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丈夫

ViuTV播曾志偉主演《大丈夫》對撼TVB台慶夜 網民驚訝:抽水定有心?

最新娛聞

廣告

TVB 55周年《萬千星輝賀台慶》將於本月19日(星期六)舉行,同晚ViuTV就選擇播出由曾志偉主演的2003年電影《大丈夫》,令網民都十分驚訝!

大丈夫 除了預告片外,在ViuTV節目表中,也上載了曾志偉去滾的劇照作宣傳。
除了預告片外,在ViuTV節目表中,也上載了曾志偉去滾的劇照作宣傳。(圖片來源:ViuTV官網截圖)

ViuTV播《大丈夫》逼觀眾熄電視?

ViuTV在TVB台慶夜播《大丈夫》,引起網民熱議,猜測ViuTV到底係想抽水,定有心用曾志偉去打番曾志偉?有網民就表示兩台都要睇曾志偉等於「逼觀眾熄電視」,又笑言「可以早啲瞓覺」,但亦有網民對於有電視台重播《大丈夫》表示十分驚喜。

大丈夫 網民對ViuTV播曾志偉主演的電影《大丈夫》議論紛紛。
網民對ViuTV播曾志偉主演的電影《大丈夫》議論紛紛。(圖片來源:FB@ViuTV)
大丈夫 毛姐在片中飾演曾志偉老婆。
毛姐在片中飾演曾志偉老婆。(圖片來源:電影《大丈夫》劇照)

其實當年《大丈夫》播出時真係有不少精警金句,直至近20年後的現在,都仍然令大家印象非常深刻!

《大丈夫》經典金句重溫:

1.唔賭唔知時運高,唔滾唔知身體好。

這句對白是相士給曾志偉的批命,十分押韻,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

大丈夫 杜汶澤
(圖片來源:電影《大丈夫》劇照)

2.出嚟玩,一定要小心。

這句是「九叔」梁家輝作為前輩教畀曾志偉的金玉良言,也令不少網民記憶猶新。

大丈夫
(圖片來源:電影《大丈夫》海報)

3.我黃咗啦!你哋走啦!

梁家輝在《大丈夫》中飾演的「九叔」犧牲自己狂叫班一齊出來滾的兄弟「酒呀!」,令這個角色成為不少男士心目中的英雄代表,梁家輝亦憑這個角色奪得了金像最佳男配角獎。

大丈夫 梁家輝在《大丈夫》中大叫「酒呀!」犧牲自己成全兄弟。
梁家輝在《大丈夫》中大叫「酒呀!」犧牲自己成全兄弟。(圖片來源:電影《大丈夫》劇照)
大丈夫 不少網友對這句對白印象好深刻。
不少網友對這句對白印象好深刻。(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4.男人幫男人

客串的呂頌賢在戲中飾演交通警,講了一句「男人幫男人」,亦成為了經典金句。

大丈夫
(圖片來源:微博@呂頌賢)

5.講廣東話嘅北京人就係內奸

《大丈夫》這部2003年電影,有不少向2002年爆紅電影《無間道》致敬的情節,這句就明顯「抄考」自《無間道》「傻強」對白。

大丈夫 《大丈夫》和《無間道》兩部電影,杜汶澤都有份演出。
《大丈夫》和《無間道》兩部電影,杜汶澤都有份演出。(圖片來源:電影《大丈夫》劇照)

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

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隨後更…詳情請看

被啜爆的性感女模是誰?

影片流出之後,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原來女模擁有180cm魔鬼身形,曾經被傳是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B@ViuTV、ViuTV官網截圖、電影《大丈夫》劇照及海報、微博@呂頌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