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

台灣網紅|黑澀會薔薔性感大解放 靠自己堅拒信男人

正妹

廣告

前台灣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向來作風大膽,憑驕人身段為人所熟悉。早前她接受《女人我最大》訪問大談愛情觀,坦言因害怕受傷不相信男人,會靠自己堅拒結婚。

文:東方新地 |圖:薔薔 IG

薔薔
前台灣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堅拒信男人,要靠自己。(圖片來源:薔薔 IG)

害怕受傷不相信男人

前台灣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樣靚身材正,加上作風大膽,又不時會在IG分享性感相,令不少網民大飽眼福。早前薔薔接受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訪問時大談愛情觀,坦言因害怕受傷不相信男人,對愛情和婚姻容易疑神疑鬼。薔薔表示因為無法保證對方能夠愛她一輩子,更怕離婚後會牽連到家人及金錢,擔心對方想詐領保險金、利用她省錢,而她不想被利用,更說:「當一方不愛了,他可能會做出很多傷害另一個人的事,儘管之前說很多山盟海誓,那都是騙人的!」

薔薔
前台灣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樣靚身材正,加上作風大膽,不時會在IG分享性感相。(圖片來源:薔薔 IG)
薔薔
早前薔薔接受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訪問時大談愛情觀。(圖片來源:薔薔 IG)
薔薔
薔薔坦言因害怕受傷不相信男人。(圖片來源:薔薔 IG)
薔薔
薔薔向來作風大膽,令不少網民大飽眼福。(圖片來源:薔薔 IG)

第一個男朋友劈我腿

至於主持人問到薔薔是不是有不愉快經歷才有此想法?她說:「只有16歲那年,第一個男朋友劈我腿。」雖然之後再也沒遇過渣男,但她眼見身邊大部分的朋友,在感情及家庭狀況都陷入過傷害,薔薔亦大爆不時在夜店見到其他女明星的老公偷歡,表面上裝得幸福,但私下完全不是如此,所以強調自己不願意承擔的事情,就不必去做,因為她不想受傷。

薔薔
薔薔表示第一次拍拖就遇上渣男。(圖片來源:薔薔 IG)
薔薔
薔薔眼見身邊大部分的朋友,在感情及家庭狀況都陷入過傷害。(圖片來源:薔薔 IG)
薔薔
又大爆在夜店見到其他女明星的老公偷歡。(圖片來源:薔薔 IG)

性感大解放

此外薔薔早前參加「S2O泰國潑水音樂文化節」時大解放,在IG上載多張性感靚相,狂show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加上健康的小麥色肌膚,令許多粉絲看得受不了,更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話:「我已失血過多了…」、「很性感又漂亮」、「這也太瘋狂了吧!」等等。

薔薔
薔薔早前參加「S2O泰國潑水音樂文化節」時大解放。(圖片來源:薔薔 IG)
薔薔
大晒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圖片來源:薔薔 IG)
薔薔
男粉絲對她愛不釋手。(圖片來源:薔薔 IG)

點擊下圖逐格睇薔薔靚相

(有片)薔薔|Life Montage | Live in the moment

(有片)薔薔|A Night to Remember: Part 2 | Video Shoo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YS89Rdn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