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立琪

台妹激凸網紅乳勢驚人 赴港拍水著被斥教壞細路 慘遭師奶趕走

正妹
台灣知名索女網紅謝立琪KiKi,憑著激凸身材及高顏值被封「北藝大女神」,連IG追蹤人數都逼近80萬,可見人氣十分高!最近謝立琪來港拍攝水著,竟因為造型太少布,被現場的港媽斥教壞細路,最終慘被趕走!

謝立琪 謝立琪KiKi憑傲人身材及甜美笑容,吸納不少粉絲,IG人數直逼80萬。
謝立琪KiKi憑傲人身材及甜美笑容,吸納不少粉絲,IG人數直逼80萬。(圖片來源:IG@kiki_hsieh)

謝立琪KiKi沙灘影相被港媽擊退:會影響小朋友

謝立琪KiKi近日來港拍攝寫真,大方率先分享幾張照片,其中到以青馬大橋為背景的海邊拍攝,其中一套泳衣設計大膽,換上準備拍攝時,即被同在現場的港媽趕離場,謝立琪在IG發文,無奈寫道:「 拍這套(泳裝)遇到小插曲~媽媽說太辣了會影響小朋友把我們趕走了」事件立即成為網上激烈討論。

謝立琪 謝立琪出發來香港時,還開心分享在機場辦理登機時的照片。
謝立琪出發來香港時,還開心分享在機場辦理登機時的照片。(圖片來源:IG@kiki_hsieh)

謝立琪「一條布」水著設計創新

照片中所見,謝立琪的黑色以「一條布」設計連身㳖衣,僅靠一條布巧妙地遮住重要部位,中門大開展示激人身材,而背面如T-back設計,完美展示滑漏肌膚及曲線,前後都震懾眼球。

謝立琪 謝立琪到馬灣影泳衣照,大曬青春氣息!
謝立琪到馬灣影泳衣照,大曬青春氣息!(圖片來源:IG@kiki_hsieh)
謝立琪 謝立琪換上「一條布」泳衣,中門大開,設計大膽!
謝立琪換上「一條布」泳衣,中門大開,設計大膽!(圖片來源:IG@kiki_hsieh)
謝立琪 大曬完美曲線!
大曬完美曲線!(圖片來源:IG@kiki_hsieh)

網民:「邊行邊吐痰、剔牙大叔大媽唔趕?趕派福利美女」

網民紛紛議論,為謝立琪抱不平,「又不是私人沙灘,港媽沒有權驅趕」、「香港拍外景很麻煩,很多投訴怪」、「應該是影響小朋友的父親嘅﹗」、「老婆帶小朋友先走,老公留下來善後」、「我也受不了,太刺激眼球,怕心臟病發」、「小朋友可能也不想媽媽趕走美麗姐姐」。「香港說自己是國際大都會,卻思想封閉」、「因為港媽的身材都太差」、「台妹是港女的天敵,沒錯」、「港媽出於妒忌,身為香港人,對此代為道歉,希望不要影響你對香港的感覺」、「港媽應該從中教小孩,欣賞美麗的東西,當藝術品一樣,並且學識共融」、「吐痰、剔牙大叔大媽不趕,趕派福利美女,是甚麼世界」、「隨街大便的不管,偏遠沙灘拍照去管?」

謝立琪 熱愛穿中空衫的謝立琪即轉陣去西九M+!
熱愛穿中空衫的謝立琪即轉陣去西九M+!(圖片來源:IG@kiki_hsieh)
謝立琪 謝立琪改走文青路線!
謝立琪改走文青路線!(圖片來源:IG@kiki_hsieh)

謝立琪台灣旗包身成紅人

謝立琪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是有名的校花,在學期間曾擔任兼職模特兒,畢業後成為全職模特兒,憑傲人身材及甜美笑容,火速成為網紅,成為近年名車、賽車及品牌的專用模特兒,人氣勁!又因曾以台灣旗幟包身拍照,行為出位又惹火,成為新聞人物。

謝立琪 謝立琪大方曬身材!
謝立琪大方曬身材!(圖片來源:IG@kiki_hsieh)
謝立琪 曾被網民追問是否家中只有中空裝!
曾被網民追問是否家中只有中空裝!(圖片來源:IG@kiki_hsieh)
謝立琪 言行出位,成為新聞人物!
言行出位,成為新聞人物!(圖片來源:IG@kiki_hsieh)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G@kiki_hsieh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