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

台灣舒子晨《超激》寫真集再賣斷市 5年間再版N次仍熱賣

正妹
台灣女星舒子晨因曾模仿電音女王謝金燕,而有「小謝金燕」的封號。外貌甜美又擁有傲人D級上圍的她,在2017年大膽挑戰尺度推出個人寫真集,之後由於反應熱烈已不斷加印,直到事隔五年的今天竟然又再宣布印製再版,長賣長有非常厲害!

擁有D級激凸上圍

從台灣《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的31歲女星舒子晨,因為模仿電音女神謝金燕闖出名堂,獲得「小謝金燕」的封號。之後她憑著活潑、直率、開朗甜美的個性,活躍於娛樂圈,更在IG吸引逾42萬粉絲追蹤!擁有D級激凸上圍的舒子晨在IG會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外,亦不時會大派福利,早前她就上載一輯穿上三點式泳衣的廣告照,大晒白滑肌膚及弗爆身材,即獲網民激讚。

舒子晨 自爆自己肚上有疤痕來自被狗咬
自爆自己肚上有疤痕來自被狗咬(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舒子晨 31歲台灣女星舒子晨,因為模仿電音女神謝金燕而闖出名堂,獲得「小謝金燕」的封號。
31歲台灣女星舒子晨,因為模仿電音女神謝金燕而闖出名堂,獲得「小謝金燕」的封號。(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舒子晨 擁有D級激凸上圍的舒子晨日前在IG派福利。
擁有D級激凸上圍的舒子晨日前在IG派福利。(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舒子晨 大晒白滑肌膚及弗爆身材。
大晒白滑肌膚及弗爆身材。(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舒子晨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舒子晨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舒子晨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寫真集賣足5年再版N次

其實舒子晨在2017年曾大膽挑戰自我極限,推出首本性感寫真集《舒子晨Nikita:超激寫真全記錄》在海邊全裸跳鋼管舞,大晒火辣身材。由於寫真集一直熱賣已再版N次,直到今天事隔五年竟然又再宣布加印!日前舒子晨在IG透露:「前陣子出版社跟我說寫真又再版了,忘記是第幾刷,總之謝謝你們」,寫真集能賣足五年仍長賣長有,認真巴閉!

舒子晨 舒子晨在2017年推出首本性感寫真集《舒子晨Nikita:超激寫真全記錄》。
舒子晨在2017年推出首本性感寫真集《舒子晨Nikita:超激寫真全記錄》。(圖片來源:舒子晨寫真集)
舒子晨 寫真集賣足5年已再版N次,日前舒子晨宣布再度加印。
寫真集賣足5年已再版N次,日前舒子晨宣布再度加印。(圖片來源:舒子晨寫真集)
舒子晨 身型弗到漏。
身型弗到漏。(圖片來源:舒子晨寫真集)
舒子晨
(圖片來源:舒子晨寫真集)

舒子晨福利圖庫

關鍵詞
舒子晨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舒子晨寫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