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盤點8位TVB來年重點藝人 22歲游嘉欣上位在望!點解套套都有周嘉洛?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傳承·狂歡55節目博覽2023》日前播放了許多劇集、綜藝的預告,其中包括一些被力捧中的演員出現在名單當中,有些是一線藝人,下年有多套劇集在身,目標是在年尾爭奪視帝視后。而有些是較年輕的藝人,工作量雖然不算最多,以年資來說,公司給予的機會很多。

盤點TVB來年重點藝人:

1.周嘉洛(27歲)重點力捧 3劇在手

以《愛回家》成功上位的27歲周嘉洛近一兩年被力捧,在節目巡禮上,周嘉洛出現在三套電視劇,成為了眾藝人之中最多。分別是《寵愛Pet Pet》、《羅密歐與祝英台》和《痞子殿下2》。

藝人 下年有3套劇集播出,成眾藝人最多。
周嘉洛下年有3套劇集播出。(圖片來源:ig@kalok_)

2.游嘉欣(22歲)孭兩劇重要角色

游嘉欣雖然只有22歲,但已經是TVB的新寵兒,前年憑電視劇《香港愛情故事》成功上位。在節目巡禮上,《羅密歐與祝英台》和《你好,我的大夫》兩套劇集她都有參與,而且都是重要角色。

藝人 游嘉欣是tvb新寵兒
游嘉欣是tvb新寵兒(圖片來源:ig@kayan_yau)
藝人 有兩套劇下年播放,都是擔任重要角色。
有兩套劇下年播放,都是擔任重要角色。(圖片來源:ig@kayan_yau)

3.陳嘉慧(26歲)上位做女一

陳嘉慧現年26歲,上年在《愛上我的衰神》中首次擔任第一女主角,成功證明地位。在節目巡禮上有一套劇集《你好,我的大夫》,亦有一套已拍畢的《本尊就位》更是她第二次擔任第一女主角。

藝人 《本尊就位》是她第二次擔任第一女主角。
《本尊就位》是她第二次擔任第一女主角。(圖片來源:ig@001ericackw)

4.孔德賢(25歲)首次做男一

25歲的孔德賢上年與TVB簽下親生仔約,同年更入圍「飛躍進步男藝員」最後十強。他和陳嘉慧一樣,在節目巡禮上有一套劇集《你好,我的大夫》,還有一套已拍畢的《本尊就位》,而該劇是孔德賢第一次擔任第一男主角。

藝人 參演《法證先鋒5》一劇。
孔德賢有份演出《法證先鋒5》。(圖片來源:ig@danny_hung)

5.陳聖瑜(27歲)港姐大熱倒灶多機會

現年27歲的陳聖瑜本名陳詩琪,上年在港姐大熱倒灶已令人感到十分奇怪,不過得到TVB簽約的她已經獲得許多機會。在節目巡禮上有《一舞傾城》和《香港人在北京》兩套劇集,綜藝亦有《吃貨橫掃曼谷》。還有一套劇集《法言人》有參與演出,不過戲份較少。

藝人 簽約一年已獲多個機會。
陳聖瑜簽約一年已獲多個機會。(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6.林夏薇(35歲)封視后4劇在手

現年35歲的林夏薇出道13年,上年憑電視劇《七公主》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最佳女主角」。奪獎後工作大增,下年除了有節目巡禮的《寵愛Pet Pet》,還有已拍完的《法言人》和《廉政狙擊.黑幕》,更有籌備中的《逆天奇案2》。

藝人 林夏薇參演《寵愛Pet Pet》一劇。
林夏薇參演《寵愛Pet Pet》一劇。(圖片來源:ig@rosinalam)
藝人 林夏薇為拍劇保持好身型。
林夏薇為拍劇保持好身型。(圖片來源:ig@rosinalam)

7.陳展鵬(45歲)劇接劇有排撈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6》獲得「最佳男主角」的陳展鵬現年45歲,他在節目巡禮雖然只有《香港人在北京》一套劇,但他還有一套電視劇《隱門》未播。尚未播映的劇集《隱形戰隊》,陳展鵬雖然不是主角,但戲份也不少。《逆天奇案》將會開拍第二輯。

藝人 陳展鵬參演的《超能使者》大受歡迎。
陳展鵬參演的《超能使者》大受歡迎。(圖片來源:ig@rucochan)

8.陳自瑤(41歲)綜藝劇集齊上

現年41歲的陳自瑤自從在第一季《好聲好戲》奪冠後,成為了公司重點力捧對象。在節目巡禮上與好姊妹黃翠如和連詩雅拍綜藝《CP旅行團》。而下年她更有兩套劇集等待播出《有種好男人》和《婚後事》等待播出,其中《婚後事》更是擔任第一女主角。

藝人 陳自瑤孖兩位好姐妹拍節目。
陳自瑤孖兩位好姐妹拍節目。(圖片來源:ig@chenchiyiu)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rosinalam、《新四十二章》劇照、ig@aliaime、ig@moses_chan_、ig@rucochan、ig@chenchiyiu、ig@kayan_yau、ig@001ericackw、ig@danny_hung、ig@kalok_、[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