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松郁實

25歲久松郁實封胸上岸 秘嫁36歲生意人

正妹

廣告

憑F Cup火辣身材成為日本咪神的25歲女星久松郁實,日前獲事務所證實已經秘密結婚,丈夫是一位36歲公司老闆,二人已發展兩年半,在去年秋天註冊成為夫妻。

文:東方新地 |圖:久松郁實IG、久松郁實寫真

久松郁實
25歲久松郁實成功上岸,秘嫁36歲生意人。(圖片來源:久松郁實IG)

秘嫁36歲生意人

25歲日本性感女星久松郁實憑住33F上圍,曾獲選為日本寫真界的七大女神榜首位,每次推出的寫真集都定必大賣。不過久松郁實近年突然修心養性減少露肉,原來封胸是為嫁人作準備。久松郁實日前透過所屬事務所宣布已經秘密結婚,丈夫是一位36歲的公司老闆,二人已發展兩年半,在去年秋天註冊成為夫妻。之後,久松郁實亦在IG感謝大家的祝賀,表示會繼續努力工作,以答謝粉絲的支持。

久松郁實
久松郁實日前獲事務所證實已經秘密結婚,丈夫是一位36歲公司老闆。(圖片來源:久松郁實 IG)
久松郁實
久松郁實在IG上載婚紗照公布喜訊,並感謝大家的祝賀,表示會繼續努力工作,以答謝粉絲的支持。(圖片來源:久松郁實 IG)
久松郁實
久松郁實近年突然修心養性減少露肉,原來封胸是為嫁人作準備。(圖片來源:久松郁實 IG)

去年確診新冠肺炎

2008年入行的久松郁實,憑住豐滿上圍加上樣子甜美火速上位。去年12月久松郁實在疫情下不幸確診新冠肺炎,連味覺和嗅覺也出現異常,要留在家中休養數星期,原來當時已秘密榮升做人妻。據知二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被對方的笑容和穩重所吸引,至於婚禮因為疫情關係多次延期,最近才在親友參與下完成。

年齡:25歲

身高:165cm

三圍:33F-23-34

久松郁實
去年12月久松郁實在疫情下不幸確診新冠肺炎。(圖片來源:久松郁實 IG)
久松郁實
據知久松郁實同老公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被對方的笑容和穩重所吸引。(圖片來源:久松郁實寫真)
久松郁實
久松郁實曾獲選為日本寫真界的七大女神榜首位,每次推出的寫真集都定必大賣。(圖片來源:久松郁實 IG)
久松郁實
久松郁實憑住33F上圍火速上位。(圖片來源:久松郁實 IG)

點擊下圖逐格睇久松郁實寫真靚相

 

關鍵詞
久松郁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