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

TVB派三大視帝出征搵真銀 輪住出海外騷 「呢位視帝」最多撈

最新娛聞

廣告

TVB近年為了開源節流,在年初宣佈裁員5%之後,近日又頻頻為旗下藝人進擊海外市場,派多位視帝視后級的藝人到外地登台吸金。不但派三大視帝到馬來西亞開演唱會,馬國明和陳展鵬等人亦已經接定來年工作,齊齊為TVB出征海外吸金!

無綫搵錢趕進度 今年台慶人丁單薄

無綫56週年台慶將會在週日(19日)在電視廣播城舉行。往年台慶,全台上下都隆重其事,全台停廠並會要求藝人總動員出席。不過今年多套重頭劇如《巾幗梟雄之懸崖》、《企業強人》和《反黑英雄》都在內地趕進度,一班一線主角黎耀祥、胡定欣、陳山聰、蕭正楠和袁偉豪等人都將會缺席台慶。

TVB 今年台慶人丁單薄,要搵近日最紅嘅「光B」嚟做嘉賓谷收視。
今年台慶人丁單薄,要搵近日最紅嘅「光B」嚟做嘉賓谷收視。(圖片來源:Facebook@尹光)

袁偉豪伙拍陳山聰、譚俊彥開爸爸騷

為了開源節流轉真銀,影帝陳山聰、譚俊彥與袁偉豪將擔任先頭部隊,率先在明年1月6日於馬來西亞開《好男人馬來西亞演唱會2024》演唱會。據知場館可以容納3千名觀眾,賣飛情況亦不俗。三位都出名為圈中好老公、好爸爸,對於三人即將能夠合作開演唱會,陳山聰接受訪問時演唱會已籌備多時,好開心能夠與其餘兩位開爸爸騷。而袁偉豪就表示將會在演唱會彈吉他,並會在演唱會上唱自己的音樂。

TVB 星馬視帝袁偉豪、視帝陳山聰和譚俊彥三人即將到馬來西亞開演唱會。
星馬視帝袁偉豪、視帝陳山聰和譚俊彥三人即將到馬來西亞開演唱會。(圖片來源:IG@benontheroad)
TVB 袁偉豪話會彈吉他再唱自己作品。
袁偉豪話會彈吉他再唱自己作品。(圖片來源:IG@benontheroad)
TVB 「好爸爸」陳山聰好開心今次可以3個一起開「爸爸騷」。
「好爸爸」陳山聰好開心今次可以3個一起開「爸爸騷」。(圖片來源:IG@joelshanchung)
TVB 譚俊彥都係出名的「圈中好男人」。
譚俊彥都係出名的「圈中好男人」。(圖片來源:IG@tammerz)

陳展鵬最多撈 將與方力申開音樂會

至於近日憑《香港人在北京》一劇人氣急升的陳展鵬,原定來年1月將遠赴美國開騷,但由於製作時間不足,所以將會延遲舉行。向來有觀眾緣、深受海外觀眾歡迎的陳展鵬,之後更會與蕭正楠、方力申等人開音樂會,並且將會與《香港人在北京》的演員們登台出節目,係所有視帝中最多撈的其中一位!

TVB 陳展鵬近日憑《香港人在北京》人氣急升。
陳展鵬近日憑《香港人在北京》人氣急升。(圖片來源:IG@rucochan)
TVB 向來唱得幾句嘅陳展鵬,一直是登台常客。
向來唱得幾句嘅陳展鵬,一直是登台常客。(圖片來源:IG@rucochan)

馬國明恨登台:美加、星馬我都OK

即將迎娶「靚湯」湯洛雯的馬國明就暫時未有落實登台計劃。馬國明在接受傳媒訪問時指公司正在安排工作,但就為清楚幾時會登台。馬國明指想快啲登台、唱歌,仲話無論美加定星馬等地都冇所謂。

TVB 馬國明就講到明恨登台。
馬國明就講到明恨登台。(圖片來源:IG@kennethmkm)
TVB 馬國明即將迎娶「靚湯」,睇嚟都要密密搵錢養老婆喇!
馬國明即將迎娶「靚湯」,睇嚟都要密密搵錢養老婆喇!(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圖片來源:IG@benontheroad、IG@joelshanchung、IG@tammerz、IG@rucochan、IG@kennethmkm、IG@roxannet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