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女日記

海女日記|ViuTV新節目派沈殷怡馮寶欣葉巧琳比堅尼水戰谷收視

最新娛聞

廣告

夏日炎炎,最啱水上活動,由身形標青的沈殷怡( Shirley)、馮寶欣(Po Yan)和葉巧琳(Mischa)主持的ViuTV新節目《海女日記》,將於今個星期日(21/8)晚上8點播映,三位靚女以水着上陣,玩潛水、滑水等,單睇預告片都已令觀眾賞心悅目!
沈殷怡在《海女日記》水着上陣,大派福利。
沈殷怡在《海女日記》水着上陣,大派福利。(圖片來源:《海女日記》宣傳片)
馮寶欣主持的ViuTV新節目《海女日記》,將於今個星期日21/8)晚上8點播映。
馮寶欣主持的ViuTV新節目《海女日記》,將於今個星期日(21/8)晚上8點播映。(圖片來源:《海女日記》宣傳片)

《海女日記》主持水着預告片精采

MIRROR紅館演唱會於上月28日發生嚴重事故,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事故發生後,ViuTV所有平台停止更新,就連節目的宣傳活動亦暫停。直到上周一(8/8),ViuTV facebook終更換了置頂的Cover Photo,並為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播出的節目宣傳,而ViuTV 18/8亦在facebook上載新節目《海女日記》的預告片。

海女日記 主持們在節目玩水上活動,為觀眾眼睛消消暑。
主持們在節目玩水上活動,為觀眾眼睛消消暑。(圖片來源:《海女日記》宣傳片)
海女日記 沈殷怡、馮寶欣及葉巧琳在節目中參與不同的水上活動,如滑水。
沈殷怡、馮寶欣及葉巧琳在節目中參與不同的水上活動,如滑水。(圖片來源:《海女日記》宣傳片)

《海女日記》美女水上活動派福利

ViuTV新節目《海女日記》將於今個星期日(21/8)晚上8點播放,由沈殷怡、馮寶欣及葉巧琳擔任主持,並在節目中與大海玩遊戲,參與不同的水上活動,如潛水、滑水等,三位美女主持更會以水着上陣,相信屆時一眾網民必定能大飽眼福。

海女日記 眾主持穿比堅尼玩遊戲,單睇預告片都期待!
眾主持穿比堅尼玩遊戲,單睇預告片都期待!(圖片來源:《海女日記》宣傳片)

《海女日記》女主持

1. 沈殷怡最like Jeremy

ViuTV女神沈殷怡現年28歲,資料顯示她已考獲8級鋼琴及5級單簧管,音樂造詣豐富,不過網民尤其欣賞她的fit爆身形,她早前接受網上節目《絲打圍爐》訪問,被主持蝦頭楊詩敏問到「圈中最為吸引你的異性朋友」時,沈殷怡即時春心蕩漾:「我好想講MIRROR嘅Jeremy(李駿傑),我覺得好正。」坦言就算他不是行大隻男路線一樣咁愛他!

海女日記 沈殷怡
ViuTV女神沈殷怡現年28歲,音樂造詣豐富,不過網民尤其欣賞她的fit爆身形。(圖片來源:《海女日記》宣傳片)

即睇沈殷怡靚相:

2. 馮寶欣膺口罩小姐季軍

另一主持馮寶欣現年31歲,曾做幼稚園教師兩年半,2016年開始任Vlogger,網上拍影片公開分享玩樂資訊,2021年參選ViuTV《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代號「細細粒」獲季軍。得獎後,她獲得了做綜藝節目及真人騷的機會,她表示能從中練習到急才和反應,過程中亦令她不停長知識。

海女日記 馮寶欣
馮寶欣現年31歲,曾做幼稚園教師兩年半。(圖片來源:《海女日記》宣傳片)
海女日記 馮寶欣2021年參選ViuTV《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代號「細細粒」獲季軍。
馮寶欣2021年參選ViuTV《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代號「細細粒」獲季軍。(圖片來源:IG@fungpoyan)
海女日記 馮寶欣獲得了做綜藝節目及真人騷的機會,她表示能從中練習到急才和反應。
馮寶欣獲得了做綜藝節目及真人騷的機會,她表示能從中練習到急才和反應。(圖片來源:IG@fungpoyan)
海女日記 馮寶欣熱愛水上活動,早前更學潛水。
馮寶欣熱愛水上活動,早前更學潛水。(圖片來源:IG@fungpoyan)

3. 葉巧琳《造星III》第5名

最密實的主持算是37歲的Mischa葉巧琳,早於2012年組樂團Trekkerz,翌年參加歌唱比賽奪冠,並成為Sony娛樂香港旗下樂隊。2020年Mischa抱着「最後一擊」的心態參加《全民造星III》,其廣闊音域及感染力獲一眾評判肯定及賞識,成功以大熱姿態獲得第5名。Mischa自爆與圈外男友交往12年,還透露男友恨生B。

海女日記 葉巧琳
葉巧琳在三位主持中,算是最密實的一位。(圖片來源:IG@mischaip)

《海女日記》係咩類型嘅節目?

ViuTV新節目《海女日記》將於8月21日晚上播出,由三位女主持在節目大玩水上活動,仲會以水著上陣,各主持已在IG發靚相預告⋯⋯詳見:三主持IG火辣預演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當中有人參加過《戀愛Staycation》?

045號佳麗表演足球旁述,加上身形出眾成功入圍,睇真啲熟口熟面,原來係早前先拍完《戀愛Staycation》成為焦點嘅⋯⋯詳見:23位佳麗被起底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ViuTV、IG@shamshirley、IG@fungpoyan、IG@mischa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