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姿希

娛樂新聞台丨鞏姿希被爆人見人憎被封「白面女鬼」 曾向曾志偉主動大派心心

最新娛聞

廣告

鞏姿希(Krystl)早前參加了TVB節目《全能司儀選拔大賽2022》,播出了幕後和觀眾對她的評價後,便有大台工作人員爆了一些她不為人知的事。

面對評價態度樂觀 淚談患病過程

鞏姿希早前參加了TVB節目《全能司儀選拔大賽2022》,其中有一部分播出了幕後和觀眾對參賽者的評語,有位幕後直言鞏姿希不夠起眼令人留意:「冇咩特色,只係一個娛樂記者。其實做主持冇個人特色已經係死罪。」

另一位幕後則表示能力比外貌重要:「個樣靚唔靚唔係一個代表性,係你能力話唔話畀人聽用唔用到你囉。」

鞏姿希 幕後和觀眾分別有不同評價。
幕後和觀眾分別有不同評價。(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鞏姿希 有幕後直言鞏姿希冇個人特色。
有幕後直言鞏姿希冇個人特色。(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鞏姿希 幕後稱個人特色十分重要。
幕後稱個人特色十分重要。(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鞏姿希 另一位幕後指外貌次於能力。
另一位幕後指外貌次於能力。(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自爆有驚恐症

看完幕後的評價後被主持Bob問到她年初曾發病時,鞏姿希立刻哽咽表示當時自己的抑鬱症和驚恐症明顯復發,更明言:「我曾經每日起身都喺度諗點解我未死?」

後來因為覺得世界沒有自己想像的差,所以更努力生存。在之後談到這個話題時,鞏姿希又稱自己好怕與其他人分享抑鬱症的話題,覺得自己在娛樂圈:「係分享開心,唔係要將啲唔開心嘅嘢話畀人知。」

鞏姿希 鞏姿希發病時曾反問自己:「點解未死」。
鞏姿希發病時曾反問自己:「點解未死」。(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鞏姿希 鞏姿希表示覺得世界沒有想像的差。
鞏姿希表示覺得世界沒有想像的差。(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鞏姿希 鞏姿希怕與他人分享自己患病。
鞏姿希怕與他人分享自己患病。(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鞏姿希 稱工作是要分享開心給其他人。
稱工作是要分享開心給其他人。(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鞏姿希被爆人緣超差 性格唔好?

原來在這賣慘中,鞏姿希早就收到風會面對50面觀眾,但好笑的是就算早已知道比實內容,也避免不了被淘汰的命運,看來賣慘以及出術也並不能令她勝出這賽事。

有大台工作人員爆料指台前幕後都十分討厭鞏姿希,因為她經常見高拜見低踩,而在比實中收到風會面對50面觀眾出術這件事,其他參賽者都不知情的,考驗他們的是臨場反應。而且更有幕後人員稱鞏姿希為「白面女鬼」,在節目中鞏姿希聲稱自己「係一個好想去接觸好多嘢,好想去學嘢嘅人」,又表示自己「好真同唔怕死」,對於這個講法,知情人士爆料指出鞏姿希實質是個會「射波」,尤其是外景又熱又曬時會推掉、不做辛苦工作的人,更稱她之前玩獎門人有贏獎金獎品,有人提出平分該些獎勵時,她卻不太願意,看似想獨吞獎品獎金,看來和鞏姿希本人的描述有所出入。

鞏姿希 聲稱自己想學習,但就被爆辛苦嘢唔做。
聲稱自己想學習,但就被爆辛苦嘢唔做。(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鞏姿希 對自己的評價和知情人士所講有出入。
對自己的評價和知情人士所講有出入。(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寸爆陸浩明句句有骨

由肥媽和陸浩明(6號)主持的《煮‧野食》,14/3播出最後一集,並邀請獲無綫重用,娛樂新聞台主播鞏姿希(Krystl)擔任壓軸嘉賓。原來Krystl同肥媽好有淵源,肥媽說:「由細睇到佢大,識咗佢好耐,同佢媽咪好熟。」有肥媽撐腰Krystl當然有風駛盡艃,粗重工作全交由6號負責,又經常與肥媽「一唱一和」狂窒6號。當肥媽遇有失手時,雖然證據確鑿,但有肥媽這強大後盾,Krystl仍發揮「機心女」本色寸爆6號:「咩都話女人啱,咁先係好男人嚟嘛,我真係好鍾意呢個節目。」而6號要求鞏姿希讚他靚仔時,她即毫不留情謂:「我要做一個唔講大話嘅藝人。」之後Krystl又嫌棄對方「乜都唔使做」,句句有骨!

鞏姿希 鞏姿希Krystl)日前擔任由肥媽、陸浩明6號)主持的無綫節目《煮.野食》壓軸嘉賓。
鞏姿希(Krystl)日前擔任由肥媽、陸浩明(6號)主持的無綫節目《煮.野食》壓軸嘉賓。(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鞏姿希 原來肥媽同鞏姿希好有淵源,與她的母親相識多年。
原來肥媽同鞏姿希好有淵源,與她的母親相識多年。(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鞏姿希 近期獲無綫重用的鞏姿希在節目上寸爆陸浩明,句句有骨!
近期獲無綫重用的鞏姿希在節目上寸爆陸浩明,句句有骨!(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鞏姿希 Krystl更嫌棄6號「乜都唔使做」。
Krystl更嫌棄6號「乜都唔使做」。(圖片來源:YouTube@big big channel截圖)

「機心女」主動向志偉撒嬌派心

其實鞏姿希自從去年在無綫《明星運動會》上,主動向高層曾志偉撒嬌擺出心心甫士後,近年漸漸上位。當日《明星運動會》最大亮點就係女藝員射箭項目,連曾志偉都有現身打氣!Krystl就最識搶鏡,佢多次射中紅心得到高分,獲場邊嘅志偉拍掌叫好,鞏姿希亦好識撈,主動派心回禮,派完手指心心,再撒嬌擺出大動作心心甫士,點知畀鏡頭捉到正,曾志偉唯有笑笑口回敬,當時已有網民批評鞏姿希充滿機心博上位!

鞏姿希 無綫娛樂新聞台女主播鞏姿希在《明星運動會》參加射箭項目。
無綫娛樂新聞台女主播鞏姿希在《明星運動會》參加射箭項目。(圖片來源:TVB截圖)
鞏姿希 28歲鞏姿希射箭有姿勢有實際。
28歲鞏姿希射箭有姿勢有實際。(圖片來源:TVB截圖)
鞏姿希 鞏姿希好識撈,向志偉主動派心回禮,先派手指心心。
鞏姿希好識撈,向志偉主動派心回禮,先派手指心心。(圖片來源:TVB截圖)
鞏姿希 再向志偉撒嬌擺出大動作心心甫士,點知畀鏡頭捉到正。
再向志偉撒嬌擺出大動作心心甫士,點知畀鏡頭捉到正。(圖片來源:TVB截圖)
鞏姿希 志偉自然照單全收。
志偉自然照單全收。(圖片來源:TVB截圖)

鞏姿希入行時間短主持多個節目

2018年落選港姐鞏姿希(Krystl)自加入無綫後,一直擔任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19年為節目《 Do姐有問題》擔任「問題專員」,又曾主持過旅遊節目《出走地圖》,被網友譽為無綫隱藏版美女!近排再被志偉愛將,J2台節目創意總監C君(鄭詩君)賞識,與無綫劇《愛上我的衰神》女主角陳嘉慧(Erica)、落選港姐伍韻婷(Juliana)及布樂文(JB)一同主持新節目《陀地外國人》,走訪在港生活多年的外國人,探討不同文化差異。

鞏姿希 鞏姿希近期獲志偉愛將C君賞識,由娛樂新聞台主播跳到綜藝節目主持。
鞏姿希近期獲志偉愛將C君賞識,由娛樂新聞台主播跳到綜藝節目主持。(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鞏姿希 Krystl近日主持新節目《陀地外國人》,走訪在港生活多年的外國人,探討不同文化差異。
Krystl近日主持新節目《陀地外國人》,走訪在港生活多年的外國人,探討不同文化差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鞏姿希 鞏姿希曾到韓國主持節目《 出走地圖 》,被譽為無綫隱藏版美女!
鞏姿希曾到韓國主持節目《 出走地圖 》,被譽為無綫隱藏版美女!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圖片庫)

精通5種語言

鞏姿希自細在香港長大,曾於英國、日本、韓國居住留學,精通廣東話、普通話、英語、日語及韓語5種語言。在英國倫敦帝國學院修讀日語和活動管理兩個學士課程,以及策略營銷學碩士課程,畢業後回港參選2018年度的香港小姐競選,最後只打入了20強,但仍加入了無綫,並入讀短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之後開始擔任娛樂新聞台主播。鞏姿希直言入行短短幾年便能主持多個節目,每日都過得充滿挑戰性及新鮮感,令她覺得非常感恩。

鞏姿希 鞏姿希自細在香港長大,之後到英國倫敦帝國學院修讀日語和活動管理兩個學士課 程,以及策略營銷學碩士課程,畢業後回港參選2018年度的香港小姐競選,最後只打 入了20強。
鞏姿希自細在香港長大,之後到英國倫敦帝國學院修讀日語和活動管理兩個學士課 程,以及策略營銷學碩士課程,畢業後回港參選2018年度的香港小姐競選,最後只打 入了20強。(圖片來源:東方新地圖片庫)
鞏姿希 鞏姿希直言入行幾年多便能主持多個節目,每日都過得充滿挑戰性及新鮮感,令她覺得非常感恩。
鞏姿希直言入行幾年多便能主持多個節目,每日都過得充滿挑戰性及新鮮感,令她覺得非常感恩。(圖片來源:東方新地圖片庫)
鞏姿希 鞏姿希透露自己除了精通粵語、國語、英文、日文和韓文五種語言外,還識拉二胡和跳拉丁舞,認真多才多藝。
鞏姿希透露自己除了精通粵語、國語、英文、日文和韓文五種語言外,還識拉二胡和跳拉丁舞,認真多才多藝。(圖片來源:東方新地圖片庫)

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

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隨後更…詳情請看

被啜爆的性感女模是誰?

影片流出之後,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原來女模擁有180cm魔鬼身形,曾經被傳是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email protected]、YouTube@big big channel截圖、TVB截圖、東方新地圖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