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

元元林莎互摸驗「真奶」 靠1招秘技公開林襄真假?!

正妹
兩大台灣女神元元與林莎近日合作推出寫真集《友達以上,莎元滿滿》,在簽書會上擁有E級上圍的元元自認「鑑奶達人」,除了同林莎互摸驗「真奶」,更直言只靠1招秘技,便能分清同屬E級的林襄係真定假!

元元 27歲元元左)與29歲林莎近日合作推出寫真集。
27歲元元(左)與29歲林莎近日合作推出寫真集。(圖片來源:IG@1105ya)

元元 被封「呆萌女神」

藝名「元元」的吳婕安(Nika)擁有一副日系童顏加上32E魔鬼身形,因性格率直,被粉絲封為「呆萌女神」,而擁有32D上圍的林莎(Lisa),則因貌似日本女優界天后三上悠亞,而封為「台版三上悠亞」,兩人IG現時都各有超過98萬Followers。

元元 「元元」擁有一副日系童顏及32E魔鬼身形。
「元元」擁有一副日系童顏及32E魔鬼身形。(圖片來源:IG@1105ya)
元元 林莎被指貌似日本女優三上悠亞。
林莎被指貌似日本女優三上悠亞。(圖片來源:IG@superlisa821)

自認「閱奶無數」

元元本身與林襄是好友,日前她在與林莎出席寫真集簽書會時,自認很會幫朋友「觸診」,一摸就能知道對方胸部有沒有異狀,有次還真的摸到朋友胸部有硬塊!她又指自己「閱奶無數」,能一眼看出對方胸部真假:「不是真材實料的,上面會有油亮,會有一個亮亮的感覺!」

元元 元元自認係「鑑奶達人」。
元元自認係「鑑奶達人」。(圖片來源:IG@superlisa821)
元元 經常幫朋友「觸診」!
經常幫朋友「觸診」!(圖片來源:IG@superlisa821)

力撐林襄真材實料

被問到好友林襄係「真奶」定「假奶」?元元就回答:「有問到假的我會說假的,林襄一看就知道是真的!」又指自己摸過拍檔林莎的胸部,力讚她的觸感就像饅頭一樣,軟中又帶Q彈,自己則是軟軟的。林莎也補充說若是「假奶」,會有不自然的曲線。

元元 林襄近日正在韓國旅遊,但仍不忘在社交網大晒靚相。
林襄近日正在韓國旅遊,但仍不忘在社交網大晒靚相。(圖片來源:IG@95_mizuki)
元元 元元話一睇林襄就知道係「真奶」!
元元話一睇林襄就知道係「真奶」!(圖片來源:IG@95_mizuki)

私藏林莎18禁玉照

此外元元和林莎在寫真集中不乏坦誠相見的場面,元元自爆手機裡更私藏了不少林莎的18禁私密照:「我在拍寫真的時候發現她的臀部比一般人翹,根本S曲線,我都有拍下來,她的濕身照也在我手機裡!」對此林莎表示很相信元元,所以不怕相片會外流。

元元 元元左)指自己胸部「是軟軟的」,而林莎就「軟中帶Q」。
元元(左)指自己胸部「是軟軟的」,而林莎就「軟中帶Q」。(圖片來源:IG@superlisa821)
元元 兩人指「假奶」會有油亮嘅感覺,同埋有不自然嘅曲線。
兩人指「假奶」會有油亮嘅感覺,同埋有不自然嘅曲線。(圖片來源:IG@superlisa821)
元元 元元右)仲話私藏咗唔少林莎嘅18禁照,睇嚟佢部手機會好危險!
元元(右)仲話私藏咗唔少林莎嘅18禁照,睇嚟佢部手機會好危險!(圖片來源:IG@superlisa821)

林襄曾呻E奶太大:希望自己能小一點

25歲林襄擁有32E、23、33的火辣身形,經常被質疑上圍真假,因此她曾與樂天啦啦隊的隊友琳妲着住三點式泳衣,在浴缸度拍片回答網民問題,短片中林襄表示自己由小學六年班開始發育,更形容因為自己自細就有跑步,令上圍「反地心吸力」,琳妲更親自「落手落腳」驗證,並表示質感完全冇「加工」過,更反問:「到底誰說妳是假的?」林襄就回答係網民,更表示「甚至有想過要不要去拍X光!」

元元 林襄 林襄拍片證貨真假實。
琳妲曾親自驗證林襄真假,並讚嘆林襄貨真假實而且很軟。(圖片來源:YouTube@琳妲是0蛋)

自爆曾想做縮胸手術

早前林襄在自家YouTube Channel中拍片教導各絲打們要如何保養胸部時,又爆出一句「希望自己能小一點,因為大的關係,大家的眼睛只專注在胸部上」, 林襄又指從小就因身材太突出,不時遭受惡言相對,「小時候曾被男同學笑是鮮奶凍,感到好自卑」,更指花了一段時間去學習同激凸上圍「和平相處」,她更直言曾計劃去做手術去解決這個人生負擔,此片一出引起網上熱討。

元元 林襄 林襄清純的面孔加上火辣身材令網民心動,獲封「純欲天花板」。
林襄清純的面孔加上火辣身材令網民心動,獲封「純欲天花板」。(圖片來源:IG@95_mizuki)
元元 林襄 網民都大讚林襄眼睛好靚,夠曬電!
林襄不時向網民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95_mizuki)
元元 林襄 林襄中秋節時性感BBQ。
元元話一眼就知林襄純天然!(圖片來源:IG@95_mizuki)

琳妲仲親手驗證過!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1105ya、IG@superlisa821、IG@95_mizuki、YouTube@琳妲是0蛋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琳妲是0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