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十大

YouTube十大排行榜|姜濤陳卓賢MV不敵MC張天賦 Do姐人氣勁連奪兩項冠軍

最新娛聞

廣告

YouTube香港2023年度十大排行榜於12月11日揭榜,榜單包括有音樂影片、熱門影片、熱門創作者及人氣創作者四項,其中MC張天賦力壓一眾MIRROR成員,獲得今年度香港YouTube十大熱門音樂影片第一位,在今年創立個人YouTube頻道的Do姐鄭裕玲,更一舉奪得兩項冠軍,成績彪炳!
YouTube十大 MC張天賦今年未能入圍「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五強名單,但《世一》MV卻奪得YouTube十大排行榜第一名。
MC張天賦今年未能入圍「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五強名單,但《世一》MV卻奪得YouTube十大排行榜第一名。(圖片來源:《世一》MV截圖)

YouTube十大排行榜|MC張天賦《世一》MV登頂

去年香港YouTube的「年度十大熱門音樂影片(MV)」排行榜中,十首MV全是廣東歌,其中5首由MIRROR成員姜濤、Ian 陳卓賢、Edan 呂爵安和 Anson Lo 盧瀚霆稱霸,並由姜濤《鏡中鏡》MV奪得第1名,今年則形勢大變,多了3首外語歌,MIRROR成員亦只有4首MV上榜,分別屬於姜濤、Ian 陳卓賢和 Edan 呂爵安,獨缺去年有上榜的Anson Lo,而榜首則由 MC 張天賦 的《世一》MV奪得,這部MV於今年1月推出,至今Views數已有近850萬,其另一首《抽》MV亦打入了第7位。

YouTube十大 MC的《世一》MV由Nancy Kwai做女主角。
MC的《世一》MV由Nancy Kwai做女主角。(圖片來源:《世一》MV截圖)

YouTube香港2023年度十大熱門音樂影片:

  1. MC張天賦《世一》
  2. 姜濤《Dummy》
  3. Ian陳卓賢《再見、寧靜海》
  4. Jisco 《Flower》
  5. YOSASOBI 《アイドル》
  6. 張敬軒《隱形遊樂場》
  7. MC張天斌《抽》
  8. 姜濤《追》
  9. Edan呂爵安《LOVERSE》
  10. IVE 《아이브 1 AM 》
YouTube十大 姜濤的《Dummy》MV於今年5月上榜,至今有約750萬Views數。
姜濤的《Dummy》MV於今年5月上榜,至今有約750萬Views數。(圖片來源:《Dummy》MV截圖)
YouTube十大 去年姜濤《鏡中鏡》第1名。
去年姜濤《鏡中鏡》第1名。(圖片來源:YouTube)

YouTube十大排行榜|Do姐連奪兩項冠軍

此外作為新晉YouTube創作者的Do姐鄭裕玲,今年更擊敗眾多人氣YouTube頻道,以在今年6月創立的YouTube頻道《The Do Show》,連奪「年度十大熱門創作者」及「年度十大人氣創作者」兩個項目的第一名,當中Do姐獨家專訪何超儀的影片,更成為年度十大熱門影片第5位,成績非常突出!

原來「熱門創作者」排行榜是根據2023年期間於香港獲得的訂閱人數來排名,而「人氣創作者」則要加上一個條件,就是在香港獲得的訂閱人數較去年同期增長200%或以上,而《The Do Show》創立僅約半年,已有超過22萬人訂閱。

YouTube十大 Do姐訪問何超儀的影片,至今已有近200萬Views數。
Do姐獨家訪問何超儀的影片,至今已有近200萬Views數。(圖片來源:《The Do Show》影片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世一》MV截圖、《Dummy》MV截圖、《The Do Show》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