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ny

Yanny激罕爆Seed反擊網民 否認曾與Heidi爭仔鬧不和:這裡不歡迎你

最新娛聞

廣告

已解散的女團Supergirls成員陳穎欣Yanny幾年前被指搶走同團成員李靜儀Heidi的唱片監製Gareth Chan,多年來Yanny都未有澄清,不過近日就有網民留言挑機,令Yanny爆Seed反擊否認!

爭仔事件成解散導火線?

Yanny與Heidi的不和傳聞於2014年開始,當時有指Heidi與唱片監製Gareth Chan拍拖,不過未夠一年就分手,有傳Heidi的港女性格令Gareth受不了,三人分手後,Gareth就與Yanny撻著,更高調熱戀,惹來Heidi不滿,更一怒之下unfollow Yanny的IG,姊妹決裂兼面阻阻。

Yanny Gareth不時在網上放閃。
Gareth不時在網上放閃。(圖片來源:IG@garethchan)
Yanny Supergirls正式拆夥,五人齊整示人相信很困難。
Supergirls正式拆夥,五人齊整示人相信很困難。(圖片來源:IG@yannyyc)

網友扮Heidi留言 Yanny爆Seed反擊

Yanny昨日在IG出post,分享對藝人經常受到人身攻擊嘅感受:「為什麼大家不能夠善良一點?為什麼大家都要把最狠的說話說在人前?」、「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並指每份工作都應該得到別人基本的尊重,然而就有網友扮成Heidi留言:「為什麼你這個x八搶我男人,重搞散個團」,擺明指2014年發生的爭仔事年,令Supergirls解散。

網友留言挑機,惹來Yanny不滿。
網友留言挑機,惹來Yanny不滿。(圖片來源:IG@yannyyc)

Yanny發火反擊 直言未做過

一向鮮有回應這件事的Yanny則留言反擊,直言未有做過:「老實說,我根本不需要花時間跟你解釋什麼,我連你是誰我也不知道,但這是我的社交平台,我亦不介意花一點時間回覆你」、「你所說的都不是事實。事實是,我從未做過這樣的事;事實是,我很少為自己反擊,我希望和平;事實是,無論實情是什麼,也不關你的事。」、「如果你喜歡把你生命的時間,燃燒在誣蔑別人身上,也不關我的事,但請你去別的地方,這裡不歡迎你。希望你珍惜自己,把時間消耗在讓你變更好的地方。」

Yanny多年來鮮有回應傳聞,今次的確被激嬲!
Yanny多年來鮮有回應傳聞,今次的確被激嬲!(圖片來源:IG@yannyyc)

廖子妤留言力撐 挑釁網友:你咁大個人亂咁講嘢知唔知會有報應哦

同門好友廖子妤留言支持Yanny,更帶有挑釁味道:「你真係好好笑,你又知發生咩事?你咁大個人亂咁講嘢知唔知會有報應哦~」

Yanny的同門兼好友廖子妤留言力撐。
Yanny的同門兼好友廖子妤留言力撐。(圖片來源:IG@yannyyc)
Yanny與Fish屬同門關係,故不時一起出席活動,右為余香凝。
Yanny與Fish屬同門關係,故不時一起出席活動,右為余香凝。(圖片來源:IG@yannyyc)
Yanny之後並沒有因為該名網民而被影響,繼續宣傳為謝安琪的品牌拍攝的廣告,不過就關掉了留言功能。
Yanny之後並沒有因為該名網民而被影響,繼續宣傳為謝安琪的品牌拍攝的廣告,不過就關掉了留言功能。(圖片來源:IG@yannyyc)

2022年3月,女團Super Girls拆夥

女團Super Girls(SG)成員包括隊長Aka(趙慧珊)、Cheronna(吳嘉禧)、Yanny(陳穎欣)、Jessica(蔡明思)和Heidi(李靜儀)於2012年正式出道,隊長Aka曾在節目中喊住自責做得不足,但對今年SG成軍十年紀念活動仍然充滿期望及信心﹗不過近日卻傳出三名成員不再續約,SG形同解體,難逃女團拆夥命運﹗

相關文章:Jessica@Super Girls網上報喜誕5磅女 入產房15分鐘搞掂 新手人母手忙腳亂

Yanny Super Girls Jessica曾出po表示見紅兩日都未得。
Jessica曾出po表示見紅兩日都未得。(圖片來源:IG@jessicatsoi)
Yanny Super Girls Jessica非常大方,公開囡囡的初生照,B女五官標緻,唔知似媽咪定爸爸呢?
Jessica非常大方,公開囡囡的初生照,B女五官標緻,唔知似媽咪定爸爸呢?(圖片來源:IG@jessicatsoi)

Super Girls於2018年推出最後單曲《睡衣派對》

女團Super Girls(SG)前名Icon Girls,2012年正式以女團SG亮相《勁歌金曲》首度與觀眾見面,成為罕有香港韓風跳舞女團,曾紅過一陣子,但2018年開始各自有不同發展,Aka和Cheronna主攻唱歌,Yanny更已簽約古天樂的電影公司旗下,亦曾拍攝ViuTV劇集《地產仔》,Jessica嫁台灣老公後轉戰主持,又開設煮食頻道,Heidi轉型做時裝達人﹗自2018年Super Girls推出單曲《睡衣派對》後,便沒有組合的作品。

Yanny 女團 女團Super Girls於2012年正式出道,今年成軍十年﹗
女團Super Girls於2012年正式出道,今年成軍十年﹗(圖片來源:FB@Super Girls)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annyyc、IG@jessicatsoi、FB@Super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