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

日本23歲OL進軍寫真界人氣急升 甜美外表反差大獲封「暗黑系周子瑜」

外娛

廣告

日本美少女Marupi(まるぴ)原本係一名YouTuber,憑著甜美的乖乖女外表,加上玲瓏浮凸的身形,出道短短兩年已收獲萬千粉絲,因為樣子與女團TWICE的成員周子瑜撞樣,讓她被封為日本「暗黑系周子瑜」,近日她更進軍寫真界,準備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
周子瑜
Marupi擁有甜美的外表,被指同周子瑜撞樣。(圖片來源:IG@marupi_8989)
周子瑜
呢個係正版嘅TWICE成員周子瑜。(圖片來源:IG@thinkaboutzu)

「暗黑系周子瑜」本職係OL

身高156cm的Marupi(まるぴ)自2021年大學2年級已開始擔任模特兒,2022年畢業後,她曾轉戰成為OL,但過了不久,就決定專注於演藝事業的發展。因為擁有乖乖女甜美外表以及玲瓏浮凸的身形,她在個人的IG以及TikTok上都收獲不少粉絲,目前在IG上已有超過26萬的Followers。之後Marupi亦有在不同MV中亮相,其後更以性感健康的水著look登上雜誌封面,聲名大噪。

周子瑜
Marupi與周子瑜同齡,都係23歲。(圖片來源:IG@marupi_8989)
周子瑜
Marupi的甜美外表加上火辣身形,充滿反差萌。(圖片來源:IG@marupi_8989)

鄰家女孩+火辣身材 = 完美

而不久前Marupi決定進軍寫真界,加入日本事務所「01familia」,粉絲都十分期待Marupi的首本寫真將會有什麼樣的突破。因為她擁有又大又圓的雙眼,有網民就認為佢同女團TWICE的成員周子瑜有啲似樣,但身材方面就比起子瑜更加火辣,所以決定封佢為「暗黑系子瑜」。Marupi擁有最煞食的「鄰家女孩」感覺,令不少男性都覺得佢超「Gfable」。

率先公開拍攝花絮

因為要拍攝寫真的關係,其中都有要穿著泳衣的環節,她不時都會透過TikTok及IG發放幕後的拍攝花絮,更在IG上先行發放自己的水著照,引到一眾男性都睇到心心眼。

私下勁愛籃球

其實Marupi都是一名籃球運動愛好者,自學生時代就有參加籃球運動,亦都十分熱愛睇日本職業籃球賽。其中一輯寫真她就特意選用籃球作為主題,她透露拍攝單位事前並無準備籃球作道具,不過因為她要求的關係,才令拍攝組在最後提供了籃球。除此之外,Marupi都熱愛在IG上分享美食,不時都會出post分享自己吃了些什麼。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G@marupi_8989、IG@thinkaboutzu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