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ny 陳穎欣

33歲陳穎欣定25歲劉綺婷?網民2選1再引起「Yanny之亂」

最新娛聞

廣告

講起「Yanny」,大家第一個聯想起的是誰?娛樂圈中現時有2位Yanny,現年33歲、Super Girls出身的Yanny陳穎欣(Yanny Chan)因在《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貼地演出獲封「姐姐天花板」受關注,而25歲的Lolly Talk成員Yanny劉綺婷(Yanny Lau)日前因被周國賢疑似抽水而令一班宅男fans嬲嬲豬而成為話題人物!近日有網民在討論區發起討論,認為「Yanny」只有一個,為誰才是真正的Yanny而作出熱烈的爭論!
yanny 陳穎欣 「Yanny」只有一個?
「Yanny」只有一個?(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yanny 陳穎欣 周國賢 Yanny疑似被壓胸。
Yanny劉綺婷日前疑似被周國賢抽水引起關注。(圖片來源:IG@yannyhaha)

Yanny Chan拍劇貼地演出獲讚

現年33歲的Yanny,早前在ViuTV劇集《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中不惜犧牲女神形象貼地演出,不但敷面膜展現素顏,更戙高腳剪趾甲,其中一幕她不經意地騷白滑長腿,更是令網民大為心動,大讚她有着「家姐」的內在美,因此成為網民一致認為的「姐姐天花板」:「Yanny 做呢個家姐好率性,又長腿又濕身Look ,真係冇得輸」、「Yanny真係世一」、「呢啲先叫姐姐天花板,白白滑滑,素顏敷面膜都咁正」、「允仔茶餐廳想表白嗰幕,Yanny 表情微細位做得好好,求拍多D劇」。又有網民表示很妒忌能夠被Yanny攬住啲George:「我都想做阿George ,有個咁正家姐攬攬安慰!」

yanny 陳穎欣 Yanny已成為大家心中最佳家姐人選!
Yanny陳穎欣近日成為大家心中的最佳家姐人選!(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yanny 陳穎欣 Yanny不理女神形象,為角色貼地演出。
Yanny不理女神形象,為角色貼地演出。(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yanny 陳穎欣 Yanny在該劇的演出受到大眾認可。
Yanny在該劇的演出受到大眾認可。(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yanny 陳穎欣 網民對於允仔「沉晒船」表示很認同!
網民對於允仔(Marco 飾)「沉晒船」表示很認同!(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Yanny Chan「濕身畫面」瘋傳

Yanny在第7集中濕住身跟陳湛文面試網媒記者一職,雖然她頭髮又亂、又展示出不耐煩的表情,但這一幕依然在網上瘋傳,獲網民大讚「好正」。

yanny 陳穎欣 Yanny飾演的「何晞媛」是一名網媒記者。
Yanny飾演的「何晞媛」是一名網媒記者。(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yanny 陳穎欣
(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Yanny Chan被吹奏為「當代最美女星」:唔使整色整水都夠晒靚

現年33歲的Yanny陳穎欣為前女團Super Girls成員之一,近年積極轉形成為KOL,她加入當紅YouTube頻道「試當真Trial & Error」成為其成員之一,同樣亦是古天樂「天下一」公司的藝人。而Yanny的顏值亦沒有隨著年齡而降低,反而係越大越有魅力,無論係咩造型及妝容都能夠輕輕鬆鬆Carry得到!

yanny 陳穎欣 Yanny
完全唔似33歲!(圖片來源:IG@yannyyc)
yanny 陳穎欣 Yanny
Yanny深得唔少網民喜愛。(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Yanny Chan獲網民大讚世一

由於Yanny Chan早於2010年就已經出道,因此不少網民都覺得她「先到先得」,早已經是Yanny的代表人物:「呢個先係Yanny,其他Yanny唔該自覺加字以作區分,即係Ronaldo同C. Ronaldo咁!」、「呢個正好多」、「另外嗰個唔知乜水」、「呢個Yanny先係高質女神」、「陳穎欣後生幾年既話無得輸」。

yannychan vs Yanny 陳穎欣 前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現為試當真藝人
Yanny Chan為前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現為試當真藝人(圖片來源:ig@yannyyc)
yanny 陳穎欣 Yanny
Yanny Chan早於2010年出道。(圖片來源:IG@yannyyc)
yanny 陳穎欣 yannychan vs 陳穎欣 近年Yanny Chan多以試當真幕前演出及拍廣告為主
近年Yanny Chan多以試當真幕前演出及拍廣告為主(圖片來源:ig@yannyyc)
yanny 陳穎欣 yannychan vs 陳穎欣 Yanny Chan摸仿經典電視劇角色造型
Yanny Chan摸仿經典電視劇角色造型(圖片來源:試當真YouTube影片)

Yanny Chan被翻舊帳被鬧心地差

而Yanny Chan更加被網民翻舊帳,被指過往女子組合期間,疑似搶走同團隊友李靜儀(Heidi Lee)嘅唱片監製Gareth Chan男友嘅不和事件,「港女點都好過搶仔老X」、「一個人搶自己好姊妹條仔 心地差點都唔會係靚 改變唔到佢係臭X呢個事實」、「Yanny Chan一入試奪當真之後就洗底成功」等。另一方面,有部份網民反駁,「明明講緊個樣係要拉埋啲八婆嘢花邊新聞講 肉酸囉」、「搞返清楚先 爭仔同搶仔係兩回事黎」等。

yanny 陳穎欣 yannychan vs 陳穎欣 Yanny Chan前隊友李靜儀
Yanny Chan前隊友李靜儀,早前傳出因爭仔而不和。(圖片來源:ig@heidibibe)

Yanny Lau酷似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

另一邊廂,去年以女子組合Lolly Talk成員身份出道的Yanny Lau劉綺婷,亦因為甜美外型加上酷似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而備受注目,獲網民大讚是全隊Lolly Talk中最出色的成員,更有人指《造星4》出身的她其實有資格入COLLAR,火速「升呢」與Yanny Chan陳穎欣齊名:「Yanny成團最X正」、「點解有咁完美嘅女人」、「Yanny呢D高質料,根本造星4 就一定入硬COLLAR」、「星4最大遺憾嚟」。年輕有活力嘅Yanny Lau更被網民覺得勝過大8歲的Yanny Chan:「Yanny後生咁多」、「識揀一定揀後生」、「青春又有活力」、「甜美勁多」。

yanny 陳穎欣 Yanny Lau現年25歲。
Yanny Lau現年25歲。(圖片來源:IG@yannyhaha)
yanny 陳穎欣 Yanny Lau是女團Lolly Talk成員之一。
Yanny Lau是女團Lolly Talk成員之一。(圖片來源:IG@yannyhaha)
yanny 陳穎欣 yannychan vs Yanny
她今年因出演洪嘉豪的《My Secret Park》MV而備受注目。(圖片來源:IG@hungkaho)
yanny 陳穎欣 yannychan vs Yanny 背面激似ROSÉ
BLACKPINK成員Rosé。(圖片來源:ig@yannyhaha)
yanny 陳穎欣 洪嘉豪於2年前都有與Yanny Chan 合作,一同合唱《窮小子》。
洪嘉豪於2年前都有與Yanny Chan 合作,一同合唱《窮小子》。(圖片來源:YouTube@洪嘉豪 Hung Kaho)

網民:小朋友才作選擇2個都要!

有網民覺得2個Yanny都好正,既然做不了決擇,乾脆全部都要,留言表示「Why not both?」、「2個都正」、「小朋友先選擇」、「相由心生,公道講2個都好靚」。

yanny 陳穎欣 yannychan vs 陳穎欣 Yanny Chan摸仿經典電視劇角色造型
Yanny Chan一直深受網民喜愛!(圖片來源:ig@yannyyc)
yanny 陳穎欣 Yanny Lau曾參加《全民造星IV》,現為女子組合Lolly Talk成員。
Yanny Lau曾參加《全民造星IV》,現為女子組合Lolly Talk成員。(圖片來源:IG@yannyhaha)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IG@yannyhaha、IG@yanny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