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 徐文浩

徐文浩與女子車Cam親密相流出 TVB新晉小生隨時變「安心2.0」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28歲無綫TVB)新晉小生徐文浩(Fred)2018年加入TVB,入行5年憑高大靚仔樣得到唔少機會,早前仲喺《獎門人》擔任長老,可見TVB對佢期望非常高。不過今天竟流出一條疑似徐文浩和年輕女子在車上親密互動的照片…
TVB 徐文浩 Fred高大靚仔,獲TVB力捧。
Fred高大靚仔,獲TVB力捧。(圖片來源:IG@frederkkk)

疑似徐文浩與女子在車Cam親密互動相流出!

今天(20日)在網上流出疑似徐文浩在車Cam上與一名年輕女子互動的照片,從相中可見該名男子與一名性感貌美女郎坐在車廂後座,二人肩並肩而座,行為舉止十分親密!另一張相則看見這名女子衣衫不整撲向男方身上,男方亦十分享受,可見二人關係匪淺!

TVB 徐文浩 Fred與該名女子肩並肩!
Fred與該名女子肩並肩!(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徐文浩起初否認 睇完相後即潛水

照片流出後唔少網民指相中男子是徐文浩,有傳媒致電徐文浩求證,徐文浩第一次接聽後是否認,更叫該名致電給他的記畀,Send相片給自己觀看。惟這名記者發照片給徐文浩後,立即致電給他,已讀過後的徐文浩便沒有再接聽電話。據知徐文浩今年6月曾受訪時表示享受單身,自稱想要有私人空間而搬出自住!

TVB 徐文浩 冇喺IG有發表任何回覆!
冇喺IG有發表任何回覆!(圖片來源:IG@frederkkk)

承認係相中男主角!

約下午5時徐文浩終於回覆傳媒,大方承認是片中主角,表示對方是發展中的女生,而昨晚(19日)是與對方飲完酒,之後大家都飲醉了便送對方回到家樓下便走了!而徐文浩曾同ViuTV女神級主持麥可怡(Krince)拍拖,問到女方是否Krince,徐文浩表示已分手!

tvb 徐文浩 同過麥可怡拍拖!
同過麥可怡拍拖!(圖片來源:IG@ krincee)

關鍵詞
tvb徐文浩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frederkkk 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