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幗儀 情人節派福利

34歲Lilian Kan情人節大派福利 紅色緊身裙難掩豐滿身形喪吸likes

正妹
今年34歲的簡幗儀(Lilian Kan),在網絡上一直十分出名,經常在網上分享由自己充當模特兒硬照,由於Lilan Kan大學時期修讀時裝設計相關課程的關係,因此有開設屬於自己的品牌「KanaLili」,售賣女裝為主。Lilian Kan向來都是宅男心中的IG女神,常在社交網絡派發福利,難得到了情人節,Lilian Kan自然不會錯過機會,祝福粉絲情人節快樂,順道再派甜頭!
簡幗儀 情人節派福利
(圖片來源:Lilian Kan@IG)
簡幗儀 情人節派福利
(圖片來源:Lilian Kan@IG)
簡幗儀 情人節派福利
(圖片來源:Lilian Kan@IG)
簡幗儀 情人節派福利 Lilan Kan常在網上分享自己的模特兒硬照。
Lilian Kan常在網上分享自己的模特兒硬照。(圖片來源:IG@liliankan)
簡幗儀 情人節派福利 Lilan Kan一直人氣高企。
Lilian Kan一直人氣高企。(圖片來源:IG@liliankan)

Lilian Kan著貼身紅裙騷苗條身材 2小時吸近900個讚

難得到了情人節,Lilian Kan這次穿上貼身的紅衣長裙,剪裁極貼身,完全將苗條的身材表露無遺,連豐滿的上圍也蓋不住。Lilian Kan這次好配合,轉換了不同poses拍照,配上手持紅玫瑰和心心樹背景,看上去完全應節,相信一眾粉絲都會收貨。

Lilian Kan在帖文上祝福網民情人節快樂:「Happy Valentine’s Day ! With or without a valentine, I love the elements of Valentine’s Day, Hearts, cherries, roses, balloons and lipsticks ? Who can resist? I wish you all a very sweet Tuesday!(情人節快樂 ! 不管有沒有情人節,我都喜歡情人節的元素:心形、櫻桃、玫瑰、氣球和口紅? 誰能抗拒? 祝大家度過一個甜蜜的星期二!)」

簡幗儀 情人節派福利 紅衣長裙剪裁極貼身,完全將Lilan Kan苗材的身材表露無遺.
紅衣長裙剪裁極貼身,完全將Lilian Kan苗材的身材表露無遺.(圖片來源:IG@liliankan)
簡幗儀 情人節派福利 Lilan Kan的表情交足貨。
Lilian Kan的表情交足貨。(圖片來源:IG@liliankan)
簡幗儀 情人節派福利 Lilan Kan這次好配合,轉換了不同poses拍照。
Lilian Kan這次好配合,轉換了不同poses拍照。(圖片來源:IG@liliankan)
簡幗儀 情人節派福利 手持紅玫瑰和心心樹背景,看上去完全應節。
手持紅玫瑰和心心樹背景,看上去完全應節。(圖片來源:IG@liliankan)
簡幗儀 情人節派福利 Lilian Kan連豐滿的上圍也蓋不住。
Lilian Kan連豐滿的上圍也蓋不住。(圖片來源:IG@liliankan)
簡幗儀 情人節派福利 Lilan Kan的貼文兩小時內喪吸近900個讚好!
Lilian Kan的貼文兩小時內喪吸近900個讚好!(圖片來源:IG@liliankan)

Lilian Kan簡幗儀清涼賀聖誕 網民:頂唔住了!

Lilian Kan雖然已經踏入34歲,但是仍然保持到一定水準的顏值,可見Lilan Kan在平日保養有功,在IG上擁有逾27萬的Fans數量!

簡幗儀 情人節派福利 lilian kan 算係Keep得好。
算係Keep得好。(圖片來源:IG@ liliankan)

早前聖誕節Lilian Kan趁著寒冬來襲之際,於IG上Po出一連串節日氣氛圖輯,當中包括白、紅、黑、灰四隻配色。由於內衣有著蕾絲的設計細節,養眼程度直線上升。

簡幗儀 情人節派福利 lilian kan
(圖片來源:IG@liliankan)

網民大讚:「最正嘅聖誕禮物」

照片一出引發網民熱烈反應,好友Rose Ma、Vivi Tam、譚杏藍等等大讚 Lilian的身形好!留言寫道:「救命呀」、「睇唔夠」、「白色!美!要買下來」等等。其他網民留言大讚,寫道:「我係女人, 我見到你啲相我都”嘩”一聲叫咗出嚟」、「就快失血過多」、「最正嘅聖誕禮物」。

簡幗儀 情人節派福利 lilian kan
(圖片來源:IG@liliankan)

被封「港版三上悠亞」

除了被大讚之外,Lilian Kan更被指同日本女優三上悠亞有啲似,又說兩人性感程度都不相伯仲,被封為「港版三上悠亞」。連登仔都認唔住大讚Lilian Kan呢一輯相影得十分出色,直言「就快頂唔住了」。

簡幗儀 情人節派福利 lilian kan Lilan Kan
(圖片來源:IG@yua_mikami)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