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 詹天文

17歲Windy詹天文原來勁早熟 自爆小學已拍拖!

最新娛聞

廣告

女團After Class成員Windy詹天文,雖然年紀輕輕只有17歲,但已經緋聞多多,3年前參加《聲夢傳奇》就已經被爆暗撻大8歲的Archie冼靖峰。雖然Windy否認戀情,但現時仍然是中學生的她早前接受訪問時,罕有提起感情狀況,亦自爆原來小學就已經…….

Windy詹天文自爆小六就拍拖

Windy下個月就18歲生日,她日前出席新城團拜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雖然有男同學追求自己,但她仍然未有拍拖的打算,並表示目前專注於學業和應付DSE公開試,並稱希望成年後考取駕照。Windy亦自爆,其實自己在小六時就已經拍過拖,更形容是一段青澀的初戀,而對方是當時的同學,現在雖然對方不再喜歡她,但2人卻成為了好朋友。

windy 詹天文 Windy詹天文自爆小六就拍拖!
Windy詹天文自爆小六就拍拖!(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windy 詹天文 3年前的Windy依然好青澀。
3年前的Windy依然好青澀。(圖片來源:IG@win_dy__)
windy 詹天文 現時的Windy成熟了不少。
現時的Windy成熟了不少。(圖片來源:IG@win_dy__)

Windy詹天文曾被爆撻著大8歲冼靖峰

Windy於4年前,以14歲之齡參加TVB的《聲夢傳奇》,當時她被淘汰後被爆撻著同屬紅隊的Archie冼靖峰,不過事後2人對外宣稱只是「好朋友」!當時在泳兒於社交網分享的相片中,可以發現Windy和Archie竟然一個Headphone兩份聽,看得出關係非常親密。此外更有目擊者爆料,指曾看到過兩人在撐完枱腳後,一同離開餐廳。

windy 詹天文 聲夢傳奇 2021年參加《聲夢傳奇》時的詹天文以齊蔭頭亮相,更顯得面圓圓,仍有Baby Fat。
2021年參加《聲夢傳奇》時的詹天文曾以齊蔭頭亮相,顯得面圓圓,仍有Baby Fat。(圖片來源:TVB
windy 詹天文 聲夢傳奇 作為導師的泳兒踢爆Archie和Windy背住她分享Headphone。
作為導師的泳兒踢爆Archie和Windy背住她分享Headphone。(圖片來源:IG@vincychan)
windy 詹天文 聲夢傳奇 一個Headphone兩份聽,看得出Archie和Wind關係非常親密。
一個Headphone兩份聽,看得出Archie和Windy關係非常親密。(圖片來源:IG@vincychan)

獨家斷正!冼靖峰夜會詹天文 急訪香閨搵位談情

本刊之後更收到讀者爆相爆片,影到Archie和Windy拍拖斷正,當時Archie夜訪Windy與家人同住的將軍澳香閨,讀者親眼睇住Windy落樓接Archie。一對小情人情到濃時,更游走於會所與平台等位置,在屋苑範圍四周搵位談情。當晚大約9時許,在Windy的引領下,二人步入屋苑範圍,跟住Windy行的Archie邊行邊哼住張敬軒的〈青春常駐〉,唔知係咪為下一輪比賽備戰。當看到有住客行近,Windy都會擰歪面,而Archie就不時與女友有身體接觸。

windy 詹天文 聲夢傳奇 有讀者親眼目睹Windy在將軍澳寓所附近接過Archie,二人行入屋苑,並愈行愈埋,期間Archie多次輕搭Windy膊頭,見人多又縮手。
有讀者親眼目睹Windy在將軍澳寓所附近接過Archie,二人行入屋苑,並愈行愈埋,期間Archie多次輕搭Windy膊頭,見人多又縮手。(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windy 詹天文 聲夢傳奇 Windy與Archie一起步入屋苑範圍。
Windy與Archie一起步入屋苑範圍,但一見有途人行近,Windy即擰歪面,Archie亦醒目彈開少少。(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Windy落閘拒認拍拖 用「好朋友」見稱

夜會斷正後,Windy同Archie都分別落閘澄清,指兩人冇機會發展,Windy開Live澄清:「我沒有拍拖,因為我現在這年齡,我覺得要以夢想跟學業為主,所以我是沒有拍拖。」而Archie似乎亦早已夾定口供,表示同Windy沒有發展空間:「我哋係好朋友,因為同一個唱歌老師,所以大家close 啲。」

windy 詹天文 聲夢傳奇 Windy後排左三)與Archie前排者)曾爆出緋聞,不過兩人事後均否認戀情。
Windy(後排左三)與Archie(前排者)曾爆出緋聞,不過兩人事後均否認戀情。(圖片來源:IG@archie_sin)

Windy校服上陣靚爆鏡 極罕公開泳衣照

Windy早前拍攝歌曲《沒有你的新學期》MV,穿上校服做學生妹,令網民驚訝原來Windy已成初熟美少女,仲話大台一直走寶咁話!又指Windy過去造型過分成熟又娘味濃:「依家做番自己係真學生妹,無得輸」,Windy這首支個人派台歌的MV更是在自己學校拍攝:「勁真實,初熟最珍貴」。Windy同時亦是一名青春無敵美少女,近日趁著放暑假,她就去主題水上樂園大玩特玩,仲影埋唔少泳衣相,同大家開心些牙,睇到網民嘩嘩聲!

windy 詹天文 Windy初出道時只有14歲。
Windy初出道時只有14歲。(圖片來源:IG@win_dy__)
windy 詹天文 聲夢傳奇 詹天文 詹天文首支派台歌MV在自己學校取景!
詹天文首支派台歌MV在自己學校取景!(圖片來源:《沒有你的新學期》MV截圖)
windy 詹天文 聲夢傳奇 詹天文 聲夢 詹天文 詹天文與同學間的點滴拍成MV。
詹天文將與同學間的點滴拍成MV。(圖片來源:《沒有你的新學期》MV截圖)
windy 詹天文 聲夢傳奇 詹天文 首次公開泳衣照!
首次公開泳衣照!(圖片來源:IG@win_dy__)
windy 詹天文 聲夢傳奇 詹天文 玩到成個人濕晒!
玩到成個人濕晒!(圖片來源:IG@win_dy__)
windy 詹天文
(圖片來源:IG@win_dy__)
windy 詹天文
(圖片來源:IG@win_dy__)
windy 詹天文
(圖片來源:IG@win_dy__)
windy 詹天文
(圖片來源:IG@win_dy__)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IG@vincychan、娛樂新聞台截圖、冼靖峰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