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 女主播

盤點10大TVB新聞女主播 吸粉絲各出奇謀

最新娛聞

廣告

新聞女主播是不少網民心目中的女神,近日無綫新聞主播關可為突發開新IG,首個Post雖然只得幾張坐在車頂上看雲海日出的相片,但就吸引超過1,000網民Like爆,更迅間吸納逾4,000粉絲追隨。綜觀TVB新聞女主播吸粉力一向驚人,今次就嚴選10位現役最強人氣新聞女主播,其中有一位懂五種語言的女主播,Followers人數更高達4萬,比一些人氣KOL更勁!

人氣最強林婷婷 可愛跳舞懂五種語言

林婷婷(Jacky)30歲41,000+ Followers

於翡翠台六點半新聞擔任主播的林婷婷(Jacky),是現時無綫新聞部最強人氣女主播,Instagram的Followers高達41000人以上。2019年加盟TVB的林婷婷現年30歲,2015年畢業於中文大學英文系後,投身教師工作三年,其後才於無綫新聞部擔任記者並修畢碩士課程,由於能操中、英、粵、日、法五種語言,獲委派到明珠台擔任英文新聞主播,其後於2021年轉到翡翠台擔任黃金時段的六點半新聞主播

平日愛在IG分享工作片段的Jacky,被指貌似TVB花旦譚凱琪而為人熟悉,憑甜美笑容融化不少粉絲,更曾被貼綵排天氣報告時跳舞手指指,十分可愛。林婷婷也愛在Story分享自己與友飲飲食食的生活點滴,由於父親是新加坡人,家人都在新加坡,早前香港終於開關,林婷婷就趁機飛返新加坡探親過聖誕。

tvb 女主播 林婷婷這個天氣報告綵排跳舞片段,在網卜瘋傳。
林婷婷這個天氣報告綵排跳舞片段,在網上瘋傳。(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麥詩敏出身主播世家 靠長腿誘粉絲

麥詩敏(Gloria)31歲28,300+ Followers

現為TVB總主播的麥詩敏(Gloria)由於經常亮相六點半新聞,而人氣高企,她的父親更是《警訊》元祖級主持麥振江。現年31歲的麥詩敏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系,並於2015年開始加盟無綫新聞部,最為人熟悉是早年報導「中東呼吸綜合症」時,口窒窒地說了「中東呼吸中級綜合 呼吸中東 呼 中級呼吸 中東呼吸綜合症」。

麥詩敏愛在IG分享感受與生活點滴,更有不少旅遊相、泳裝照、長腿照等,是TVB的長腿主播代表。今年2月27日生日當日,麥詩敏主持《香港早晨》報導蔡天鳳碎屍案時,更眼泛淚光而遭網民瘋傳。

tvb 女主播 麥詩敏成名戰是講錯「中東呼吸綜合症」。
麥詩敏成名戰是講錯「中東呼吸綜合症」。(圖片來源:TVB電視截圖)

周可茵撞樣陳嘉倩 IG頻晒靚樣

周可茵(Yomi)27歲25,500+ Followers

被指與女神級前主播陳嘉倩撞樣的無綫高級主播周可茵(Yomi),人氣持續攀升。樹仁大學新聞系畢業的Yomi,現年僅27歲,但已先後於nowTV及亞視任職記者,並於今2018年正式轉投無綫新聞部做主播,因同年9月山竹襲港期間,主持新聞直播而開始打響名堂。

周可茵近年負責主持《香港早晨》,因身穿緊身衫驚晒玲瓏浮凸身材而獲大批宅男追棒,她的IG亦受晒靚女相片,雖然未有泳裝相,但普遍貼出大頭靚相而吸納不少粉絲。3月22日晚Yomi主持無綫新聞台直播尾聲,因有另一女主播王倩荷在片尾離遠闖入鏡而再度引起話題。

tvb 女主播 周可茵這個貼身主持Look,令她人氣急升。
周可茵這個貼身主持Look,令她人氣急升。(圖片來源:TVB電視截圖)

余琦琪財經女神一姐 Edan都Follow狂派Like

余琦琪(Katrina)26歲16,200+ Followers

財經資訊台主播之中,排名人氣No 1的正是連Edan@MIRROR都要封為女神的財經節目主持余琦琪(Katrina)。現年26歲的Katrina在英國讀大學,再回港修畢碩士,眼大大、笑容甜美的她,獲得不少網民喜愛。2018年畢業後先到NowTV任財經記者,2020年再過檔無綫擔任《智富360》及《交易現場》等節目的主持。

Katrina與Edan同時可風中學校友,不時互Like Post,因而遭網民估計Edan與Katrina是舊同學,二人更曾有當年學生時期的合照。Katrina的IG不時貼出旅行照及私密相,更會貼心地回覆網友留言,是暖心系女神,難怪能成為最高人氣財經主播。

tvb 女主播 余琦琪是財經資訊台人氣最高主播。
余琦琪是財經資訊台人氣最高主播。(圖片來源:TVB電視截圖)

曾曉婷狂派福利 成最性感主播

曾曉婷(Janette)15,030+ Followers

被指撞樣港姐何依婷的財經台主播曾曉婷(Janette),人氣直迫余琦琪,全因她頻頻更新IG,更愛派福利。曾曉婷2015年於浸大傳理系畢業,曾到有線新聞實習,其後轉投無綫財經資訊台做主播,本身也有不少節目主持,包括《創科導航》、《大灣區解碼》、《看出個未來》和《家居.築則》等。

Janette曾多次在IG貼出泳裝照,私下原來更是個十分活潑可愛的女孩,不時晒自己與柴犬PanPan的床上對話,早前Janette因疫情要入住隔離營,她更大晒自己的畫藝,畫了幾幅畫,充滿個人風格。

tvb 女主播 曾曉婷被指撞樣港姐何依婷。
曾曉婷被指撞樣港姐何依婷。(圖片來源:TVB電視截圖)

袁沅玉極速上位 笑容最靚 領養貓貓顯愛心

袁沅玉(Yuki)28歲14,445+ Followers

被指上位速度快過火箭的袁沅玉(Yuki),2018年浸會大學傳理系畢業即加盟無綫新聞台做主播,未夠一年已有個人節目《武測天》與香港天文台助理台長梁榮武一齊做主持,更迅速升職至高級主播。有指現年28歲的Yuki能如此快速上位,全因是無綫新聞部助理總經理袁志偉的姪女,不過消息從未能證實,當然亦不能排除Yuki的個人能力。

Yuki於IG貼相大多與工作有關,不過都有一些靚女相益粉絲,其中更以燦爛笑容最得人心。她另有一個為愛貓而特別開設的IG,經常更新愛貓的可愛Post,更大爆愛貓是浪浪領養回來,愛心滿滿。

tvb 女主播
(圖片來源:TVB電視截圖)

財經主播孫雪祺 驕人身材最誘人

孫雪祺(GiGi)13,500+ Followers

TVB財經資訊台女神特別多,其中憑驕人身材俘虜不少粉絲的正是財經女主播孫雪祺(GiGi)。孫雪祺能說一口流利普通話,並曾在東方衛視實習又在亞太第一衛視擔任記者,2017年在香港中文大學新聞系碩士畢業後,翌年開始到無綫財經資訊台擔任財經記者及主持,但卻憑《普通話天氣報告》的激凸身形而廣為網民關注,是財經資訊台《財經演義》及《交易直播室》的常任主持之一。

早前GiGi趁香港正式開關,飛到新加坡短暫旅遊,更在IG大貼不少貼身衫激凸身材照,喪吸近千Like。近日留了長髮的GiGi,貼出新髮型的相片,也成為網民關注點。

tvb 女主播
(圖片來源:TVB電視截圖)

財經台元老張晉 貼身衫成標記

張晉(Lara)9,015+ Followers

與蔡少芬老公撞名的財經資訊台主播張晉(Lara)自2014年加盟TVB起,一直主力擔任普通話財經新聞主持的工作。同事䁥稱晉哥的Lara,可算是財經資訊台資歴最深的主播,因其美人痣及火辣身材而為人記得。

愛在IG貼出貼身便服的Lara,曾被網民戲稱全屋只得貼身衫,但吸粉能力卻未及一眾後輩,可能與她來自國內,並多以普通話主持工作為主有關。

tvb 女主播 以貼身短裙現身主持節目的張晉,令網民眼前一亮。
以貼身短裙現身主持節目的張晉,令網民眼前一亮。(圖片來源:TVB電視截圖)

回巢林可瑩愛名牌 有少女心

林可瑩(Giselle)24歲7,470+ Followers

2021年曾因健康理由離巢TVB新聞主播行列的林可瑩,半年前已正式回巢,當時離開TVB曾明言因為身體負荷不到不停跳更通宵接大早,更曾因此暈倒而選擇休息一下,想不到年半後又再回來做主播,不過就改為主持專題節目包括《探古尋源》等。

Giselle現年24歲,仍有一顆少女心,更不時在IG貼出遊迪士尼的相片,有網友更發現Giselle熱愛名牌,有不少Dior及Chanel手袋,懷疑她是有錢女,不過Giselle就只認是小康之家,並多謝家人供她到外國升學。可能因Giselle曾經離開螢光幕,人氣明顯因而有所下滑,至追踪其IG的人數至今仍未過萬。

tvb 女主播 林可瑩曾因健康理由離開TVB,2022年中再度回歸。
林可瑩曾因健康理由離開TVB,2022年中再度回歸。(圖片來源:TVB電視截圖)

人氣勁升關可為 新IG吸客力強

關可為(Avery)28歲4,200+ Followers

現年28歲的關可為(Avery)被指貎似劉佩玥,18年加入無綫新聞部,曾擔任過財經組及港聞組記者,新冠肺炎爆發初期曾被調派到武漢採訪,出鏡時只戴住口罩就到當地街頭訪問市民,令不少觀眾都擔心她的保護裝備不足。Avery去年正式調任為主播,亦有主持《探古尋源》等環節。

Avery過去一直沒有公開的IG帳戶,直至今年3月尾,才有網民發現她忽然開了新IG,更貼了一輯旅行睇日出的相片,即時引來哄動,可想而知她早已在網民心目中達到女神級地位!,相隔三日Avery再出短裙轉身短片Post,張貼一日亦成功吸逾900Like,認真厲害!

tvb 女主播
(圖片來源:TVB電視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averykhww、IG@hylam_xxi、IG@larajinzhang、[email protected]、IG@yuenyuenyukyuki、[email protected]、IG@katrinakky、IG@yomi_chy、IG@glorrrrr、IG@jacky_linting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