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織菴

建築公司OL伊織菴出寫真 晒H級激凸曲線美

正妹

廣告

日本水着女星伊織菴擁有童顏巨乳,重量級H奶極之突出!早前伊織菴推出個人寫真集而人氣急升,更被日本雜誌《WEEKLY PLAYBOY》主辦的「次世代避雨大騎樓」選舉中,榮獲「東之橫綱級巨乳」封號!

文:東方新地 |圖:伊織菴 IG、伊織菴 twitter、伊織菴寫真

伊織菴
現職建築公司OL的伊織菴推出個人寫真集。(圖片來源:伊織菴 Twitter)

重量級36H巨乳

23歲日本水着女星伊織菴天生童顏巨乳,身材玲瓏浮凸,重量級36H巨乳勁養眼,加上她的纖腰只有23吋,相襯下上圍更為誇張!2018年伊織菴首次推出個人水着寫真小試牛刀,即獲業界稱為「究極之曲線美身材」,人氣急升。之後伊織菴乘勢推出寫真DVD作品《Milky Glamour》,成功在寫真偶像碟排行榜名列第二位,更被日本雜誌《WEEKLY PLAYBOY》主辦的「次世代避雨大騎樓」選舉中,榮獲「東之橫綱級巨乳」封號!

伊織菴
23歲日本水着女星伊織菴天生童顏巨乳,身材玲瓏浮凸。(圖片來源:伊織菴寫真)
伊織菴
伊織菴纖腰只有23吋,相襯下上圍更為誇張!(圖片來源:伊織菴寫真)
伊織菴
重量級36H巨乳勁養眼。(圖片來源:伊織菴寫真)
伊織菴
令人血脈沸騰!(圖片來源:伊織菴 Twitter)

現職建築公司OL

其實伊織菴接受訪問時表示,年少時曾因胸部太大而感到自卑,想盡辦法遮遮掩掩,甚至試過女扮男裝返學,幸好伊織菴在大學時兼職做寫真女郎,終於深明自己優點。主修建築系的她目前仍在一間建築公司打工做OL,不過自從推出個人寫真集後而大受歡迎的她,相信再繼續努力累積下人氣,好快就可以成為廣告及電視界的寵兒,在寫真界同藝能界綻放出耀眼光芒。

伊織菴
主修建築系的伊織菴目前在日本一間建築公司打工做OL(圖片來源:伊織菴 Twitter)
伊織菴
伊織菴在大學時已經兼職做寫真女郎搵真銀。(圖片來源:伊織菴寫真)
伊織菴
伊織菴推出的個人寫真集大受歡迎。(圖片來源:伊織菴寫真)
伊織菴
伊織菴曾榮獲「東之橫綱級巨乳」封號。(圖片來源:伊織菴寫真)

點擊下圖逐格睇伊織菴靚相

(有片)伊織いおが水着で長座体前屈チャレン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