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Yoshi

Tyson Yoshi被屈扮大牌唔做訪問 不忿食死貓 直播爆粗澄清

最新娛聞

廣告

近年,Tyson Yoshi(程浚彥)以獨立歌手闖進樂壇,近日更自資巨額拍攝新歌《Self-Made (Something pt.2)》的MV,一推出即獲外界好評。Tyson Yoshi忙於宣傳新歌的同時,卻發生不愉快事件,日前他出席完遊戲發布會活動後,因為被屈扮大牌不做訪問,令他沉唔住氣,要開直播爆粗澄清。

Tyson Yoshi 由於不受任何公司管轄下,Tyson Yoshi在直播中可以暢所欲言,大講被屈細節。
由於不受任何公司管轄下,Tyson Yoshi在直播中可以暢所欲言,大講被屈細節。 (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Tyson Yoshi被屈唔做訪問

Tyson Yoshi日前出席一個遊戲發佈會活動,當中除科技版記者外,還有娛樂版記者。但據知當時的活動主辦單位對娛樂版記者表示「Tyson唔做訪問」,更疑似向科技版記者表示不會再與Tyson Yoshi合作,之後會Black List他。據Tyson Yoshi直播時憶述當日的確有記者衝入會場中,質問為何不做訪問,記者又指自己等了45分鐘,不過由始至終主辦單位沒有派過任何人過來調解。

Tyson Yoshi Tyson Yoshi怒斥今次根本畀人擺上枱。
Tyson Yoshi怒斥今次根本畀人擺上枱。(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Tyson Yoshi Tyson Yoshi更於Telegram向粉絲大吐苦水。
Tyson Yoshi更於Telegram向粉絲大吐苦水。 (圖片來源:Telegram@Tyson Yoshi Fans Group)

引發一場公關災難

Tyson Yoshi的經理人Terence,事發時在現場有去了解事情,卻只獲對方回應「即係冇嘢啦,冇嘢我哋完咗event先講啦好嗎? 」主辦單位草草了事便算。Tyson Yoshi原本不想計較,但主辦單位隨後不斷向外宣稱Tyson Yoshi扮大牌不做訪問,消息傳遍整個業界。Tyson Yoshi感到好無辜,同時他亦理解記者的想法,記者們只是在工作做好份內事,並非是針對自己。

Tyson Yoshi 由於負面新聞不斷升級發酵,令Tyson Yoshi這幾日感到日子難過,所以在不斷在其社交平台出po發洩不滿。
由於負面新聞不斷升級發酵,令Tyson Yoshi這幾日感到日子難過,所以在不斷在其社交平台出po發洩不滿。 (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Tyson Yoshi 睇睇出Tyson Yoshi真係好嬲。
睇得出Tyson Yoshi真係好嬲。(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Tyson Yoshi忍無可忍

事隔一日,事情繼續不斷發酵,無辜食死貓後的Tyson Yoshi忍無可忍,在社交平台連出3個Story,事後再開直播親口澄清自己並沒有拒絕受訪,並對被屈感到萬般無奈:他在直播中激動說:「WTF!我點會唔做娛記訪問?佢叫我做乜都做晒,轉頭畀人Black List畀人話,勁委屈。」Tyson Yoshi連出3個Story去表達自己過去幾日都唔好過,然後怒轟:「Stupid company,Stupid event…. Stay the Fxxk away from me please, no more…」,最後則放上一個PS5的手掣再加上粗口「onX」。

Tyson Yoshi 最後一張發洩圖寫上「OnX」。
最後一張發洩圖寫上「OnX」。(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Tyson Yoshi Tyson Yoshi是位冇後台的獨立歌手,他努力地為自己在樂壇上爭取機會,今次因為「公關災難」硬食死貓的確無辜。
Tyson Yoshi是位冇後台的獨立歌手,他努力地為自己在樂壇上爭取機會,今次因為「公關災難」硬食死貓的確無辜。 (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記者力證Tyson Yoshi零架子

今年事件難免令Tyson Yoshi咁嬲,事後有當日在場的記者出面幫Tyson Yoshi做證,指他並沒有拒絕受訪,一切都是主辦單位的問題,更大讚指Tyson Yoshi為人雖然率直,但零架子。而身為Tyson Yoshi女友的Christy,二人相戀近五年,早前有網民在討論區發文攻擊Christy,指她外貌一般像「靚版馬蹄露」,為此Tyson Yoshi開直播護花表示:「我鍾意就得!」。今次到Tyson Yoshi受委屈,相信Christy必會無限量支持撐到底。

Tyson Yoshi 幸好Tyson Yoshi有位相戀5年的女友Christy在身邊,無限量支持他。
幸好Tyson Yoshi有位相戀5年的女友Christy在身邊,無限量支持他。 (圖片來源:IG@tysonyoshi)
Tyson Yoshi 鬼妹仔性格的Christy,除了平時衣著甚為性感外,出海玩更會大解放。
鬼妹仔性格的Christy,除了平時衣著甚為性感外,出海玩更會大解放。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Tyson Yoshi 雖然曾被指外貌以馬蹄露,但Christy一於小理。
雖然曾被指外貌以馬蹄露,但Christy一於小理。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Tyson Yoshi Christy雖然走狂野性感路線,但當日面對負面批評時,她曾以過人的EQ回應。
Christy雖然走狂野性感路線,但當日面對負面批評時,她曾以過人的EQ回應。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Tyson Yoshi Christy和Tyson Yoshi有一個很大的共通點,就是愛在社交平台上晒肉。
Christy和Tyson Yoshi有一個很大的共通點,就是愛在社交平台上晒肉。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tysonyoshi、Telegram@Tyson Yoshi Fans Group、[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