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藝員集體罷工?《踩過界II 》王浩信、張曦雯5大主角相繼請病假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劇《踩過界II》在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下仍然開工,多名主角王浩信蔡思貝張振朗簡淑兒張曦雯齊齊病倒「冧廠」,外景拍攝亦告取消。出名收買人命、捱更底夜的大台劇集製作模式果然名不虛傳,製作部門同埋監製林志華都無晒計,有說演員可能因為連日開工、加上拍攝外景時凍病,網民對此的反應竟然係⋯⋯

圖文:東方新地

主要角色先後告病假 外景取消劇組「冧廠」

肺炎疫情全球擴散,確診病例超越「非典」,香港遲遲未層封關搞到各界人心惶惶,由政府機關到各行各業都推行「在家工作」,但係無綫就繼續開工,劇集《踩過界II》在去年尾12月底開鏡,但去到這2月初幾位主要演員陸續病低,包括主角王浩信、蔡思貝、張振朗、簡淑兒及張曦雯都先後告病假,劇組宣布「收工」。

有網民將劇集海報變成口罩版,並建議改拍成為醫療劇。
有網民將劇集海報變成口罩版,並建議改拍成為醫療劇。

網民回應:「《踩過界II》改拍做醫療劇啦!」

全劇25集的《踩過界II》原定由去年12月拍至今年5月煞科,今次演員病低會否影響進度為未知數,不過網民就認為如此情況下勉強開工實在強人所難:

「一日拍幾廿粒鐘野梗係自制大假穩陣啦」

「反了反了、劇組要罷工」

「蔡思貝呢套劇唔可以戴口罩、無咗哨牙意義盡失!」

「咁鍾意拍一齊改做醫院取景、當醫療劇拍啦,反正都係三角戀⋯⋯」

一眾演員發前仲幫張振朗慶祝生日,於鏡頭前互吻!有觀眾不禁質疑:「天寒地凍企喺天台示範『交叉感染』,到底係防疫意識不足,定係為了新聞花絮搏咗條命⋯⋯」
一眾演員發前仲幫張振朗慶祝生日,於鏡頭前互吻!有觀眾不禁質疑:「天寒地凍企喺天台示範『交叉感染』,到底係防疫意識不足,定係為了新聞花絮搏咗條命⋯⋯」

張曦雯頂替李佳芯

《踩過界II》是大陸愛奇藝與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中港兩岸合資製作的時裝法律、犯罪、懸疑、偵探電視劇及網絡劇,並以單機拍攝。

原本上集結尾有李佳芯離奇出現令觀眾以為Ali有份參演一角,但到開鏡先發現新角色由張曦雯主演,此劇為《踩過界》亦為2020無綫節目巡禮12部劇集之一。

台慶頒獎禮著咁少布,睇見都凍⋯⋯
台慶頒獎禮著咁少布,睇見都凍⋯⋯

相關文章:《踩過界》大結局 李佳芯彩蛋離奇現身

張曦雯發相力證拍外景凍到病

今次請病假的藝人中,多數都未有更新IG,唯有張曦雯在兩日前發布了夜間拍外景圍爐取暖的圖片,力證寒風下演戲的辛酸,並寄望大家身體健康:

張曦雯 :Hope everyone is staying warm and safe indoors... lots of love 💪🏻💪🏻💪🏻❤️
張曦雯 :Hope everyone is staying warm and safe indoors… lots of love 💪🏻💪🏻💪🏻❤️

同劇姜麗文趁收廠順便宣布「結咗婚」

未知係事有湊巧定係多咗時間,就在冧廠的同一天,劇中女配角姜麗文於IG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咗婚:「我們結婚了💍💐
其實今天本來是我們結婚的日子。不過因應最近的情況,為了各位的安全和安心,亦基於我們對家人和親友的尊重,我們決定延遲婚禮。
經過一年多的籌備,要延遲婚禮絕對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但我們會繼續提醒對方:最重要的是我們找到對方,很恩愛也很健康!所以很感恩!✨
沒事,我們什麼時候都可以慶祝!無論如何,今天對我們來說,永遠是很重要的開心大日子!❤
老公,老婆很愛你!Happy Almost-Wedding Day!」

姜麗文與圈外男友結婚,但決定因疫情而延遲婚禮。
姜麗文與圈外男友結婚,但決定因疫情而延遲婚禮。

癲姐」蔡思貝續集繼續哨牙

在冧廠的兩日前,蔡思貝仍然有更新IG,發放了性感時裝照:

《踩過界II》主要角色:

王浩信、蔡思貝、張振朗、張曦雯、秦 沛、姜麗文、簡淑兒、朱智賢、鄧卓殷、徐 榮

《踩過界II》在2019年尾開鏡,趕於2020年開播。
《踩過界II》在2019年尾開鏡,趕於2020年開播。

踩過界II》故事大綱:
「當法律不能夠再伸張公義,現實世界比盲人的世界更加黑暗!」

綽號「盲俠」的大律師文申俠自幼雙目失明,雖然失去了視覺,但聽覺、嗅覺、味覺、觸覺卻超越常人,憑著超強四感,他比一般人更能洞察真相。俠與醜女師爺趙正妹和滑頭私家偵探谷一夏組成鐵三角,遊走法律灰色地帶,不停為弱勢市民發聲,在講求利益至上的法律界,宛如一股清流。

然而,屢次在法庭上擊敗對手的俠終於迎來最大宿敵。簡紹宏是香港法律界教父級人物,是法庭上的常勝將軍,更是俠當見習律師時的師父,二人多年前因理念不同而決裂,如今宏從海外歸來,與俠在法庭內外展開連番博奕。與此同時,宏的徒弟邵美娜亦闖進了俠的生命中。娜本來視俠為競敵,但經多番接觸之下,慢慢被俠的人格魅力所征服,更開始質疑師父「法律只重勝負,不講求真相」的理念。

在沒有煙硝的法庭戰場以外,俠、妹、娜和夏開展了一段曖昩纏綿、浪漫的都市四人戀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