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小麻

連登仔力捧新晉YouTuber小麻 網友街上疑似捕獲真人竟撞樣阿Mag

最新娛聞

廣告

早前有網民在網上發起一個名為「嚴選13位香港靚女YouTuber」的選舉,當中近年受連登仔力捧而急速冒起的新YouTuber小麻亦入選第13名的位置。一眾網民對於小麻的樣貌一直有所熱議,有人大讚佢「夠Pure夠True」,亦有人認為小麻只是「一般貨色」。

網民野生捕獲疑似YouTuber小麻 撞樣阿Mag超似樣!

近年急速彈起的YouTuber小麻,自出樣後便在網上引起熱議,有唔少網民大讚佢「夠Pure夠True」。出真樣原因是去年5月她為慶祝其Channel達到1萬訂閱人數,首度開樣拍片,當時她曾擔心要面臨退訂潮,結果其樣貌獲網民大讚清純又可愛,該段影片至今已有超過51萬Views數,其Channel訂閱數更不降反升,在短短數日內急增達4倍,至今已升到近8萬,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youtuber 小麻 小麻 小麻1萬訂閱就決心出樣!
小麻1萬訂閱就決心出樣!(圖片來源:YouTube@小麻うまる malojam)

女神形象幻滅!

近日就有連登仔指自己「懷疑見到小麻」,在內文貼出一張網民拍攝的照片,其照片中的女事主與小麻樣貌十分相似,而且該名女生的髮型和包包臉也超和小麻十分相似。照片一出引起網民的熱議,有網民哭訴「MOLAMOLA(冇啦冇啦)」,意指女神形象幻滅。

youtuber 小麻 小麻
(圖片來源:連登)

小麻撞樣林欣彤

有網民則直指小麻樣貌和林欣彤(Mag)仲有baby fat時的樣子一模一樣,可以話係餅印一樣,仲有人直言小麻係「分手樣」,被捕獲時個樣好似唔多開心,直言小麻的YouTube影片是開住白化濾鏡咁去拍片,所以睇上去會有美顏效果。

youtuber 小麻 小麻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重溫回應外貌被批一事

小麻之前拍片回應了對於外貌上被批評的一事,坦言其實也是正常不過,認為每個人都有醜樣的一面,對於黑歷史被翻出,她認為「一笑置之」就算,仲指「其實樣貌係點冇乜所謂啦,啲觀眾都睇過晒啦,如果係鍾意你嘅片嘅,就算係睇到你黑歷史都唔會退訂啦」,睇得十分之豁達。

youtuber 小麻 小麻
(圖片來源:YouTube@小麻うまる malojam)
youtuber 小麻 小麻
(圖片來源:YouTube@小麻うまる malojam)

資料來源:連登討論區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YouTube@小麻うまる malojam,連登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