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系女子旅行

自然系女子旅行|台女神攻港第一擊 林襄打頭陣狂晒水著+浴衣

正妹
由「港女」林映暉(暉哥)主持的旅遊節目《自然系女子旅行》近日正在J2播出,節目中邀來三大台灣女神擔任嘉賓,與暉哥拍住上探索台灣解封後好去處,其中打頭陣的是人氣爆燈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她與暉哥除了齊齊體驗特式Camping及與各種可愛動物互動,更分別以靚靚水著及浴衣Look上陣,讓觀眾大飽眼福!

自然系女子旅行 《自然系女子旅行》唔止得林襄右)吸睛!
《自然系女子旅行》唔止得林襄(右)吸睛!(圖片來源:J2提供)

《自然系女子旅行》林襄寫真賣出數量超過1萬本

今次在《自然系女子旅行》中擔任嘉賓的三大台灣女神均是「猛料」之人,在台灣及香港人氣爆燈的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去年推出的寫真集據知已光速售罄,賣出數量超過一萬本!

自然系女子旅行 打頭陣的林襄在節目中有不少百變造型。
打頭陣的林襄在節目中有不少百變造型。(圖片來源:J2提供)
自然系女子旅行 其中包括浸溫泉時的水著Look。
其中包括浸溫泉時的水著Look。(圖片來源:J2提供)
自然系女子旅行 同暉哥一齊鬥騷性感身材。
同暉哥一齊鬥騷性感身材。(圖片來源:J2提供)

林襄IG瞓身直播

行程早已排得密密麻麻的林襄,由於十分重視今次「攻港第一擊」,故還是刻意抽出空檔,於IG進行直播宣傳,實在是香港「襄迷」福音。

自然系女子旅行 睇真啲原來林襄著嘅係一件頭泳衣嚟。
睇真啲原來林襄著嘅係一件頭泳衣嚟。(圖片來源:J2提供)
自然系女子旅行 出嚟效果同三點式一樣咁震撼。
出嚟效果同三點式一樣咁震撼。(圖片來源:J2提供)
自然系女子旅行 浴衣Look就大Sell可愛。
浴衣Look就大Sell可愛。(圖片來源:J2提供)

34C「樂天女孩」張雅涵晒21吋纖腰

現年26歲的張雅涵與林襄一樣,同是台灣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身高只有152cm的雅涵雖然細細粒,但勝在身形比例勻稱,34C上圍+21吋螞蟻腰成功秒殺一眾宅男,其IG 更擁有超過68萬粉絲追蹤。

自然系女子旅行 除了林襄以外,「樂天女孩」雅涵都好索。
除了林襄以外,「樂天女孩」雅涵都好索。(圖片來源:J2提供)
自然系女子旅行 張雅涵在節目中亦有孖住暉哥浸溫泉。
張雅涵在節目中亦有孖住暉哥浸溫泉。(圖片來源:J2提供)

張雅涵拍台劇獲封「最美蘭花精」

除了曾推出寫真集及個人音樂作品外,雅涵亦曾於台劇《戲說台灣》中飾演蘭 花精,憑絕美造型被封為「最美蘭花精」。

自然系女子旅行 張雅涵仲會同暉哥齊齊打棒球兼跳啦啦隊舞。
張雅涵仲會同暉哥齊齊打棒球兼跳啦啦隊舞。(圖片來源:J2提供)
自然系女子旅行 張雅涵Fans眾多, IG有68.2萬粉絲追蹤。
張雅涵Fans眾多, IG有68.2萬粉絲追蹤。(圖片來源:J2提供)

「音樂系女神」黃上晏深山瑜伽加送逆天長腿

至於黃上晏則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擁有甜美笑容加上D級上圍的上晏,被網友封為「音樂系女神」,集才華、美貌與身材於一身。

自然系女子旅行 黃上晏在節目中帶暉哥走入深山做瑜伽,相當有心思。
黃上晏(右)在節目中帶暉哥走入深山做瑜伽,相當有心思。(圖片來源:J2提供)
自然系女子旅行 黃上晏帶住暉哥玩瑜伽,畫面好震撼!
黃上晏帶住暉哥玩瑜伽,畫面好震撼!(圖片來源:J2提供)
自然系女子旅行 黃上晏擁有D級上圍,甚有睇頭。
黃上晏擁有D級上圍,甚有睇頭。(圖片來源:J2提供)

黃上晏動靜皆宜

黃上晏除了是知性美女,私底下亦十分好動,日前她在社交網上載踩滑板片段,擁有165cm身高的她著熱褲上陣大晒逆天長腿,短短10秒片段成功吸逾1.4萬Likes,而上晏的IG粉絲追蹤人數亦超越了50萬。

自然系女子旅行 黃上晏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絕對係才女一名。
黃上晏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絕對係才女一名。(圖片來源:J2提供)
自然系女子旅行 黃上晏IG有50萬粉絲追蹤。
黃上晏IG有50萬粉絲追蹤。(圖片來源:J2提供)

台女神輪流宣傳狂送限量紀念品

除了參與節目拍攝,三大台灣女神還會在節目播出期間輪流或合力於IG進行直播,與觀眾互動之餘,更會送出「女神限量親筆簽名紀念禮物」,包括林襄座枱月曆、雅涵海報以及上晏特別版寫真集。相關紀念品亦會於J2社交網不定期以問答遊戲形式送出,問題內容與當晚播放節目內容有關。

自然系女子旅行 雖然林襄寫真集已經斷市,不過J2為了答謝觀眾支持,決定送出林襄親筆簽名的座枱月曆。
雖然林襄寫真集已經斷市,不過J2為了答謝觀眾支持,決定送出林襄親筆簽名的座枱月曆。(圖片來源:J2提供)
自然系女子旅行 林襄推出的2023年座枱月曆入面有不少靚相。
林襄推出的2023年座枱月曆入面有不少靚相。(圖片來源:J2提供)
自然系女子旅行 其中不乏各式泳衣和內衣照。
其中不乏各式泳衣和內衣照。(圖片來源:J2提供)

林襄率先送出親筆簽名座枱月曆!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J2提供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J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