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

Ivy So領銜主演新劇《飛黃騰達》大騷小蠻腰造勢勁吸睛

最新娛聞

廣告

龍年嚟到,ViuTV將帶來新劇《飛黃騰達》,由女團COLLAR的顏值擔當蘇雅琳(Ivy So)主演。新劇將於大年初三,即2月12日晚上正式與觀眾見面,講述一群參賽者在投資大賽中所經歷的情感考驗和道德抉擇,關於成長與友情的故事。
ViuTV 《飛黃騰達》講述一群參賽者在投資大賽中所經歷的情感考驗和道德抉擇,關於成長與友情的故事。
《飛黃騰達》講述一群參賽者在投資大賽中所經歷的情感考驗和道德抉擇,關於成長與友情的故事。(圖片來源:《飛黃騰達》劇照)

Ivy So大騷小蠻腰亮相記者會

在劇集首播前夕,ViuTV於2月9日舉辦記者會,邀請劇中演員包括Ivy So、黃濬銘、歐鎮灝、黎展峯、陳安立、張達倫、吳啟洋、何洛瑤(Sica)、徐浩昌、洪助昇、許寶恆、胡卓希、陳曼娜、駱振偉、楊安妮以及梁文賢等,齊齊出席宣傳造勢。眾星雲集,場面熱鬧非凡,各演員不僅介紹了自己在《飛黃騰達》中的角色,還分享了拍攝期間的趣事和挑戰。

《飛黃騰達》劇情預告曝光

在記者會上,製作方更是搶先公開了劇集的劇情預告,從第1集到第5集的精彩片段,讓觀眾一睹Ivy So在新劇中的精彩演出。這部賀年劇集的故事線緊湊,預計將引起廣大觀眾的共鳴。

主題曲《The Money Game》首播

值得一提的是,劇集的主題曲《The Money Game》也在記者會上首次播放,由何洛瑤、黎展峯和黃濬銘聯手演唱,這首歌曲的旋律動聽,歌詞深刻,與劇集主題相呼應。同時,眾演員也趁著大年三十這個特別的日子,向觀眾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除了演員外,劇集的幕後英雄們,包括監製張志光和陳淑賢、導演黃頴珊和陳賢俊也在記者會上現身,為劇集加油打氣。他們的專業和辛勤工作,為這部劇集的成功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ViuTV Ivy So大騷小蠻腰亮相記者會
Ivy So大騷小蠻腰亮相記者會(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