVB台慶2020 萬千星輝賀台慶
在TVB台慶當晚何依婷和陳貝兒、麥美恩穿上同樣香檳色晚裝,但論仙氣及搶鏡度明顯更勝一籌。

何依婷被捧做女一兼司儀雙線發展

26歲的何依婷火速升呢女一,有傳無綫翻拍廿年前神劇《十月初五的月光》,何依婷將演佘詩曼的角色,有樣有觀眾緣還有伶俐口才,連續兩年擔任TVB台慶司儀,當晚面對台柱阿姐級的汪明荃、鄭裕玲毫不怯場,對住經驗豐富的陳貝兒、麥美恩亦沒有比下去,雖然在TVB台慶拍住前輩級人馬,何依婷企位當然在外圍,不過無影響其吸睛度,何依婷一條香檳金低胸晚裝,加上輕紗小披肩,性感有餘又仙氣十足,更成為網民cap圖對像,多角度之下,何依婷身材更見凸出。

激凸何依婷完勝紙板姚子羚

TVB台慶2020 萬千星輝賀台慶

TVB台慶當晚,姚子羚也是同色系晚裝,超deep V設計卻成紙板人,對住輕輕一個烏身便有爆乳效果的何依婷,完全被比下去。

多角度何依婷任cap圖

何依婷輕易在台慶搶鏡,而且更成為當晚熱插藝人之一,僅次於當晚壓軸嘉賓楊千嬅之下,而當晚一線花旦唐詩詠、蔡思貝、王君馨等都比往年密實,李佳芯只露出白滑肉背,黃翠如更包到上頸,26歲的何依婷前途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