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鋪Poker

鋪鋪Poker|陳曉東曾因一事險變盲治療過程超恐怖

最新娛聞

廣告

日前於J2播出的遊戲節目《鋪鋪Poker》,由郭偉亮(Eric)、師兄劉浩龍同胡美貽(Nicole)主持。該集嘉賓有黃紫恩(Jojo)、譚焯升(Clevis)同繼續登場的「凍齡男神」陳曉東。

陳曉東體質敏感玩手機差啲盲?

因逢玩必輸所以被郭偉亮Eric戲稱為「慈善賭王」的陳曉東,剛完成香港演唱會,他表示自己體質比較敏感,臨近開演唱會的日子,聲線就會開始沙啞,要到醫院打開聲針。又指試過有次險盲同玩手機有關,他忠告玩手機時一定要開燈︰「嗰次喺橫店拍戲休息,冇開燈情況下睇手機,睇完手機,個人暈暈哋即刻去廁所嘔,上網睇懷疑係急性青光眼,仲話唔及時醫治,兩日內可以失明。」之後視力越來越模糊,有如在水入面看東西一樣。完成最後一場戲後,一行人即刻出發到上海,去到醫院已經凌晨時份。幾小時的車程內陳曉東自言想了很多事,最擔心是失明。

鋪鋪Poker 陳曉東剛完成香港演唱會
(陳曉東剛完成香港演唱會圖片來源:ig@danielchanreal)
鋪鋪Poker 陳曉東繼續擔任《鋪鋪Poker》嘉賓
(陳曉東繼續擔任《鋪鋪Poker》嘉賓 圖片來源:tvb《鋪鋪Poker》截圖)
鋪鋪Poker 曾因玩手機導致急性青光眼
(曾因玩手機導致急性青光眼 圖片來源:tvb《鋪鋪Poker》截圖)

直言醫治過程超恐怖

去到醫院二話不說,醫生先替他打了支類固醇,即時反應是現場開了燈一樣「光晒」︰「眼壓即刻低返,照完CT Scan仲嚇死你,隻眼角膜壓彎到超出屏幕顯示範圍。」要徹底醫治惟一方法,是直接將藥打入眼,才一勞永逸。聽見都痛,在沒有選擇下,由麻醉到在雙眼注射藥物,陳曉東形容都非常恐怖,特別是看著支針打向隻眼那一刻,整個人繃緊。若果不是雙手被扣着,他笑言擔心自己會打醫生一搥。

鋪鋪Poker 細講治療過程
(細講治療過程 圖片來源:tvb《鋪鋪Poker》截圖)
鋪鋪Poker
(圖片來源:danielchanreal)

師兄自爆搞笑扮喊執生

三位唱家班主力吹水,poker只是其次。他們講到台上「蝦碌」執生事件,師兄話最難忘有趟,在一個過萬人大騷出場,唱到中途忘記歌詞︰「好大段,作都作唔到,已經尷尬到低頭𦧲都唔得,好在有現場fans喊,我咪扮感動喊埋一份,先過到關。」他們笑言「扮喊」好使好用,另一招歌手慣用技倆就是「對咪一齊唱」︰「遇到個音太高唱唔到,最簡單咪『對』個咪向住現場觀眾,叫佢哋一齊唱囉。」

鋪鋪Poker 自爆曾忘詞扮喊了事
(自爆曾忘詞扮喊了事 圖片來源:tvb《鋪鋪Poker》截圖)
鋪鋪Poker 笑談不同執生方法
(笑談不同執生方法 圖片來源:tvb《鋪鋪Poker》截圖)

陳曉東一行為令Eric大感無奈

陳曉東最後無負「慈善賭王」美譽,被Eric一鋪清袋。最後大贏家落在Nicole身上,今次大懲罰非常簡單,不過重點是陳曉東原來不曉規距,自己摸完後,直接將懲罰物從箱中拿出,其他輸家變相不用罰,搞到主持Eric很無奈。

鋪鋪Poker 不懂遊戲規則的陳曉東直接翻開懲罰
(不懂遊戲規則的陳曉東直接翻開懲罰 圖片來源:tvb《鋪鋪Poker》截圖)
鋪鋪Poker eric感到超無奈
(eric感到超無奈 圖片來源:tvb《鋪鋪Poker》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鋪鋪Poker》截圖、ig@danielchanr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