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田美櫻

「日版朱千雪」今田美櫻由可愛美少女進化做惡女 25歲登頂成最性感20代女星

正妹
出道近9年的今田美櫻,由初入行時被封為「福岡第一美少女」,到去年憑《惡女》一劇升呢視后,地位大躍進,可惜她近年專注做演員,只出過兩本寫真集就退出了寫真界,不過大家都好懷念她的水著Look,近日更有日本網站舉行了一個「20代最性感女星」選舉,今田美櫻就獲網民票選為第1位!

今田美櫻 今田美櫻擁有34D、24、33的勻稱身段。
今田美櫻擁有34D、24、33的勻稱身段。(圖片來源:Twitter@_mio_mio_imada)

今田美櫻 首擔正即榮升視后

近年今田美櫻先後以《我們做了》、《花樣男子Next Season》及《3年A班》等劇成功入屋,去年初她首次升呢黃金時段連續劇女主角,主演NTV劇集《惡女》,更成功奪得「日劇學院賞」視后大獎。

今田美櫻 今田美櫻25歲已升呢做視后。
今田美櫻25歲已升呢做視后。(圖片來源:Twitter@_mio_mio_imada)

擊敗有村架純封「最性感20代女星」

20代意指20至29歲的人群,近日有日本網站舉行了一個「20代最性感女星」選舉,入選頭10位日本20代女星,包括有福原遥、橋本環奈、武井哎、吉岡里帆、小松菜奈、二階堂富美、新木優子,個個公認樣靚身材正。而打入三甲位置的女星,第3位是混血美女池田依來沙,第2位是近日首奪影后獎座的有村架純,而第1位就係今田美櫻!

今田美櫻 在現時20代日本女星中,今田美櫻獲網民選為最性感的一位。
在現時20代日本女星中,今田美櫻獲網民選為最性感的一位。(圖片來源:Twitter@_mio_mio_imada)

被封日版朱千雪

在福岡出生的今田美櫻,高中2年級16歲時被星探發掘入行,出道以來憑著甜美的面容和均勻的身段,被睇好為日本新一代性感女神,更被指似是深田恭子與新垣結衣的混合版,此外她亦被香港網民指撞樣前港姐朱千雪。

今田美櫻 今田美櫻被香港網民指同笑容甜美的朱千雪十分似樣。
今田美櫻被香港網民指同笑容甜美的朱千雪十分似樣。(圖片來源:Twitter@_mio_mio_imada)
今田美櫻 亦有網民指她似深田恭子和新垣結衣的混合版。
亦有網民指她似深田恭子和新垣結衣的混合版。(圖片來源:Twitter@_mio_mio_imada)

擁D Cup傲人上圍

今田美櫻五官標緻、外表清純,身高157cm,屬典型「嬌滴滴」的甜美系女生,更甚是今田美櫻擁有34D傲人上圍,可謂天使與魔鬼的混合體,難怪出道9年IG已有超過419萬Followers。

今田美櫻 身高157cm的今田美優擁有34D的豐滿上圍。
身高157cm的今田美優擁有34D的豐滿上圍。(圖片來源:Twitter@_mio_mio_imada)

處女寫真搵安達祐實老公操刀

2018年,今田美櫻推出首本寫真集《生命力》,搵來安達祐實的攝影師老公桑島智輝操刀拍攝,並在沖繩和她的家鄉福岡取景,展示出健康的性感美。

今田美櫻 今田美櫻首本寫真集展現健康性感美。
今田美櫻首本寫真集展現健康性感美。(圖片來源:Twitter@_mio_mio_imada)

第二本寫真成告別寫真集

到2020年,今田美櫻再推出的第二本寫真集,但同時也宣布這是她最後一本水著寫真集,因此命名為《Last Shot》,她表示在完成今次的寫真集拍攝後,會專心發展演員的事業。

今田美櫻 去年今田美櫻《Last Shot》曾第6度加印應市。
去年今田美櫻《Last Shot》曾第6度加印應市。(圖片來源:Twitter@_mio_mio_imada)
今田美櫻 這最後一次的水著寫真集,今田美櫻選擇在有度假勝地之稱的泰國取景,她表示為了盡量放鬆心情來拍攝。
這最後一次的水著寫真集,今田美櫻選擇在有度假勝地之稱的泰國取景,她表示為了盡量放鬆心情來拍攝。(圖片來源:Twitter@_mio_mio_imada)

右腋有不明疤痕

今田美櫻已封胸拒再拍寫真,不過她以往曾有過整容、隆胸等醜聞,有網民質疑她曾開過眼頭,胸部也非純天然,證據是她右邊腋下有不明疤痕。

今田美櫻 今田美櫻曾被指右腋下有不明疤痕。
今田美櫻曾被指右腋下有不明疤痕。(圖片來源:Twitter@_mio_mio_imada)

雖然被爆陷入不倫戀,不過今田美櫻近年的人氣仍有增無減。(圖片來源:Twitter@_mio_mio_imada)

今田美櫻 不少網民都希望她能復出寫真界,再出寫真集。
不少網民都希望她能復出寫真界,再出寫真集。(圖片來源:Twitter@_mio_mio_imada)
今田美櫻
(圖片來源: Twitter@_mio_mio_imada)
今田美櫻
(圖片來源:Twitter@_mio_mio_imada)
今田美櫻
(圖片來源:Twitter@_mio_mio_imada)
今田美櫻
(圖片來源:Twitter@_mio_mio_imada)
今田美櫻
(圖片來源:Twitter@_mio_mio_imada)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witter@_mio_mio_im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