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網紅搏出位 「翻版徐子珊」之稱借生日為名喺餐廳除衫除剩得返一件Bra

正妹
近日有網紅公然於餐廳挑戰出位行為,聲稱是為了生日留下紀念。事發在紅磡某高級餐廳,主角正替自己慶生,她在餐廳當眼位置脫掉大衣,中門大開,上半身接近全裸,只剩餘黑色胸圍掛身,相當暴露。從圖片倒影所見,餐廳是有其他客人共存,遠處開放式廚房有廚師工作,非主角包起整間餐廳,肇事網紅勇氣可加。
 女網紅與網民大派餐廳福利
「翻版徐子珊」與網民大派餐廳福利(圖片來源:IG@sausau_lam)
 女網紅拋磚引玉慢慢除衫
「翻版徐子珊」拋磚引玉慢慢除衫(圖片來源:IG@sausau_lam)
 窗上倒影揭示女網紅並非包埸
窗上倒影揭示主角並非包埸(圖片來源:IG@sausau_lam)

「翻版徐子珊」稱露出留紀念好值得

這位網紅有「翻版徐子珊」之稱,她事後上載照片到Instagram,寫道:「首先祝自己13對生日快樂!頭先好大膽咁係(喺)餐廳度影左(咗)張好性感既(嘅)相,希望無嚇親大家,因為生日,想做啲黐線啲嘅嘢,好想將呢半年嘅成果由一個特別嘅方法留低個紀念。呢半年好努力咁樣健身同埋豐胸,將自己成為左(咗)豐胸嘅成功例子,然後加入埋個行業。為咗靚我平時要注意飲食同健身,另外又要keep到個胸大,又要忍受豐胸療程嘅少少痛楚,其實真係唔係咁容易,不過想話俾大家聽,真係有用同值得!」

 女網紅的貼文文字
「翻版徐子珊」的貼文文字(圖片來源:IG@sausau_lam)

 

「翻版徐子珊」平時作風大膽 IG貼文走性感風格

女網紅名叫SauSau,被網友封做「翻版徐子珊」,樣貌尤其嘴唇的確幾分相似。「翻版徐子珊」原來身兼多職,從事健身教練、化妝師、美胸顧問,平時會分享自己做Gym經過,難怪身材這麼苗條。而「翻版徐子珊」平時貼在IG的照片亦非常性感,亳不介意展示她的姣好身形,同時「翻版徐子珊」也會經常cosplay扮鬼扮馬,甚至沖涼時都不忘影相分享身材。另外一些尺度較大的照片,影到接近全裸,她也曾穿上魚網透視裝,在野外露出誘人的Body,無論表情和動作都交足功課。

 女網紅原來從事健身行為,難怪身材苗條
「翻版徐子珊」原來從事健身行為,難怪身材苗條(圖片來源:IG@sausau_lam)
 女網紅平時喜歡扮鬼扮馬
「翻版徐子珊」平時喜歡扮鬼扮馬(圖片來源:IG@sausau_lam)
 動作表情好性感
動作表情好性感(圖片來源:IG@sausau_lam)
 貼文非常誘人
貼文非常誘人(圖片來源:IG@sausau_lam)
 表情都交足,絕不省油
表情都交足,絕不省油(圖片來源:IG@sausau_lam)
 沖涼都不忘影相分享
沖涼都不忘影相分享(圖片來源:IG@sausau_lam)
 原來都試過野外露出
原來都試過野外露出(圖片來源:IG@sausau_lam)

 

「翻版徐子珊」有前科不只一次餐廳除衫

「翻版徐子珊」的作風大膽,她不只一次於餐廳性感露出。她在去年九月曾IG上傳影片,表演脫下半件披肩,幾近只有sport bra伴身,但比較今次直接脫掉大衣,來得收斂一點。

 原來餐廳露出早有前科
原來餐廳露出早有前科(圖片來源:IG@sausau_lam)
 女網紅食飯「指定動作」
「翻版徐子珊」食飯「指定動作」(圖片來源:IG@sausau_lam)
 食得津津有味
食得津津有味(圖片來源:IG@sausau_lam)
 最尾當然要來個近鏡
最尾當然要來個近鏡(圖片來源:IG@sausau_lam)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ausau_l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