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凱玲

台灣網紅|大學校花張凱玲天生明星相 獲蔡康永讚似王祖賢

正妹

廣告

在台灣有不少天生明星相嘅網紅,而文化大學校花張凱玲在網絡界知名度極高,更獲網民封為「極品女神」,就連台灣著名主持人蔡康永亦讚她激似一代女神王祖賢。

文:東方新地 |圖:張凱玲 IG

張凱玲
台灣網紅張凱玲在網絡界知名度極高,獲封為「極品女神」。(圖片來源:張凱玲 IG)

天生明星相

台灣有不少天生明星相嘅網紅,而在台灣讀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嘅校花張凱玲,可算是當中的表表者。張凱玲一早已因為出眾的外表在網絡界爆紅,她擁有天使臉孔同魔鬼身材,身高170cm的她更有一雙逆天長腿,在校內一向是風頭躉,被稱做「文化鍾麗緹」,而網絡界則稱她為「極品女神」,就連台灣著名主持人蔡康永亦讚她激似一代女神王祖賢。

張凱玲
張凱玲天生明星相,連台灣著名主持人蔡康永亦讚她激似一代女神王祖賢。(圖片來源:張凱玲 IG)
張凱玲
一代女神王祖賢。(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張凱玲
張凱玲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圖片來源:張凱玲 IG)
張凱玲
身高170cm的她更有一雙逆天長腿,在校內是風頭躉。(圖片來源:張凱玲 IG)

IG追蹤人數逾30萬人

其實肌膚白滑身材玲瓏的張凱玲,是一位愛好運動的女生,最愛是慢跑,曾表示運動亦可以釋放壓力,不時見她在IG上載運動照。而張凱玲曾是台灣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女主角,又參與過節目《最強女團》的演出。她可愛的鬼妹仔性格,加上完美體態,獲到大批男粉絲追捧,現時在IG追蹤人數已高達逾30萬人,非常厲害!

張凱玲
張凱玲好有氣質。(圖片來源:張凱玲 IG)
張凱玲
愛好運動。(圖片來源:張凱玲 IG)
張凱玲
身材出眾。(圖片來源:張凱玲 IG)
張凱玲
完美女神。(圖片來源:張凱玲 IG)

點擊下圖逐格睇張凱玲靚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